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對一件事後悔時 又依然如此,該怎么讓自己下定決心阿

2022-09-18 23:20:04 字數 1055 閱讀 2495

1樓:唯愛一夢

肯定是感情哇 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的 做了就去面對 要不就放棄 只要努力就行了 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2樓:彭丹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 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乙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

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3樓:君子素榮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為什麼每次做完一件事後都會感覺到後悔呢

以後做事前,多想一些,這樣沒有後悔。都是這樣,只要你自己努力,盡力了就行,佔你便宜,玩你,玩完你以後怕你纏著他 後悔沒有辦法!只有以後沒有以前,沒有後悔藥!難道就此不作為了嗎?考慮周全後再做事。是因為感覺後悔吧,盡力就好 覺得自己沒有盡全力吧 不太理解,能不能說的詳細點,難道上個廁所也會後悔麼?後悔...

當一件事需要你做出抉擇時,而這件事又很選擇,你會果斷的做出抉

抉擇有時還真的很難,但你也要做出抉擇,那是必須的,這個時候你就更需要冷版靜,當亂不權亂,理清思路,認真的去思考一下,總會有答案的,當你做出你想做的決定後,馬上就去做,而且也別擔憂,別害怕,錯了也不怕,人生面臨的抉擇多了,失敗了,不代表永遠失敗,只有失敗才會成功!我會的,是要是自己下定決心做的,不管他...

我做錯了一件事心裡後悔莫及不知道該怎麼辦

能彌補,那就立即行動!無法彌補,那就想辦法忘記吧 但是教訓要牢記心頭!做錯了就承認錯誤啊,盡量彌補損失,是人沒有不犯錯的,難能可貴的是犯錯之後是否有勇氣面對錯誤 有些事發生了,後悔也無濟於事,剩下的只能盡量彌補了,這是你唯一可以做的了 如果有傷害到其他人,應該勇於去道個歉。不管做錯了什麼 知錯就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