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兄弟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023-03-12 21:10:03 字數 5717 閱讀 4595

1樓:我逗你笑吧

朋友要過生日了,送禮物成了乙個頭疼的問題,大多數人都不知道送什麼好,送的太貴的話自己也沒有那個本錢,送的太便宜了怎麼也拿不出手,到底該送什麼好呢?其實禮輕情意重,關鍵是要對合他心意的禮物。 *生日卡:

最常見也是最普通的生日禮物,可以自己進行設計,將你們以前的美好回憶手繪上去。 *時尚款式的情侶對錶:可以在任何場合顯示你們是一對親密伴侶 *兩人玩的原創玩具:

可以豐富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也可以勾起美好的回憶。 *一枚象徵性的戒指:表明您想在生日這天暗示對方該談婚論嫁了。

準備好燭光、**,享受屬於兩人的美好時光。 *一張系有彩色氣球、您親手製作的生日卡:簡單而別緻的生日禮物,相信她一定會感動的。

*一本生肖、星座以及個性分析書籍:從中可了解到與自己生日有關的內容。 *精美的生日書:

根據出生年月日及相關情況購買。 *為對方籌辦的特別生日晚會:要聯絡對方的親朋好友一起布置會場、準備**和食物,在對方到來之前給對方乙個驚喜等。

*別出心裁的生日《演示文稿》:報道其生平事蹟、人生大事或轉折點、他的生日新聞及生日宴會等訊息!相信其一定會好好收藏的。

*vcr錄影:如果不能親自參加生日聚會,可以提前錄製一段vcr的祝福語給對方。 *與眾不同的藝術插花:

2樓:美貌

自己親手做的手工藝品, 這樣最能體現你的真心誠意。 而且獨一無二的禮物更是無價的, 相信一定喜歡。

3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抽菸就送個精美的打火機吧。

兄弟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4樓:樸運幹

兄弟生日適合送的禮物:數碼產品、遊戲裝備、手辦、喜歡戰隊的球服、剃鬚刀、運動裝備、耳機、鍵盤、模型、打火機等。送禮一般根據不同的受禮物件,而選擇不同的禮物。

兄弟泛稱意氣相投或志同道合的人、亦以稱友情深篤的人,因此禮物最好投其所好。

禮物是在節日裡朋友跟朋友之間,或親人之間互相送的東西,表達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

禮物的選擇要針對不同的受禮物件區別對待。禮物對夫妻、情侶以紀念浪漫為佳,禮品對朋友以趣味性為佳,對老人以健康實用為佳。

送兄弟什麼生日禮物好

5樓:小科技大不同

1、送新奇特禮物

鐵哥們肯定是關係好得不能再好了,這樣的兄弟過生日大可送一些新奇特的禮物。男生嘛,閒不住的時候總會搗鼓一些東西打發時間,這新奇特的禮物就是那種可以讓男生玩上一整天的禮物,還能給他一些驚喜感和新鮮感,給他的日子增添很多不一樣的精彩。

2、送數碼禮物

數碼電子產品永遠是男生著迷的產品,好哥們過生日也可以送一些科技含量較高的數碼產品,一來顯得高檔,二來這種數碼產品的功能也是最多最好玩的,鐵哥們收到肯定會愛不釋手的。

3、送水晶禮品

鐵哥們之間的友誼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就如水晶一般純潔又高尚,所以鐵哥們過生日也可以送一些代表兄弟之情的水晶擺件,擺放在哥們的房間或者車上都是很有意義的裝飾物。

4、送男士配飾

送鐵哥們的生日禮物不可將就,男士配飾看似普通卻是男人剛強一面的體現。比如瑞士軍刀,男士刻字軍牌,男士太陽鏡等等,那是佩戴更顯陽光帥氣。

5、送男士用品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送鐵哥們生日禮物也可以選擇實用的男士用品,很多打火機,剃鬚刀,手錶什麼的都是男士日常生活必備的物品,而且你在這些禮物上還能刻上鐵哥們的名字,這種專屬的禮物是最容易獲得別人好感的。

