2023年重慶交通大學一本錄取通知書什麼時間發的

2021-03-04 08:56:39 字數 324 閱讀 87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通知早就已經發了,應該早就收到了。二本通知絕大部分也都已經發了,也應該收到了,最遲這幾天收到。三本要到本月10日左右收到,不超過15日。

專科更晚,可能要到15日以後才能收到。

如果這斷時間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那麼或者是路上耽誤了,或者沒有被你希望的學校錄取。

請注意,到了這個階段,要防止假入學通知書(錄取通知書),正規通知書要蓋有兩個印章:所在省市區招生辦公室的印章和錄取你的學校的印章(不是院系的印章,如北京大學文學院錄取你了,錄取通知書上蓋的不是北京大學文學院的章,而是北京大學的章)。否則,這個通知書基本上就是假的!!!

重慶交通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錄取分數為何那麼高

一本啊,只不過在一些地方按二本線招生,只要不是985 211的高校,基本上都有這種情況,還有橋隧很厲害的,全國有名,第九還是多少來著,就是文科不太好,水利水電也很不錯,比一些照顧政策性的211要好,但是畢竟不是211,二本大學,有比較多的一本專業,價效比不高,在重慶就比較牛氣,然後好專業都是土建類的...

重慶交通大學本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的

你好,我是你的學長,以前我是8月中旬收到的,知道錄取了,不急嘛 去重慶交通大學官方微博看看吧 2018年的重慶交通大學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15...

西南交通大學一本有哪些專業,西南交通大學有些什麼專業?

一本理科專業列表 1 國際經濟與 專業 2 電子資訊專業 3 交通運輸專業 4 工程管理專業 5 建築學專業 6 機械專業 7 電子商務專業 8 力學專業 9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 10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 11 經濟學專業 12 工業工程專業 13 交通工程專業 14 交通運輸專業 15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