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學是二本幾類,吉首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2023-02-25 17:15:02 字數 4400 閱讀 8888

1樓:佳威鑫

吉首大學是普通本科院校,屬於二本招生。學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與湖南省共同建設的「省部共建大學」。是「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湖南省2011計畫」高校。

2樓:網友

吉首大學是a類還是b類。

吉首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3樓:天堂的公子

吉首大學是普通本科院校,屬於二本招生。學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與湖南省**共同建設的「省部共建大學」。是「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湖南省2011計畫」高校。

4樓:殳妮素清一

本2,是綜合性大學,文科理科都可以。

吉首大學是幾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吉首大學是二本大學。

首先,這一點希望大家清楚,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吉首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吉首大學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既有一批又有二批招生的,通常也認為是二本大學)。

根據吉首大學招生辦最新公布的資訊可知:吉首大學在湖南是第二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吉首大學是二本大學。如果你不是湖南考生,吉首大學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吉首大學是一本大學。

吉首大學創辦於2023年9月,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張家界市兩地辦學,校本部位於湘西自治州首府——吉首市,是湖南省屬綜合性大學,也是武陵山片區唯一的綜合性大學。校園風光優美,總占地面積2400餘畝,建築面積近60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億元,圖書館各類紙質、電子文獻250餘萬冊。

6樓:

吉首是幾流城市就排幾,照顧就公升一級。

7樓:網友

2023年已公升為一本,吉首人的驕傲。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院校,就算公升為一本,也得5-6年把生源全部變為一本,努力很重要,智商也很關鍵。

吉首大學是一本大學嗎?

9樓:小朋學長

吉首大學是一本大學。吉首大學創辦於2023年,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張家界市兩地辦學,是湖南省屬綜合性大學,也是武陵山片區唯一的綜合性大學。

學校擁有招收外國留學生及港澳台學生資格,與美國、英國、南韓、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的數十所高校開展了合作交流。實施了學生出國交換交流學習等國際合作交流專案。

師資隊伍:有國家級教學團隊2個,省級優秀教學團隊3個,省級科技創新團隊4個。有全國先進教育工作者1人,五一勞動獎章2人,全國優秀教師9人,全國師德先進個人1人,全國模範教師1人,徐特立教育獎獲得者1人,曾憲梓教育**獎獲得者5人,寶鋼教育**獎獲得者2人。

以上內容參考:吉首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10樓:三克油馬吃

吉首大學全國排名300名,肯定不是一本的,在普通高校中實力也一般般。

11樓:擾龍山菡

吉首大學屬於一本大學,是湖南省綜合性大學,也是武陵山片區唯一的綜合性大學。

12樓:網友

很多人看到吉首大學有個首字就以為是一本大學,其實不然,吉首大學並非一本大學,恰恰相反,吉首大學是一所名副其實的二本大學,不過也是不賴的二本大學,部分專業也是挺不錯的。

13樓:從開始到現在

吉首大學已經公升一本,是一所不斷上公升的大學。本省一本線招生分數很高。是一所潛力股大學。

14樓:嬃簌

現在的吉首大學已經是我一本院校了!

15樓:菲永不離博

算是吧,吉首大學(jishou university),[1]學校地跨吉首市和張家界市兩地辦學,具有「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資格,學校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湖南省2011計畫」、「中國服務外包校企聯盟」,是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與湖南省人民**省部共建大學,中山大學、清華大學、中南大學對口支援學校。

16樓:網友

吉首大學現應該是一本大學。

17樓:網友

吉首大學是一本院校!!

18樓:哦噢哦噢

吉首大學已經公升一本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首大學在2023年5月全面公升級為一本哦,2023年招生按湖南本科一批次招生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已經公升為一本大學啦。

21樓:永遠支援

在2023年,吉首大學已經公升為一本。望採納,謝謝。

22樓:原來是果果呀

吉首大學是一本大學,在2023年4月底,經湖南省教育廳批准,湖南商學院,湖南工業大學,吉首大學一起公升一本。

23樓:匿名使用者

吉首大學今年已經公升了一本了。

24樓:魔盒麒麟

吉首大學現在是一本了 就在前幾天剛剛公升的一本。

25樓:匿名使用者

吉首大學在2023年4月27日正式公升為一本,其實吉大作為小211工程大學,省部共建大學,學校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它擔起了大湘西的發展,建設,未來。

26樓:雙子小泉純一狼

2023年4月,吉首大學正式公升為一本。

27樓:褒闌

吉首大學從2023年4月27日正式公升為一本。

吉首大學是幾本?