6樓:劉老師

精緻的小東西: 可以隨身攜帶的,可以送一些鑰匙扣,或者是手鍊之類的飾品, 如果是送給男性朋友的話,就可以考慮送打火機或者是鋼筆。

2.適合對方的東西: 很多女生會給對方買適合她們的耳環或者口紅之類的, 而男生可能就會買一些運動用品之類的。 總之都是自身覺得很適合這個人的東西。

兄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7樓:釁文惠陳魄

要送有心的實用的,別送常見的。

估計他平時時間也少比較忙,建議來這裡選一盒正版的星期襪吧,這個實用~而且可以讓他大冬天的不必每天洗襪子。

更重要的是,這溫暖的禮物最適合表達兄弟間關心和情誼了。

他會喜歡的,也會明白你的一片心意~

8樓:邶逸求磊

那你就要看看那位男生的性格了。如果他比較活潑,幽默的話,那他就較為有一點馬虎了,給他送乙個球類的禮品,因為這類的男生比較好動;相反,如果這個男生比較斯文,那他就比較細心,情感也就比較細膩,送他一些比較精緻的模型都是可以的~要根據他們的個性來判斷。

9樓:武動乾坤是紗布

禮物重要的是情誼,不是看送什麼東西,也許一句祝福更好。 追問: 關係很好啊,但是我們現在是學生,手錶或者打火機不好啊 回答:

學生- -那就送個筆記本,買個精緻點的,在上面寫上一段話,兄弟之間的心理話,我想你的兄弟會珍藏一輩子,為了你們之間的情誼。禮物嘛,重要的是心意。

祝願你們兄弟之間的情誼天長地久。 追問: 額,還可以。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行,因為他現在沒讀書,而我卻在讀書啊 回答: 送個手機的掛飾,或者送個圍脖,天冷了,送上兄弟的溫暖,禮物重要的是看心意。爛、徣囗╰╱ 的感言:

恩,很好。謝謝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貴要經濟?這個事情比較麻煩 兄弟嘛 你就去給他買個zippo的打火機吧 買個正版的 300-400左右 屬於經濟款 也有很好看的樣子 zippo哦 又實用又美觀又適合男人而且zippo可是男人的象徵 用起來又英俊又帥氣又有男人味。

真是用了zippo 腰不酸了 腿不疼了 上樓也比以前快了 一覺睡到大天亮 他好你也好!

11樓:豆軒豆軒豆軒哈

這個要看你兄弟喜歡什麼。

兄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兄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2樓:劇中的小熊

兄弟過生日一般以熱鬧喝酒為主,基本不送禮物,或者你可以訂個蛋糕。

可以說男生沒有像女生那麼麻煩,過生日就是圖個高興,你能去吃飯就是給兄弟面子了。可能會備上一瓶好酒為了表示。

在男人的眼裡,禮物都是可有可無的,人情才是最重要的禮物,你我能長久的讓關係走下去就是一輩子的情誼,而禮物又能代表什麼,物質方面的要求只有最親的人才會計較的比較多。

13樓:互信互助互愛

1、香水。香水是一種甚具魅力的東西,不僅女人喜歡,男人也非常喜歡,畢竟沒有人能抗拒香水的魅力。還有,噴了香水的男人,會很容易吸引到桃花,給脫單提高了可能性。

2、炫酷耳機。

耳機是人的隨身音響的象徵,耳機的作用很多,最常見的作用就是把它接連**裝置,然後進行聽歌、看電影等行為。又因為很多男生都喜歡炫酷的東西,所以,可以買乙個炫酷的耳機送給男生。

3、遊戲裝備。

男生一般都比較喜歡玩遊戲吧,不妨根據哥們日常熱衷的遊戲,看他最近缺少數碼**缺少什麼裝備,按輕重緩急給他購買幾個,他都會十分開心的。兄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4、手錶。珍惜時間的人都非常喜歡戴手錶,因為手錶就是一種可以讓人隨時隨地地檢視時間的東西。還有,無論男女,戴起手錶來,都會顯得特別的知性、儒雅,能給別人留下一種甚好的印象。

5、錢包。錢包非常實用,可以說是禮物中的佳品了。但是空錢包怕朋友會誤會為一貧如洗的感覺,所以,如果以後有朋友選擇要送錢包,也不妨放一點點真的鈔票進去,也算是朋友可以在新的一年更加的富足,更加的興旺發達。

6、運動裝備。

以上就是關於兄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送鐵哥們的生日禮物,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14樓:teacher不止戲

都是男生應該好決定吧,因為大概了解男生都喜歡上面樣的禮物,對哪方面的東西比較感興趣。男生都是比較理性的,就送生活上所需要的物品吧。

1、首先根據你對哥們的了解,看他有沒有上面東西是一直想買的,但是一直都捨不得買的東西,就送他所需要的物品;

2、看他是什麼星座的,可以送他與星座相關的禮物;

3、你可以根據他的愛好選擇送什麼禮物,男孩子的喜歡都是比較專一的。如果是比較喜歡車可以送他乙個汽車車模;如果是比較喜歡上網的,你可以送他乙個定製的滑鼠墊,上面有他的**;如果是比較喜歡某位歌星,可以收集這些明星的**送給他;

4、送他定製類的禮物,年輕人一般追求的是時尚、有個性點的東西,那就送diy創意禮物,如果抽菸可以送定製的打火機,上面印上兄弟的帥氣**,很有創意哦!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們友誼長存!

