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風暴》中那個常在心和程亮有最後怎麼樣了

2023-03-13 04:20:03 字數 1189 閱讀 8297

1樓:_滋滋蜂蜜糖

最後常在心經過4年終於原諒了他,發了一封電郵給他。可是程亮因為一邊開車一邊幫她想案情闖了紅燈,出車禍死了。臨死也沒有看到那封電郵,常在心很自責,但結局是她和小鮑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程亮出了車禍,在出車禍那天,常在心原諒他了,給他發了郵件,但是程亮還沒看到就死了。常在心很傷心。故事的最後是常在心和唐至安(小鮑)一起了。

3樓:網友

程亮死於交通意外,就像開始幾次載著常在心時闖紅燈一樣,不過那次他是為了幫常在心打官司,在死之前告訴了她如何打官司,至於其他的,說多了就不好看了 希望還是自己看!~~

4樓:鬱悶中的小雞

最後 程亮為了幫助常在心想乙個官司,邊開車邊想,結果闖紅燈出車禍了。

常在心在他出車禍前給程亮發了乙個「我原諒你」的e-mail,程亮也想把乙個寫著「請原諒我」的貝殼送給常在心。

出車禍後,程亮跑出被撞翻的車子,去公用**亭給常在心打**,告訴他怎麼打這場官司,說完就死了。

5樓:不鬧行不行

程亮出車禍了,去世了。常在心最後接受了還可以。

6樓:⒈0特兮兮

程亮出車禍死了,tvb拍了兩個結局。

乙個版本是 還可以 和 在心 結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程亮撞車死了,常在心最後和還可以在一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時常在心和還可以在一起比較好。

9樓:靈雪

程亮死了 常在心被還可以感動了最後和還可以在一起了。

10樓:網友

程亮 出車禍死了 常在心跟還可以在一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程亮死了 常在心和還可以重新開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程亮死了 常在心和小鮑在一起了。

13樓:丨丶孑然一身

死了。和小鮑一起了~~~#

誰知道<溏心風暴>中常在心和程亮的結局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能在一起 程亮車禍死了 好可惜 常在心和還可以在一起啦。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林峰和鍾嘉欣在一起了嗎

恩。他和鍾嘉欣在一起了啊!阿卡也和阿月結婚了呢。還生了兩個孩子。嘉美和阿圓在一起了。是的第四十集 大結局 當路嘉美力指阿紅是殺人 佘麗梅亦終於挺身。管家仔致電給身處雲南的於素秋說出阿紅之事,於素秋與至信兼程趕回香港。於素秋質問母親是否殺害了麗,阿紅否認 心痛苦的說出寧答應至信的求婚到英國生活,阿紅聽...

襄陽24中和36中,3中那個學校好像那個分數線低些

24中,因為24中是以美術專業為主,所以文化課成績要求的相對低一點啊 我是河南信陽的戶口孩子能在湖北襄陽參加高考嗎 一 根據 關於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後在湖北省參加公升學考試實施辦法 試行 的規定,河南省信陽市的戶口孩子能在湖北省襄陽市參加高考,但需要符合規定要求的條件。二 相關依據 關...

和領導相處的心理問題,與上司交往中的存在心理問題?

也許是因為某些主管領導的行為做法讓你看不慣,所以你的潛意識裡鄙視他們,但因為是領導,為了工作你不好和他們對著幹,所以只能把這種不滿埋在心裡發洩在心裡。又或者,是不是你心裡有點不甘心?覺得自己可以比他們做得更好,更勝任主管領導的職位?只是目前沒有好的機遇所以覺得苦悶呢?如果是,恭喜你,有目標是好的,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