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虹橋高鐵站到上海諾菜仕遊艇會如何走

2023-03-13 04:20:02 字數 2322 閱讀 8898

1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825路,全程約公里。

1、從虹橋高鐵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威寧路站。

3、步行約200公尺,到達天山路天中路站。

4、乘坐825路,經過3站, 到達長寧路古北路站(也可乘坐54路)5、步行約530公尺,到達上海遊艇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陸家嘴金融城1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虹橋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陸家嘴站。

3、步行約650公尺,到達陸家嘴環路名商路站。

4、乘坐陸家嘴金融城1路,經過2站, 到達東昌路渡口站。

5、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諾萊仕(上海)遊艇。

3樓:成都改造家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4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虹橋高鐵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

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8站, 到達虹橋路站。

3、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4號線。

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8站, 到達南浦大橋站。

5、步行約730公尺,到達巴富仕遊艇會 宴會。

上海虹橋站到諾寶中心大酒店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10號線 → 739路,全程約公里。

1、從虹橋火車站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4站, 到達龍溪路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航中路站3、步行約340公尺,到達新鎮路吳中路站。

4、乘坐739路,經過3站, 到達漕寶路星中路站5、步行約230公尺,到達諾寶中心大酒店。

上海虹橋站地鐵怎麼走到餘山公尺蘭諾貴都

5樓:愛馬星矢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3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虹橋火車站步行約4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8站, 到達虹橋路站3、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宜山路站(也可乘坐地鐵4號線)5、步行約290公尺,換乘地鐵9號線。

6、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9站, 到達佘山站7、步行約370公尺,到達公尺蘭諾貴都。

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到打浦橋諾閣雅酒店怎樣走

6樓:波羅密

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步行至地鐵虹橋火車站(c口進) 乘坐地鐵10號線 , 在虹橋路站下車,乘坐地鐵4號線外環 , 在魯班路站下車 (3口出),步行至打浦橋諾閣雅酒店。

上海市松江區越聯路坐高鐵到上海南近還是上海虹橋近

7樓:開不敗的野花

在下理解您的意思是:人在外地坐高鐵來上海,想去松江,問到上海南站轉車方便還是到上海虹橋火車站轉車方便。

如果我的理解是正確的話,建議到上海南站下車,然後乘坐地鐵1號線到終點站莘莊。下車後不要出站,站內換乘地鐵9號線到九亭站下車,出站後往北走,就是越聯路。需要提醒的是:

越聯路比較長。

上海虹橋高鐵站幾點下班

8樓:鹹得淡

上海虹橋高鐵站24小時售票。

省市級別的城市還有鐵路客運交通樞紐的火車站售票營業時間一般為24小時售票,0點時分一樣是可以買到票的,重要客運的交通樞紐城市如:宜昌;徐州;阜陽;衡陽;湛江;煙台等等城市都會24小時售票的。

9樓:青出於藍

23點左右估計就會下班,會有值班的,但是高鐵一般到夜裡23點就不發車了;

虹橋站有四個門,只有乙個好像是北門會一直開著。其他幾個門23:00到凌晨5:30左右關門,5:30會開門的,6點左右有早班高鐵。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逸仙路3901號地鐵怎麼走

10樓:鹹得淡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虹橋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3、步行約33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張華浜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火車站 坐 地鐵10號線 ,在 虹橋路站 下車,站內換 地鐵3號線 (江楊北路方向),坐17站,在 張華浜站 下車 步行 700公尺就到了。

虹橋火車站 坐 地鐵2號線 ,在 中山公園站 下車,站內換 地鐵3號線 (江楊北路方向),坐15站,在 張華浜站 下車 步行 700公尺就到了。

從上海虹橋高鐵站到上海松江同江路坐地鐵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3號線 地鐵9號線 松江19路,全程約公里。1 從上海虹橋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8站,到達虹橋路站。3 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4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到達宜山路站 也可乘坐地鐵4號線 5 步行約290公尺,換乘地鐵...

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虹橋高鐵站遠不,步行大概多少時間

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虹橋高鐵站 10分鐘 1.0公里 從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虹橋高鐵站怎麼走?遠嗎 直接從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走到虹橋高鐵站就行了,估計需耗時15分鐘。駕車路線 全程約430公尺 起點 上海虹橋站 1.從起點向出發,行駛4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 虹橋高鐵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6.7公里 起...

上海虹橋高鐵站到上海美國領事館怎麼走方便我從杭州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3.1公里1 從虹橋高鐵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0站,到達上海圖書館站3 步行約480公尺,到達美國總領事館 虹橋火車站到美國領事館簽證怎麼坐車阿?急求 剛才看到有人說,到虹橋,不出站直接有地鐵,直接2號線到南京西路下 往前走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