好兄弟過生日,送的禮物參考如下:一條很別緻的腰帶,乙隻很特殊的鋼筆,一條印花很雅緻的領巾,乙隻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一瓶剛上市的名牌香水,乙個造型及價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一條圖案別緻的絲巾,一件質感及設計具品味的外套或毛衣,一組文具,一盒益智遊戲組,皮夾,筆,腰帶等禮盒組,皮鞋,皮帶,休閒揹包,組小香水禮盒,一盒多種口味造型的巧克力。

15樓:**客服林老師

您好親,這邊很高興為您服務兄弟的生日,要求既不會太矯情又能表達心意的禮物其實比較多,這要看兄弟的性格才能決定。一般情況下,兄弟比較愛好學習或者愛看書,可以送給兄弟的書籍,比如兄弟喜歡歷史,可以選擇歷史題材的書籍送給兄弟;喜歡遊戲可以選擇遊戲攻略送給兄弟,這類書籍其實也不便宜,紙質書籍目前都很貴,尤其是精品包裝的書籍,起步價都要幾百塊,如果再有作者簽名,那就更值錢了。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的生日,要求既不會太矯情又能表達心意的禮物其實比較多,這要看兄弟的性格才能決定。一般情況下,兄弟比較愛好學習或者愛看書,可以送給兄弟的書籍,比如兄弟喜歡歷史,可以選擇歷史題材的書籍送給兄弟;喜歡遊戲可以選擇遊戲攻略送給兄弟,這類書籍其實也不便宜,紙質書籍目前都很貴,尤其是精品包裝的書籍,起步價都要幾百塊,如果再有作者簽名,那就更值錢了。

如果送給女性「兄弟」,送給她需要自己完成的手工製品,或者由「兄弟」自己完成的手工半成品,具體禮物可以選擇刺繡、針織品等。這類禮物雖然**並不高,但是要求有極高的鑑賞力,並且這類禮品多由個人來完成,顯得特別有價值,絕對符合「既不會太矯情又能表達心意」這個標準。

如果送給從小玩到大的「兄弟」生日禮物,最好是送一些特別實用的禮品,因為彼此之間非常了解,非常熟悉,不需要各種偽裝,也不需要客套,「實用」最能表達對兄弟的情誼。具體就要看兄弟的愛好了,兄弟喜歡抽菸,就可以送他愛抽,卻不經常抽的香菸;兄弟喜歡吃肉,也可以送他幾斤「五花肉」,畢竟不分彼此,實用才是真情。

兄弟走了送什麼禮物好,兄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兄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要送有心的實用的,別送常見的。估計他平時時間也少比較忙,建議來這裡選一盒正版的星期襪吧,這個實用 而且可以讓他大冬天的不必每天洗襪子。更重要的是,這溫暖的禮物最適合表達兄弟間關心和情誼了。他會喜歡的,也會明白你的一片心意 那你就要看看那位男生的性格了。如果他比較活潑,幽默的話...

好兄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最要好的兄弟過生日都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

參考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幫 一頂純手工的綠帽子!要大的哦 好兄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如果是很好的兄弟,應該是不會在乎這些小問題的 不過如果能給他個驚喜,也是很不錯的哦 什麼禮物是最好的,投其所好啊,如果他喜歡打籃球就送個籃球,如果喜歡踢足球就送個足球唄,等等就不一一枚舉了,這樣既照顧了自己的經濟實力...

送兄弟什麼禮物好,男人送兄弟什麼生日禮物好?

他喜歡什麼就買什麼送 應該都有什麼愛好吧!上次。我們兄弟夥過生,由於他版喜歡抽菸,我們都送了一包權 3塊5的巨集聲煙 重慶當地生產的 我們還包裝得很好,很漂亮,把他高興壞了。結果呀,他一扯開包裝,又哭又笑的 哈哈,巨集聲煙這個牌子是我們當時讀大學的時候,一起經常抽的便宜貨,現在大家都抽好煙了,突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