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們哪裡下雨沒?今天你們那裡下雨嗎?

2023-03-05 06:10:03 字數 1210 閱讀 2186

1樓:網友

沒有哦,不過一直在颳風,天氣也是不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下,今天出太陽了。

今天你們那裡下雨嗎?

3樓:快樂的魚衣陳

今天沒有下雨,天氣晴朗,就是風有點大。

4樓:社會尼二狗

暫時沒有血 卻挺大的 下雪了 所以說雪挺大的。

5樓:海祺宿彤蕊

昨天,我從山東濰坊回家,**下了小雨;我們這裡前兩天下了小到中雨,昨天、今天是晴天有微風。

今天你們**下雨了嗎 10

6樓:蟑螂花語

我們這裡正在下雨呀,不過是小雨也非常好。

7樓:網友

座標濟南,正在下雨。

你們那裡今天下雨了嗎?

8樓:岸與浪

湛江傍晚微雨一會,變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陰天,很冷,座標:貴州貴陽。

10樓:藩頎掌國興

廣西百色市今日晴天無雨,明後兩天將會出現「秋老虎」,最高氣溫將達到31°c。

今天你那邊下雨沒有

11樓:這不屬於妳

昨天,前天都是晴天,大太陽,昨晚看的天氣預報說的下午有雨,很難說。明天週三走大雨。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天氣晴好,微熱,微風。

一整天好心情,期盼你也是!

13樓:大錢的生活日誌

這幾天成都很熱,天氣很好,沒有雨。

平時下雨也是在晚上,天一亮就放晴了。

14樓:曾經zui乖

我在義烏,今天是晴天。

15樓:柳青之

今天天晴,願你安好!

今天你們的城市下雨了嗎?

16樓:小魚

沒有下雨,但是天氣預報顯示明天可能有雨,四月的天氣還是挺舒適的,生機勃勃,到處都是綠蔥蔥的,花也開了,趁著清明假期可以約上朋友出去玩耍啦。

你們那裡天氣好嗎?今天你那裡的天氣怎麼樣

我們這裡天氣非常不錯,就是有一點兒小陰天,有的時候看不了太陽。空氣質素非常好。這幾天的天氣還是很不錯的,陽光很好,而且溫度也不是太低。好,北京的天氣陽光燦爛,非常好,就是有點冷,畢竟是冬天。我是山東煙台的,我們這裡的天氣很好,風和日麗,很適應外去活動。我這裡是瀋陽,今天天氣晴朗溫度略低。這位朋友你好...

5201314還是人今天我很痛苦,你們理解我的

理解理解!我也是乙個人啊,還不是照樣過,還要裝作很開心的去祝福自己心愛的人,不是比你還痛嘛。沒事的,總會有那麼乙個人在等你找到她的。上午就見你說13點14要做點什麼,結果還是在這提問,看樣子你還是問題沒有解決啊!單身的人那麼多,不快樂的又何止你乙個 不要想那麼多了,自己給自己找鬱悶,不是嗎 想開點總...

八千字完成,今天你們寫了多少字

望塵莫及 w ng ch n m j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w ng ch n m j 遠遠望著前面人馬行走時揚起來的塵土而追趕不上。比喻遠遠落在後面。常用作和人比較時自謙的話。後漢書 趙諮傳 暠送至亭次,望塵不及。莫 不。及 到,趕上。出 處 後漢書 趙諮傳 復拜東海相 之官 道經滎陽 令敦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