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慢速度慢,並且喇叭拖長音

2023-03-12 20:55:03 字數 1386 閱讀 680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速度慢怎麼辦,電腦速度慢的原因。

1.使用者遭到盜號木馬和流氓外掛程式入侵,佔用大量系統資源導致出現電腦速度慢的情況。

2.系統程式遭到破壞,由於沒有完美修復也影響電腦執行速度。

3.電腦硬體需要公升級,由於當前軟體功能越來越強大,對硬體要求也越來越高,如記憶體和硬碟。

4.電腦內系統垃圾過多,長期沒有做系統清理以及優化也會出現電腦速度慢的問題。

隨著網民的需求增多,c盤清理, 系統優化、系統修復、反病毒、反釣魚、反掛馬已經成為必不可缺少的功能,金山網路旗下產品 免費防毒軟 金山毒霸件除了病毒查殺、監控防禦外還增加了系統清理、安全百寶箱等強大功能於一身,真正做到了一步到位。

2樓:我只會裝蒜

電腦問題就是多,不過以前藐視沒有這麼多問題,現在怎麼總是網速慢,真的好蹊蹺哦!有一點是共同滴,那就是病毒太可惡啦!嘎嘎!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全盤殺一下毒,應該是中毒了。還不行的話重新安裝驅動,或看看你最近安裝了什麼軟體,把他刪除了看一下。像你這種問題只可以一步步排除了。

我家的電腦開機怎麼開機總是發出 「支」的聲音,而且還拖了很長的長音,就是不開機而且每隔幾秒就拖長音

4樓:賓先生

電源風扇卡住了,換電源,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鬆動,重新插一下就應該沒有問題。

6樓:網友

你這個因該是記憶體 接觸不好。

電腦開機後音箱發出難聽的雜音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否是音效卡問題,可以用耳機接入音效卡聽聽有否雜音,如果有就是音效卡問題。

8樓:一騎當後

電腦音箱雜音,原因如下:

1、先檢查看看周圍的一些外部環境是不是良好,接線是否完好。

2、檢查電腦的音效卡驅動是否有問題,可以重新再安裝一遍。

3、開電腦之前是否將音箱插在電腦上,因為開電腦時的電流大,容易影響音箱的震膜,所以最好開機之後才連線電腦。

4、調節電腦上面的音量控制。將麥克風的混音音量拉到百分之八十到九十。

5、看電腦裡面是否安裝有不合適的程式,還有看電腦的主機配件是不是有鬆動。

6、音箱質量有問題,聯絡售後維修音響。

9樓:匿名使用者

旁邊可能有干擾源 或者有靜電 嘗試下消磁 因底線。

10樓:tnt曲終人散

用手 拍打影響、、保證可以哦!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有問題。

如:濾波電容開路等故障。

電腦開機速度慢,電腦開機速度慢怎麼辦?

microsoft pinyin ime migration如果你不用微軟拼音輸入法,就刪掉 xdeskweather桌面美化的東東,建議不要裝,會卡的c盤裡要確保有1g以上空間,不然會卡 還有同意樓上的把毒霸的多餘功能去掉,尤其開機查殺還有用兔子或是優化大師徹底清理下,特別是ie快取和登錄檔,要清...

為什麼電腦開機速度慢?電腦開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電腦開機時間長,反應慢,很難進人桌面,其原因有多種情況 1 硬體問題 1 記憶體不足 如果以前進入速度不慢,現在變慢,且有兩條記憶體的話,有可能是某條記憶體出現故障,進入系統後檢查記憶體容量是否與原配置一致,如果減少了則查出損壞記憶體並替換 如果以前也慢,則可能是記憶體不足,需要新增與原記憶體同品牌...

電腦開機速度慢和硬體有關嗎

電腦的開機速度,是由作業系統,硬體,啟動載入項等方面共同決定的。1.首先是作業系統,作業系統對開機速度有很大的影響,vista的在開機方面的效能要比xp好了很多 是好了很多 但是,由於vista的系統太過龐大,開機要載入的檔案 服務 軟體什麼的是xp的好幾倍,所以2方面因素共同作用,vista開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