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中的省略號是怎麼打出來的,word裡目錄上的省略號怎麼打出來的?

2021-03-22 12:39:59 字數 4023 閱讀 9202

1樓:木秀

方法一,插入,特殊符號,省略號,複製省略號,貼上。

方法二,直接輸入半形句號,就是乙個黑點,多輸幾個。

2樓:籃重賞紛

6.卞藏本存前十回正文及33-80回回目,卞亦文於2023年在上海以19.8萬人民幣拍得。

word裡目錄上的省略號怎麼打出來的?

3樓:浪小客

1、首先輸入目錄,可以在設定頁碼碼之前設定格式。

2、要使用多級符號刪除數字後面的選項卡,選擇要新增引線的段落。

3、開啟段落對話方塊,開始選單,單擊段落圖示。

4、單擊製表位,輸入製表位的位置是省略號的長度,單擊「設定」。

5、選擇對齊方法(如何對齊頁碼的數量,兩個或更多是明顯的),選擇前導符樣式,裡面第五個及省略號的樣式。

4樓:月亮愛你

1、開啟要操作的word文件,然後單擊工具欄中的「引用」。

2、找到「目錄」,然後單擊「插入目錄」,進入目錄詳細資訊設定頁面。

3、單擊「頁面右對齊」前面的小框,勾選它,在選項卡引線選項中選擇所需的引線樣式,然後單擊下面的「確定」按鈕。

4、在是否替換當前目錄的彈出提示中,單擊「確定」。

5、返回主文件,發現目錄已新增了前導字元"......"。

5樓:阿木多

對於這個問題,我來答,看到網上大部分寫的答案是生成目錄的方式,為了方便某些童鞋,比如想在文字後面加點卻做不到的時候,這個時候如果按照生成目錄的方式是無法做到的,我這裡通過實踐得到一種方法就是,比如你已經獲得了生成完成的目錄,但是到後面還少一行,想加上去怎麼辦,這個時候用複製貼上點點的方式放在文字背後往往生成不了,在複製貼上前,往往不要在貼上處先不要輸入文字,要先按enter鍵找到空白一行的開端,在開端處貼上你所複製下來的點點,這樣就可以成功複製一整條點點,然後再在點點前後加上你想要加上的目錄內容,這樣就可以成功新增點點目錄

6樓:廢柴船長

分兩種情況:

一、手動製作的目錄:

用省略號,在中文輸入狀態下,按住shift鍵+6。

二、自動生成的目錄:

1、插入選單----->索引和目錄。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目錄選項卡,在製表符前導符下拉列表中選中如圖所示的前導符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目錄上的省略號是通過域自動生成的。方法如下:

1、在輸入文字結束後,點大綱檢視,把文章裡的大小標題,分級別。然後分級顯示所設定的級別是否正確。

2、在文章前邊需要插入目錄的地方點一下,再按ctrl+回車,可以插入「分頁符」。再輸入「目錄」兩個字,並調到需要的字型大小。

3、點引用選單,點插入目錄。插入目錄的小點點樣式可以選、顯示級別也可以選

自動目錄效果如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目錄裡的那些 點點 一般情況下 是自動生成目錄的時候 通過選項自動設定的……

你自己好好研究一下 插入 目錄 這個 域 的時候 那些選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鍵盤上的省略號怎麼打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

在中文輸入法介面 shift + 6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句號在切換到英文狀態下按出來就是小點點

word中目錄的省略號如何打出來!如圖! 15

12樓:夏天的雨

悲催,快寫完了,突然沒電了,再來。這是用製表位的方法的。 首先新增製表位:

1.將滑鼠指標定位於「目錄」文字下方的行中; 2.在標尺上刻度為2的位置右擊,新增第乙個製表位; 3.

右擊標尺上刻度為4的位置,新增第二個製表位; 4.右擊標尺上刻度為38的位置,新增第三個製表位。 然後設定製表位格式:

1.雙擊標尺上任意製表位,開啟「製表位」對話方塊; 2.在「製表位位置」列表框中選擇「38字元」選項; 3.

