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登出移動手機號?登出移動的手機號碼 怎麼登出?

2023-03-13 01:35:03 字數 3533 閱讀 1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1、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進入停機頁面,進行登出。

2、直接去營業廳,讓工作人員辦理移動手機號的登出。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登入(移動、聯通、電信等)網上營業廳,因為本人使用的是移動手機,登入的是移動網上營業廳,小夥伴也可以登入另外的網上營業廳。為了方便,直接在搜尋欄裡輸入「停機」,直接會出現「辦理停開機」選單。

2、點選「辦理 停開機」,直接會進入業務的辦理頁面,建議大家仔細的閱讀產品介紹、辦理條件和辦理方式,在符合辦理條件和充分了解之後,再點選辦理相關的業務。

3、不過正式的辦理登出手機號的業務還是必須要去相應的營業廳辦理,辦理時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如果本人實在不能去,可以利用委託書和身份證或者身份證影印件委託其他人辦理。

2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登出手機號。

3樓:姜浩然

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所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第一步、首先去應用商店**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第二步、安裝結束後登入營業廳,點選底欄我的進入到個人面板。第三步、然後點一下設定進入到設定面板。

第四步、然後設定面板裡點一下賬戶與安全進入到設定選項。第五步、然後在安全頁面裡點一下登出服務。第六步、然後彈出的頁面勾選一下,然後點選確認申請就好了。

提問。如果登出號碼是不是馬上就不能用了。

不是的,網上登出是有審核期的,只要審核通過了就不能用了。

如果審核通過快的話,可能立即就不能使用,但是如果還想使用。在乙個月內可以拿著本人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辦理復機。

提問。審核期大概多久?

審核期內是不會再扣除話費的對嗎?

剩餘的話費是不能退還對嗎?

這個審核期是不固定的,有的可能登出後立即通過,有的可能在三個工作日內審核通過,這個跟手機卡**有關。有的會給您打**進行核實的。

如果卡里有話費,會讓您提供乙個預留手機號,審核通過後會把剩餘話費打到您預留的手機號裡,但這個號必須是相同的運營商號碼。

審核期內,只要能正常使用還會收取您當月的費用,審核通過後,就會立即登出無法使用。

提問。好的,謝謝。

登出移動的手機號碼 怎麼登出?

4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登出手機號碼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到開卡歸屬地進行登出。 2、如果要銷手機號碼必須到開卡歸屬地登出,把欠費繳納之後才可以登出。 3、如果你沒有時間回原位址登出手機號碼,可以等到欠費停機自動銷戶,手機號碼欠費銷戶在六個月之內會自動登出,不會上徵信的,所以也不必要去擔心。

您看一下。如果幫到您麻煩給個贊謝謝您。

5樓:中國聯通

一、目前聯通僅提供網際網路**通過手廳功能辦理銷戶,規則如下:

1、上線b2i(網際網路**)使用者手廳銷戶功能僅實現餘額轉移到其他聯通號碼。

2、辦理物件:聯通移網單卡使用者且當前可用餘額(實時結餘)需不少於50元;號碼中含有集團號碼、靚號協議等業務不可在手廳辦理銷戶業務,請引導使用者至營業廳辦理銷戶業務,具體情況點選鏈結檢視。

3、功能須知:當使用者符合自助辦理銷戶條件時,系統會自動彈出對話方塊說明原由;

1)避免使用者餘額不夠,無法正常銷戶,賬戶裡需要有一定金額的話費。預存話費=逾期欠費+當期欠費+實時話費+50元-預存款;

2)成功辦理銷戶後的號碼無法再登陸手廳客戶端;

3)系統會在次月初開始處理,在20日前完成銷戶。餘額轉入到號碼不立即到賬的,在次月20日前處理完畢。 (2g 3g號驪餘額僅可轉至2g 3g號碼,4g則轉至4g號碼)

4)因涉及人工審核流程,為避免跨月,月末最後兩天無法辦理銷戶業務。

4、辦理入口:使用者通過待銷戶手機號、密碼登入手機營業廳,選擇服務-辦理-銷戶業務即可辦理。

二、如非網際網路**使用者需要辦理銷戶業務,單卡無合約的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辦理:

