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一中的普通班和十中的快班,那個好一點

2021-06-06 04:13:31 字數 1563 閱讀 3229

1樓:手機使用者

在一中名次能夠隨著年級排名滾動,有競爭性;再者如果高一分班可以再考試,這也是個進好班的機會。十中雖說老師嚴也負責,今年也出了狀元,但是它的分數線低就會導致所招的學生水平大部分不如一中高。雖然今年出了狀元,但是論總體實力還是一中較強。

再者,一中理科很棒,如果將來學理一中當然是首選,如果想學文,一中則還需考慮,因為文科不是一中強項,文科一本的人數是理科的幾分之幾。

供參考。

順便說,我今年中考441,一中沒錄上,因為對二中的分數比對其他學校高14——15分。雖說這很不公平。

希望你的朋友能選到自己喜歡的學校。

2樓:

你還是別猶豫了,很負責的告訴你,就這個分數去十中也進不了快班,現在就是報名都不行了,十中早就招滿了。其實十中的老師才是真正的好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的文科不行,今年的文科第一第二都在十中。如果要是學文,還是建議去十中,但是去十中兩個星期才能回一次,而且十中有幾個老師很愛打人,一中的大多數則是停課整頓幾天都有, 所以還是lz自己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烏海一中集中了全市的好老師、好學生,高中的學習方法和初中有很大不同,進入了高中有的同學學習勁頭就沒有了,再好的老師也不能把你教成什麼樣。烏達區高再好和一中相比也還是差的不是一點,今年的文科狀元也是從山東回來的,在區高上了也不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最先考慮上高中是否需要住校的問題,強烈建議你不要住校上高中。在家中會有乙個相對安靜的學習環境,並且家人也可照顧你。住校會分散你很多的注意力。

6樓:你不懂你多重要

一中環境好,十中錄取率不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上 一中吧 好些 但 都要 靠自己學啊

烏海市六中與十中哪個好

8樓:同雪行

六中現在六中換校長比以前好了特多,挺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我來回答哇十中是原來的烏達

區高階中學和烏達礦區高中合併的高中

版烏達礦區高中就是以前的烏達礦務權局第一第二高階中學合併的,襲陸師資是除了海一中以好吵外最好的,實際最早烏達礦區的老師是很好的後來都跑海一中了待遇好,六中就是以前的海勃灣礦務局四中沒有上過沒法評判,本人2023年畢業於烏達礦務局拍襪頃第一高階中學。

10樓:我肉很多

咦 他們說簡敗的六中是礦四嗎 我還以為是一高 現在一高和區高合併了啊 現在版烏達就一所高中 要是那區高和礦權四比 我覺得都差不多吧 好像區高比礦四唯搭好點? 我也不知攔山顫道 好像區高的錄取分數線比礦四高點!我覺得還是烏海十中好啊!

11樓:憑什麼叫我雜毛

十中好嘍!十中是原來的烏達區高階中搜緩學,僅次於烏海一中!六中嘛,是礦四,沒什麼不做漏廳好,就是亂了一點!希望我的回純隱答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中好啊,有學習氣氛!

永修一中怎麼轉永修二中,永修一中的普通班和永修二中的重點班相比,哪個好些?永修一中的重點班需要多少分?擇校分高於統招分?

請到該學校查詢。因為涉及到個人隱私,請不要公布到網上。如果實在很急,讓班主任幫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永修一中的普通班和永修二中的重點班相比,哪個好些?永修一中的重點班需要多少分?擇校分高於統招分?你好!兩所不同的學校,是無法進行對比的!只能說兩所學校都不錯,關鍵看你自己的努力,只要你努力學習也會取...

關於廈門一中和雙十,廈門雙十中學怎樣?具體情況

1,一中的住宿條件號稱全廈門最好,絕對ok,有獨立衛生間,具體可以到貼吧檢視。雙十我不清楚。不過不管是 總是比不上家裡嗎。不過讀書什麼的,這些都不重要。2,不是這樣。拿我們這屆上次期末考化學來說,一中平均105,雙十平均95,這個我沒有亂說,你可以自己去教育局調成績。一中絕對不是外人說的什麼只培養尖...

自貢一中 二中的普通班哪個更好,自貢一中 二中的普通班哪個更好?

你問出這種問題我只能說一中的宣傳真的太好了。要是一中都有和2中比的資格那我們這些畢業了的人當初讀2中不是腦子有問題?不管是普通班還是火箭班,1中都不可能和2中比。525.9的分數進2中普通班是肯定進不去的。至於公升學率就不是特別清楚,2中重本率估計在25 左右。1中能夠有15 我就覺得相當了不起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