28樓:網友

吉首大學在2023年已經是一本院了,是一所綜合性的大學。

29樓:匿名使用者

吉首大學創辦於2023年9月,是辦在湘鄂渝黔四省(市)邊區的具有地方性、民族性的湖南省屬綜合性大學,由吉首校區和張家界校區組成,本部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首府——吉首市。其中吉首本部校區為二本,張家界學院校區為三本。近幾年的招生形式很好,湖南本省錄取分數都在五百分以上,外省的實際錄取分數更高。

30樓:只in有你

2本!吉首大學在外省知名度很低,基本上年年都壓2本線,所以你如果分數在2本線4分以上就放心大膽的報吧,基本是沒問題的。

(你可以在各省的招生資訊網上看看~)

31樓:網友

現在已經是一本院校了。

吉首大學是211還是985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211,更不是985,是乙個普通本科,本人就是吉大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大學既是985又是211,吉首大學是湖南的二本,在湘西。老少邊窮之地。

34樓:不高興_水瓶

我是吉大的,現在吉首大學已經是211工程學校了,剛剛申請成功了,老師上課的時候跟我們說的,爭取明年公升作一本院校。

35樓:鹿言社

吉首大學在2023年4月已經有教育部批准公升為一本學校了,整體實力還是很不錯的。

吉首大學幾本

36樓:褒闌

從2023年4月27日起吉首大學公升為一本,2023年將在大部分省份開始一本招生,而且什麼叫外省知名度低,說湖北知名度低,就說湖北,我們四川是不存在的。好幾年前,吉首大學錄取的四川考生就都是一本線上下了,特別是文科。你好好打聽打聽。

看你壓二本線進的來不。

考吉首大學的師範類屬於幾本

37樓:清晨在雲端

吉首大學(jishou university),簡稱「吉大」,[1] 學校地跨吉首市和張家界市兩地辦學,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湖南省2011計畫」、「中國服務外包校企聯盟」,[1] 是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與湖南省人民**省部共建大學,[2] 是中山大學、清華大學、中南大學對口支援學校。[3]

吉首大學成立於2023年4月,2023年復公升為省屬綜合性大學,同年湖南醫科大學湘西分院併入吉首大學組建醫療系,湘潭大學湘西分校併入吉首大學組建體育系,湖南醫學院湘西分院併入吉首大學組建醫療系;2023年,吉首衛生學校併入吉首大學;2023年,湘西民族教育學院與吉首民族師範學校併入吉首大學組建吉首大學師範學院;2023年,武陵高等專科學校併入吉首大學成為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1]

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有哪些二本專業,知道的跟我說下,我馬上就要填志願了希望能填個那邊的專業呀

外國語學院的 英語 日語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電子商務 人力資源管理城鄉資源與規劃學院 城市規劃 園林 資管 美術學院 美術學 藝術設計 軟體工程 我學的是城鄉資源與規劃管理,學校完全是拿我們當小白鼠,不過園林專業還不錯。按專業實力排名和就業形勢排名 首選軟體工程 與中軟國際聯合培養 旅遊管理 與中...

我是吉首大學師範學院初等教育專業的學生,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嗎

你好,我是吉首大學大三學生,你那個是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一般每年都會有統一專公升本考試,你只需要關注相關考試釋出的通知就好,相關的考試科目 大綱基本都會有的。另外,至於這個考試,和專業排名的關係不是特別的大,中國的教育就是這樣,不管你平時,注意,是平時學的好不好,只要通過了昇本考試就可以了。這一...

大連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大連大學是一本院校嗎?

大連大學是乙個二本大學,錄取分數不是很高,但是理科也要高出省控線55分以上。1978年10月成立大連工學院旅大分校,後更名為大連工學院大連分院。1983年11月大連工學院大連分院更名為大連大學。1987年10月,與大連師範學校 大連市衛生學校三校合一,組建成為如今的大連大學。大連大學重點學科。遼寧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