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2人員名單,爸爸去哪兒人員名單

2023-03-12 20:55:02 字數 3360 閱讀 7847

1樓:巨集吧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由吳鎮宇和兒子feynman、黃磊和女兒多多、陸毅和女兒貝兒、楊威和兒子楊陽洋以及曹格和兒子joe、女兒grace組成。

2樓:鐘暉堃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將於明年6月份開播,網友對《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嘉賓人選頗為關注。12月3日,網上微博有釋出訊息,**《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擬邀請嘉賓名單,其中包括陳羽凡、張嘉譯、黃磊、陸毅、鄭智、陳奕迅、謝霆鋒、李亞鵬、張智霖、李澤楷以及一對海選出來的草根父子。而在《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招商會的宣傳**中,也打出了「草根父子、行業精英、跨界名人、豪門後裔」的口號。

這也意味著,《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將打破第一季星爸+萌娃的組合,啟用草根父子加盟。據台灣**報道,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第2季節目冠名費日前拍板定案,由飲品廠商以億人民幣獲獨家冠名權,創中國季播綜藝節目冠名費之最。

林志穎日前在上海與兒子kimi以350萬人民幣代言該冠名廠商產品,父子身價驚人,並確定續錄《爸爸》第2季。

第二季的嘉賓分別是陸毅、趙文卓和女兒,,陳羽凡、鄭智和兒子」。最後一對是草根父子(女),由海選產生。

(此為參考)

3樓:網友

樓主你好。2023年伊利qq星贊助播出的爸爸2在湖南台接近尾聲了!

然後他們請的嘉賓是黃磊---黃憶慈(多多)【父女】 吳鎮宇--feynman ng【父女】 陸毅---貝兒【父女】。曹格---曹三豐(子)曹華恩(女) 楊威---楊文昌【父子】

我個人吧,還是喜歡第一季的那些人,可能是比較熟悉吧!

不過第二季也好看呢,你呢 ?

4樓:them垂頭喪氣

由於這次伊利qq星冠名的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是採用的4+x輪換模式,所以人員是有幾組固定的加上幾組不確定的。確定的有陸毅、黃磊、楊威、吳鎮宇、曹格。

但是節目組因為明星的檔期可能比較滿,所以用的這個模式,有事的父子可以隨時走,其他的一組神秘嘉賓替換,貌似姚明啊,拳王鄒市明都要來的,這樣就會很有意思了。

一共16期的節目,我覺得一定會很好看,還有保持神秘的拍攝地點,整個節目都增加了幾分神秘感,非常期待。

5樓:循循善誘

由伊利qq星冠名播出的爸爸去哪兒2開播咯。

目前的名單有吳鎮宇和兒子feynman、黃磊和女兒多多、陸毅和女兒貝兒、楊威和兒子楊陽洋以及曹格和兒子joe、女兒grace

但是由於本期節目採用4+x 所有會有新的爸爸加入呢。

聽說這次替補的爸爸名單裡 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

據說可能還會有拳王鄒市明的兒子。

不知道這位虎父是怎麼教導兒子的。

真是讓人期待啊。

6樓:泰和食品機械

曹格兒女,陸毅父女,黃磊父女,楊威父子,吳鎮宇父子。

爸爸去哪兒人員名單

7樓:blackpink_羅捷

1、林志穎(2023年10月15日)、小小志(kimi,2023年9月15日)-父子關係。

2、郭濤(2023年12月17日)、郭子睿(石頭,2023年2月26日)-父子關係。

3、田亮 (2023年8月27日)、田雨橙(cindy ,2023年4月15日)-父女關係。

4、張亮(2023年3月26日)、張悅軒(天天, 2023年11月12日)-父子關係。

5、王岳倫(2023年9月27日)、王詩齡(angela,2023年10月13日)-父女關係。

8樓:專業問你解答問題的濛濛

第一季:

