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有時候連不上網路怎麼回事?

2023-03-13 04:20:02 字數 1152 閱讀 5180

1樓:小公尺

「上不了網」這個問題非常籠統,我嘗試猜測一下你所可能遇到的問題,建議您嘗試一下方法操作一下看看:

1建議您將這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上網。

2如果不能上網,請您向您的運營商詢問一下是否為話費欠費。

3如果可以使用,請您放入小公尺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並且在設定-接入點apn中重置預設,然後重啟手機再次嘗試。

4仍不能上網的話,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5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建議您去維修點檢測:位址和**查詢: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2樓:侃侃而談小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網路裝置出了問題,需要對網路連線進行重置。開啟「設定」點選「更多鏈結方式」。選擇「重置網路設定」。點選底部的「重置設定」並重啟即可。

第二種就是重啟手機。

提問。重啟了還是連不上。

關機3到5分鐘重啟手機。

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提問。好的謝謝。不客氣。

3樓:閒喵剪輯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 記得那次在那裡看到過說連線需要時間 所以 不要太計較。

4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手機連不上網是什麼原因,手機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使用排除法,如果其它手機也連不上,那麼是路由器或路由器上層故障 如果只有自己的手機連不上,可嘗試重啟路由器,或者重啟手機。希望可以幫到你 手機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手機連線不上網了,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情況排查 ...

解除安裝了小公尺隨身wifi後電腦連不上網路了怎麼辦

網絡卡驅動沒的了,恢復出廠設定,在加入密碼就可以了。在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 裝置管理器中檢視網絡卡狀態是否正常,或者直接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你解除安裝掉網絡卡驅動程式,然後再重灌一下最新驅動程式就恢復正常了。嗨!建議你先檢視小公尺wifi是否解除安裝徹底,另外,檢視自己電腦之前的網路設...

電腦網路正常手機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嘗試手機無線那裡忘記網路 重啟路由器 是否開啟了dhcp 手機無線高階設定那裡有沒有設定指定ip 如果設定 改自動。手機能連網,電腦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電腦連不上網的原因很多,需要逐一排查,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1.首先檢查埠的網線有沒有鬆動,通常網線連線不好會出現連不網的情況,可以重新插入或者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