1.如果您是預付費使用者,預付費使用者無需銷戶,如您停止為預付費號碼充值,逾期聯通公司會自動**號碼,進行銷戶處理。

2.如果您是後付費使用者,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上網絡卡)辦理銷戶手續方法如下:

1)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2)單位使用者: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需回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目前尚不支援通過網上或異地營業廳進行辦理,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6樓:順風飛得遠

確保沒有欠費,沒有合約,然後持證件到移動營業廳辦理銷號。

7樓:小本本的星空

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登出。只能去營業廳。

登出移動的手機號碼 怎麼登出?

中國移動怎麼網上登出手機號碼

8樓:匿名使用者

2、安裝結束後登入營業廳,點選底欄我的進入到個人面板。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一下設定進入到設定面板。如下圖所示。

4、然後設定面板裡點一下賬戶與安全進入到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安全頁面裡點一下登出服務。如下圖所示。

6、然後彈出的頁面勾選一下,然後點選確認申請就好了。

9樓:姜浩然

親,綜上所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您好,可以在網上登出的,稍後給您傳送登出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在網上登出的,需要拿著本人身份證去就近營業廳登出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由於手機號登出必須到營業廳辦理,所以在網上無法進行,因此使用瀏覽器搜尋離自己近的營業廳,例如中國移動,點選地圖。

2.開啟地圖,尋找離自己最近的營業廳位址。

3.帶上身份證,前往營業廳,就像咱們銀行辦理業務一樣,需要排號等待。

4.在移動營業廳門口取號。

5.叫號輪到你了,坐服務人員視窗前,告訴他要登出號碼,如果欠話費補繳完,如果有餘額會退你。

6.服務員操作的時候,讓你在辦理業務單上簽字,簽完你的號碼就登出了,從此這號碼就呼叫不到你了。

手機號不用了處理辦法。

1.可以去營業廳登出,如文章上面步驟,辦理銷號業務。

2.可以辦理停機保號,在網上營業廳或實體營業廳都可以辦理。

3.不去管理此號,最終因為不使用和欠費稱為運營商死號。

11樓:偷閒一顆

中國移動暫時不支援網上銷戶的業務,需要攜帶有效證件至歸屬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移動手機營業廳我的頁面;

2、點選客服圖示;

3、傳送銷戶後點選「線上銷號」;

4、點選「開始身份驗證」;

5、上傳登出號碼身份資訊即可。

13樓:莫宇嘉思娜

應該不行,各省的制度可能略有差異,但據我所知陝西移動是不行的,網上不支援辦理停機和消耗業務。

14樓:至尊丶巔峰

銷戶必須要在營業廳辦理,你的號碼卡歸屬地任何一家營業廳都可以銷戶,網上不能,

我移動手機號被登出了還能找回來嗎

正常使用者正式銷戶90天內可申請恢復該號碼的使用,您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如需辦理,可前往歸屬地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回答移動的卡之前使用過,後來被登出還是可以補辦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攜客戶身份證至營業廳,查詢這張卡的狀態。2 狀態分兩種,冷凍狀態或者是正常待銷售。3...

已經登出的中國移動手機號怎麼補回來 能不能到中國移動營業廳辦

已經辦理了正式銷戶或欠費銷戶的號碼,在銷戶未滿三個月內,可以到營業廳申請恢復原手機號碼的使用權,即補辦手機卡,補辦手機卡是免費的的。手機卡營業日廳補辦方法 一 個人手機卡 1 已辦身份確權,憑機主本人有效證件原件到營業廳辦理補卡。2 未辦身份確權,憑 服務密碼 sim卡 或 服務密碼 三個聯絡歷史 ...

移動cmcc edu沒有移動手機號能辦理嗎

上的賬號大多數非法獲取的,隨時可能封停,目前移動暫不提供非移動使用者接入cmcc edu 我在 上買過cmcc的賬號,可以使用,1塊多一天,我用著沒問題。而且如果賬號不能用的話可以跟賣家聯絡,要他重新發個給你。不能哦 cmcc edu 的賬號就是手機賬號 請問怎麼開通移動的cmccedu 天津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