在「對齊方式」組中選擇「右對齊」選項; 4.在「前導符」組中選擇2; 5.單擊「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再開始錄入一級目錄標題文字,錄入一級目錄標題文字後按[tab]鍵2次使游標快速定位到頁碼位置,自動出現引導符; 輸入頁碼數字後按[enter]鍵換至下一行,按[tab]鍵將游標定位於第1個製表位位置,錄入二級目錄標題文字,按[tab]鍵使游標快速定位於頁碼位置,輸入頁碼數字。 你會發現很神奇。反正我當時是有這感覺的。

13樓:楊柳岸

這個目錄不是自動生成的?

在中文輸入狀態下,按住shift鍵+6(字母鍵盤上面的數字6)

14樓:漂泊的昌黎人

這不是打出來的。這是有乙個編輯命令專門編輯的目錄。經本人試驗,說實話,不太好用。

你可以複製貼上的。具體的你自己試驗下。不是太難.

用省略號不行。後邊對不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目錄吧,一般都是自動生成的目錄。首先得給你的標題分級,在段落裡面,然後 選項插入裡面「引用」有目錄

怎樣弄目錄中的省略號

16樓:貞情無賢

1 選擇

抄」檢視」--」大綱

襲」,在大綱顯示狀態下把你的標題設為1級,其餘為正文文字2 選擇」檢視」--」頁面」

3 選擇」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

選擇」目錄」選項卡

選擇乙個前導符(就是你說的省略號)

」確定」即可看到目錄

4若以後正文頁碼有變化,右鍵單擊目錄,選擇」更新域」--」只更新頁碼」即可

(word 2003)

word目錄的長省略號是怎麼弄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word目錄的長省略號是製表符的前導符,在自動生成的目錄中,它是自動生成的,自動生成目錄的操作步驟:

一、設定標題格式

1、選中文章中的所有一級標題;

2、單擊開始選項卡上的標題1,如圖所示;

仿照步驟1、2設定

二、**標題格式為標題2、標題3。

二、自動生成目錄

1、把游標定位到要生成目錄的位置;

2、單擊引用---->目錄---->插入目錄,如圖所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目錄--選擇目錄樣式

19樓:懶洋洋_哈哈

在word裡面設定好樣式,然後利用自動生成目錄功能來生成目錄

word中的目錄省略號怎麼弄的呀,怎麼對齊的呢

20樓:小喵喵兒

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格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狀態下,shift+數字6,對齊選擇兩端對齊就ok了

22樓:上帝_打手

word可以自動生成目錄的,你需要在大綱檢視裡編輯一下,再引用生成目錄就可以了

23樓:半世小呈

目錄是自動生成的,在樣式和格式那裡設定。比如正文、一級、二級。

省略號怎麼打出來

24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輸入**hd,則自動打出【……】。除此之外,尚有:

**hc 【━━】;**hf 【══】;**hl 【__】;**hm 【﹍﹍】;**ht 【 ̄ ̄】;**hu 【⎓⎓】;**hv 【——】;**hw 【﹋﹋】;**hx 【﹏﹏】;**hy 【﹌﹌】;**hz 【──】。

25樓:波顏婷纖體霜

shift健+6 就出來了 ……

26樓:深邃lj尚

可以點數字那一欄的小數點

目錄中的省略號怎麼不見了,word目錄中的省略號怎麼不見了

所需要的原料 2016版word 在word裡面去設定目錄中的省略號的方法 在word的文件裡面點選選單欄的格式再點選製表位在製表位裡面的前導符裡面去選擇一種前導符的樣式 省略號怎麼打出來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輸入 hd,則自動打出 除此之外,尚有 hc hf hl hm ht h...

蘋果筆記本省略號怎麼打出來,蘋果膝上型電腦上哪裡有省略號,各種寫作文用的符號

切換輸入法 蘋果按鈕 空格 選擇 美國英語 完事那邊 的 直接打就行 m右邊的右邊,改英文輸入.shift commond 6 中文輸入法下,輸表情符號的按法,再按回車鍵就好了。蘋果膝上型電腦上 有省略號,各種寫作文用的符號 省略號是在中文輸入狀態下按shift鍵 鍵盤上方的數字鍵6,比如 還可以在...

中自動生成目錄後沒有省略號了是怎麼回事

du程zhi 請參考 希望dao 對你回有幫助答 word自動生成目錄後,儲存完畢重新開啟省略號就變成了下劃直線 目錄是自動生成的呀copy 生成以後省略 bai號就已經du存在了 前提是把正文中的各級標zhi題的字的格式 dao都要用格式刷刷過了,也就是說各級標題的字型什麼的都要統一 然後就可以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