林志穎(2023年10月15日) 小小志(kimi,2023年9月15日) 父子關係。

郭濤(2023年12月17日) 郭子睿(石頭,2023年2月26日) 父子關係。

田亮 (2023年8月27日) 田雨橙(cindy ,2023年4月15日) 父女關係。

張亮(2023年3月26日) 張悅軒(天天, 2023年11月12日) 父子關係。

王岳倫(2023年9月27日) 王詩齡(angela,2023年10月13日) 父女關係。

第二季:吳鎮宇 54歲 吳費曼 feynman 6歲。

黃磊 44歲 黃憶慈 多多 8歲。

陸毅 39歲 陸雨萱 貝兒 6歲。

楊威 35歲 楊文昌 楊陽洋 5歲。

曹格 36歲 曹三豐 joe 6歲。

曹華恩 grace 4歲。

第三季:胡軍 1968-03-18 胡皓康 2008-11-11

夏克立 1972-02-06 夏天 2009-12-02

林永健 1970-02-14 林大竣 2010-08-25

劉燁 1978-03-23 劉諾一 2010-10-10

鄒市明 1981-05-18 鄒明軒 2011-06-27

王寶強 1984-05-29 王子珊 2011

第四季:田亮、田宸羽。

沙溢、沙俊伯。

董大力、阿拉蕾。

蔡國慶、蔡軒正。

黃致列、李亦航。

張倫碩、嚴稚稜。

這個是4季的人員名單,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巨集吧

第一季:爸爸:林志穎 田亮 張亮 郭濤 王岳倫 寶貝:kimi : cindy 天天 石頭 angela

第二季:爸爸陸毅 曹格 楊威 吳鎮宇 黃磊 寶貝: 貝兒 joe+grace 楊陽洋 feynman 多多。

爸爸去哪全部爸爸名單

10樓:布嘎嘎拉

第一季嘉賓名單;郭濤,兒子石頭;王岳倫,女兒王詩齡;張亮,兒子天天;林志穎,兒子kimi;田亮,女兒cindy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陸毅父女:陸毅、陸雨萱(貝兒)

吳鎮宇父子:吳鎮宇、吳費曼(feynman)黃磊父女:黃磊、黃憶慈(多多)

曹格及子女:曹格、曹三豐(joe )、曹華恩(grace )楊威父子:楊威、楊文昌(楊陽洋 )

其他嘉賓:黃健翔、姚明、王麗萍(feynman的媽媽)、孫莉(多多的媽媽)、鮑蕾(貝兒的媽媽)、楊雲(楊陽洋的媽媽)、吳速玲(曹三豐、曹華恩的媽媽)、郭濤、郭子睿 、張亮、張悅軒 、林志穎、小小志、黃渤、佟大為 。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

劉燁父子:劉燁、劉諾一。

胡軍父子:胡軍、胡皓康。

鄒市明父子:鄒市明、鄒明軒。

林永健父子:林永健、林大竣。

夏克立父女:夏克立、夏天。

王寶強父女:王寶強、王子珊。

其他嘉賓:劉霓娜(諾一的妹妹)、苑瓊丹、鄒明皓(軒軒的弟弟)、黃嘉千(夏天媽媽)、安娜伊思·馬田(諾一媽媽)、周冬齊(大竣媽媽)、冉瑩穎(軒軒媽媽)、馬蓉(娜娜媽媽)、大張偉、吳建豪、 王祖藍、寧靜、樊少皇、劉濤、盧芳(康康的媽媽)、胡九九(姐姐)、王子豪(娜娜哥哥。

爸爸去哪兒第二,三季嘉賓名單

爸爸去哪兒宗旨,爸爸去哪兒了節目什麼頻道播放幾點

就是讓爸爸和孩子能有一段時間相處,父親教育孩子的問題。第一季爸爸去哪兒很成功,不知道第二季換了贊助商伊利qq星和全部的嘉賓之後會怎麼樣!隨心所欲的亂走,四處賣萌騙經驗。十個人一大群陪著,到哪哪是家,不花錢。爸爸去哪兒了節目什麼頻道 幾點 湖南衛視.周五晚22 00 都有啊,你直接在網上看就可以了,很...

「爸爸去哪兒」片尾曲歌詞,《爸爸去哪兒》的歌詞

你找找不就行了 老爸 老爸 我們去 呀。爸爸去哪兒 的歌詞?作詞 吳夢知。作曲 葉聖濤。編曲 呂紹淳。製作人 葉聖濤。爸比 你會唱小星星嗎。不會啊那我教你好了。好啊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thowi wonder what you are你有跑調哦。我的家裡有個人很酷。三...

中國版爸爸我們去哪兒和南韓版爸爸去哪兒誰更好看

各有千秋,不過中國版的是仿照南韓版的節目創辦的。我個人比較喜歡中國版的爸爸去哪兒。韓版爸爸去哪 爸爸我們去哪兒,南韓版2012年 爸爸,我們去哪兒是2013年才播出的綜藝,第一期是20130106這一期,2012年沒有這個綜藝節目的。許可後兩節課,的資料來看。南韓版爸爸去哪兒第一二季分別叫什麼?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