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中的目錄新增頁碼,怎麼在word中的目錄新增頁碼

2021-08-20 00:22:39 字數 779 閱讀 4369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的目錄不要手工新增頁碼,要甩程式自動生成的。

1、先設定你要成為目錄條目的標題為程式自帶的“標題1、標題2、標題3、……“等樣式:

2003及其以下版本的:

選正文裡面的各個章節標題——格式欄——樣式(在“字型”左側)下拉選“標題1、……”:

標題1:

標題2:

標題3:

2007及其以上版本的操作同上,但其“標題1、……”在開始選單的“樣式”版塊裡面:

標題1:

標題2:

標題3:

其中,“標題1、標題2、標題3、……“等樣式其字型、字號以及段落等格式,均可根據需要自行修改。

2、再在要插入目錄的位置,

2003及其以下版本的:

點選單欄——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目錄——預設、或根據需要設定其他格式——確定後生成目錄:

2007及其以上版本的:

點選單欄——引用——目錄版塊——目錄——選預設的“目錄”樣式自動生成:

或點“插入目錄”——出現同2003版本的目錄對話視窗,同上設定生成目錄:

這樣程式生成的目錄就自動帶頁碼的。

2樓:

先修改文件各標題樣式,再引用目錄,定義級數,搞定!

word中如何在任意頁新增頁碼(扉頁和目錄不需要頁碼)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需要bai開始打出頁碼的du

前一頁的末尾(如zhi果要在第dao

word中怎樣新增頁碼,怎麼在word裡加頁碼呢?

先開啟乙份多頁文件。在此,我將會把文件的第三頁設定為第1頁進行標記將游標放在文件的第二頁最後一行的後面。然後,選擇 布局 分隔符 在選擇 下一頁 然後將游標放在將作為第1頁某處選擇 插入 頁尾 當我們選擇 插入 頁碼 選項時,會彈出 頁碼屬性設定對話方塊 頁面頂端 頁首 對於一些書刊或是報紙,在發行時...

pdf怎麼新增頁碼,奇數在右,偶數在右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1 開啟 pdf文件 2 點選 插入 頁碼 插入 頁首頁尾 提示該功能需開通wps會員使用 3 可根據需求設定頁面或頁首頁尾的引數來進行插入。使用軟體 acrobat dc 1 新增頁首頁尾,先插入頁碼在全部頁的右下角,2 然後選 頁首頁尾 更新 將圖上畫叉位置的頁碼刪掉...

中目錄跟蹤連線怎麼自動設定跟蹤頁碼

進行自動生成bai目錄設 du置,就會達到你要求zhi 的效果,而要自動dao生成目錄,打檔案時應設定回題目答格式。一 輸入題目時這樣操作 1 開啟word文件輸入標題時,點選單字型欄左側樣式視窗,選 題目1 並選好字型和字型大小 如果想在目錄中顯示二級題目,輸入二級題目時應選擇 題目2 2 輸入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