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和花生公尺能同時吃嗎,黃瓜不能和花生公尺一起吃嗎

2023-03-12 21:10:02 字數 3066 閱讀 3691

1樓:不加班的設計師

黃瓜可以和花生一起吃嗎?

2樓:鞠翠花喻書

可以啊,黃瓜是補充維生素的,而花生是補充澱粉的,二者沒有衝突。

3樓:少竹折儀

可以,黃瓜生吃最好去皮。花生不能一次吃太多。

4樓:函沙褒瑩玉

可以的。吃涼皮的時候,裡面有黃瓜絲和花生公尺,很好吃的,我經常吃的。

5樓:易材邱曼嵐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黃瓜當然可以和黃生公尺一起吃,下酒冷盤拌三丁就是用黃瓜、黃生公尺和圓蔥一起涼拌的。

6樓:徐茹臧帆

能啊有道冷盤,陳醋黃瓜花生公尺。

黃瓜不能和花生公尺一起吃嗎

黃瓜和花生不能一起吃嗎

7樓:周玉蓉勇婉

因為黃瓜性味甘寒,生食為多;花生仁多油脂。一般來講,如寒涼之物與油脂相遇,會增加其滑利之性。所以,同食多食,極易導致腹瀉,所以二者不宜同食。

花生忌與黃瓜、蕨菜、毛蟹同食。花生與黃瓜同吃傷身腹瀉。可以用地漿水解毒.也可以吃霍香丸。

黃瓜和花生公尺不能同時吃的原因?

8樓:不加班的設計師

黃瓜可以和花生一起吃嗎?

9樓:大野瘦子

因為來黃瓜屬寒性食物,花生中自含油脂多,寒性食物與油脂相互作用,易引起腹瀉。

食用黃瓜的注意事項:

1、菠菜和黃瓜不能一起吃:菠菜中的維生素c含量相當高,若與黃瓜同食,會破壞人體對維生素c的吸收。

2、黃瓜和辣椒不能一起吃:辣椒中的維生素c含量豐富,與黃瓜同食,會影響人體對維生素c的吸收。

3、菠菜和黃瓜不能一起吃:菠菜中的維生素c含量相當高,與黃瓜同食,會破壞人體對維生素c的吸收。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花生多油脂,而黃瓜性寒可以生吃,寒星食品與油脂食品在一起吃會增加其潤滑力可能導致腹瀉所有不可以同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黃瓜抄性味甘寒,生食bai為多;花生仁多油脂。一般來du講,如寒。

涼之物與油脂相遇,zhi會增加其滑利之性。所dao以,同食多食,極易導致腹瀉,所以二者不宜同食。

花生忌與黃瓜、蕨菜、毛蟹同食。花生與黃瓜同吃傷身腹瀉。可以用地漿水解毒.也可以吃霍香丸。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花生搭配,易引起腹瀉:黃瓜切小丁,和煮花生公尺一起調拌,作為一道爽口冷盤,經常活躍在許多家庭的餐桌上,許多男士喝酒時也喜歡來一碟花生公尺拌黃瓜丁。 其實,這樣搭配不是十分妥當。

因為這兩種食物搭配可能會引起腹瀉。 黃瓜性味甘寒,常用來生食,而花生公尺多油脂。一般來講,如果性寒食物與油脂相遇,會增加其滑利之性,可能導致腹瀉,所以不宜同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和花生公尺真的不能混合吃,我吃的上吐下瀉,真的後悔吃,明天再來說。

為什麼黃瓜和花生公尺一起不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性味甘寒,常用來生食,而花生公尺多油脂。性寒食物與油脂相遇,會增加其滑利之性,可能導致腹瀉,所以不宜同食。

腸胃功能不是太好的朋友,最好不要兩者同食,即使同食最好不要多食。

搭配食材。1、黃瓜搭配木耳,排毒、**功效好:

黃瓜中的丙醇二酸能抑制體內糖分轉化為脂肪,從而達到**的功效。而木耳富含多種營養成分,被譽為「素中之葷」。木耳中的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中的某些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排毒清腸的作用。

二者混吃可達到**、滋補強壯、和血、平衡營養之功效。

2、黃瓜搭配豆腐,解毒消炎、潤燥平胃:

豆腐在植物性食物中蛋白含量最高,且其蛋白質很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是腸胃消化機能降低的人的理想食物。豆腐性寒,含碳水化合物極少,有節制機體和潤燥平火作用。

搭配性味甘寒的黃瓜,具有清熱利尿、解表、解毒、消炎、養肺行津、潤燥平胃及清熱散血等功效。

人民網《黃瓜和什麼搭配最好?黃瓜配花生易引腹瀉》

15樓:不加班的設計師

黃瓜可以和花生一起吃嗎?

16樓:幹玥

因為黃瓜性寒多數生吃比較好吃而花生公尺熱量比較高而且有潤滑作用和黃瓜在一才對身體不好會影響腸胃功能。

17樓:艾相隨您

因為,黃瓜和花生公尺一起吃的話,會造成腹瀉。如果有便秘的人可以適當吃一點,可以緩解便秘。

18樓:day大大的太陽

黃瓜跟花生一起吃會鬧肚子的。

黃瓜能不能跟花生公尺一起拌著吃?

19樓:

我們東北經常拌這。

種小冷盤,黃瓜成幾瓣,切成小段。花生公尺要煮熟的,再放點杏版仁和胡權蘿蔔丁,放點作料,公尺醋、糖、香油子類的,及營養有好吃!夏天傍晚,約上幾個朋友,弄點烤肉、拌幾個冷盤,喝點啤酒,再美不過了!

20樓:凹凸小田螺

黃瓜可以和抄。

花生公尺襲一起拌著吃。

bai主料:花生公尺250g,黃瓜100g。

輔du料:香油適zhi

量,鹽適量,花椒適量,八dao角適量,香葉適量 。

步驟1.幹花生用溫水浸泡1個小時左右。

2.鍋裡放水,把泡好的花生倒入鍋裡。

3.加入花椒、八角、香葉、鹽**煮10分鐘左右,煮軟即可。

4.煮好的花生,盛到碗裡晾涼。

5.將黃瓜洗淨切成小塊。

6.把切好的黃瓜和煮好的花生公尺放到盤子裡,倒入香油和少許鹽調味,拌勻即可。

7.小冷盤就調好了。

21樓:k丶

當然可以 我們學校的冷盤都這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 你可以嘗試下。

23樓:古道人家小橋

今天才知道黃瓜加花生公尺這樣做很好吃,開胃下飯,吃不夠花生公尺新吃法,下飯又下酒,簡單又實惠。

吃西紅柿不能吃黃瓜嗎 黃瓜和西紅柿能同吃嗎?

單從黃瓜本身來說,它是好吃又有營養的蔬菜。口感上,黃瓜肉質脆嫩 汁多味甘 芳香可口 營養上,它含有蛋白質 脂肪 醣類,多種維生素 纖維素以及鈣 磷 鐵 鉀 鈉 鎂等豐富的成分。尤其是黃瓜中含有的細纖維素,可以降低血液中膽固醇 甘油三酯的含量,促進腸道蠕動,加速廢物排洩,改善人體新陳代謝。新鮮黃瓜中含...

白花生公尺有營養嗎,紅皮花生公尺和白皮花生公尺有什麼區別?哪個營養價值高?

白花生 含鈣量高,促進人體生長發育 促進細胞發育,提高智力 抗老化,防早衰 潤肺止咳 凝血止血 防止冠心病 滋血通乳 預防腸癌 紅花生 不飽和脂肪酸含量很高,降低膽固醇 補血養顏 豐富的鋅具有抗老化作用 豐富的鈣含量促進兒童骨骼發育,防止老年人骨骼退行性病變 白藜蘆醇預防腫瘤。花生的蛋白質含量為25...

黃瓜與苦瓜一起吃行嗎,苦瓜能和黃瓜同時吃嗎

可以以去吃。兩種蔬菜一起吃沒有什麼不良反應的。苦瓜黃瓜都有一定的清熱瀉火,滋陰的作用。脾胃虛寒的患者不要吃。苦瓜與黃瓜都屬於涼性的,苦瓜裡含有苦瓜素有 的作用,而黃瓜中含有豐富維生素,可以補充 丟失的營養。苦瓜能和黃瓜同時吃嗎 黃瓜味甘而且性平,具有明顯的清熱解毒 生津止渴功效。同時還含有丙醇二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