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爸爸我們去哪兒和南韓版爸爸去哪兒誰更好看

2023-04-24 14:10:03 字數 2183 閱讀 9131

1樓:home快樂伴一生

各有千秋,不過中國版的是仿照南韓版的節目創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中國版的爸爸去哪兒。

韓版爸爸去哪

爸爸我們去哪兒,南韓版2023年

3樓:果果_狠

爸爸,我們去哪兒是2023年才播出的綜藝,第一期是20130106這一期,2023年沒有這個綜藝節目的。

4樓:網友

許可後兩節課,的資料來看。

南韓版爸爸去哪兒第一二季分別叫什麼??

為何《爸爸去哪兒》第一季最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爸爸去哪兒》第一季最好看的原因是:以前沒有看過,這樣的節目會有新鮮感;比較喜歡《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的嘉賓。

在2023年的時候湖南衛視播出了《爸爸去哪兒》這個綜藝節目,這個綜藝節目播出以後很受觀眾歡迎,之後迎來了第三季,第四季,第五季,然而有些觀眾會覺得《爸爸去哪兒》還是第一季最好看,原因我覺得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觀眾追求新鮮感,所以會覺得第一季最好看。在電視上雖然有其他親子類的節目,但是像《爸爸去哪兒》這樣的節目觀眾還是第一次看到,很多觀眾看到這節目以後會覺得很新鮮,很有**的意義,看這類節目能娛樂觀眾,所以會覺得第一季很好看。

出了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第五季之後,因為節目型別都差不多,都是父母帶著孩子去參加體驗活動,觀眾看多了以後就感覺沒有新鮮感,所以就覺得往後的那幾季沒有什麼看點。

二、觀眾喜歡第一季的嘉賓,而且第一季的嘉賓表現的也比較好。很多人覺得第一季最好看的原因是因為喜歡第一季的嘉賓以及第一季嘉賓的表現,例如林志穎和他的兒子kimi,還有郭濤和他的兒子石頭,還有天亮和他的女兒田雨橙,以及張亮和他的兒子天天,還有王岳倫和他的女兒王詩齡。

第一期嘉賓的表現都讓觀眾非常喜歡,他們在節目中表現出了成長,以及在節目中相互幫助,表現出了小孩子該有的率真,這些都讓觀眾覺得很真實,所以會喜歡看,而後期節目相對沒有這麼精彩。

爸爸我們去哪兒南韓綜藝

6樓:這件耶

hello baby 南韓一檔育兒節目,請當紅明星來養育小孩子。第一季為少女時代;第二季為shinee;第三季為t-ara;第四季為利特(suju)和sistar;第五季為mblaq.第六季為b1a4.

第七季為為南韓starship entertainment推出的6人男子組合,於2023年5月24日在mnet節目m!pick首次亮相,並於同年5月26日攜帶同名單曲《boyfriend》通過m!

countdown正式出道。一出道便獲得了極高的人氣,深受大家喜愛。6個擁有各自不。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好看嗎?

7樓:畫眉窗外鳴

我認為不好看,因為第二季還有曹格,黃磊,第一季還有林志穎,第三季就沒有,來自出生香港台灣本地的。

8樓:閔琛不和美

挺喜歡看第三季爸爸去哪兒,和前兩季相比更加好看了。現在我都是用好爸爸天然親膚洗衣露洗滌內衣,洗後的內衣穿上身挺溫和親膚。

9樓:委紫倪飛鴻

感覺這期比較接地氣,意料之外的好看,贊乙個。

爸爸去哪兒

已經播了十期,現在覺得中國版爸爸去哪兒和南韓版誰更好看?

10樓:大樹

中國的好看。

1、文化風俗一致,笑點統一:看南韓版有的地方你看不懂,人家在笑的時候你可能正犯懵。中國的不一樣,他們笑你跟著笑他們哭你跟著哭,看不慣還可以批評,還能因為批評點的準確收穫一堆粉絲。

2、國語帶字幕:低頭轉頭做事情,也不耽誤情節獲悉,比滿耳朵棒子嘰裡呱啦還不能轉開頭方便多了。

3、嘉賓小孩頂呱呱:5個爸爸長得多周正啊,你再看看南韓的,一不小心,晚上就容易做噩夢,而且人家還是整過的額,再看小孩兒,咱們的國民小孩兒多棒啊,嘴甜人美跑起來帶風乖的往外冒泡,棒子的額,我不評論,大家心裡也有定位啦。

就說這麼多吧,希望你滿意,分數看著給吧~

11樓:檸檬不萌

韓文看起來比較困難,中國版好看吧。人的認知度不同,才會不同。應該是差不多的。

爸爸去哪兒南韓版的幾位明星是誰翱

湖南衛視綜藝節目 爸爸去哪兒 自第一季開播就有很不錯的收視率和口碑,每一季的萌娃都各有看點,後面幾季中的實習爸爸也是看點十足。對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很是期待 爸爸去哪兒第六季 是芒果tv引進南韓mbc電視台 爸爸 我們去哪兒?推出的親子戶外真人騷節目,節目通過五位明星爸爸在72小時的戶外體驗中,單獨照顧...

《爸爸去哪兒》南韓版的幾位明星是誰啊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是芒果tv推出的親子戶外真人騷節目,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主要嘉賓有 陳小春 杜江 劉畊巨集 吳尊 鄧倫及其子女。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節目通過五位明星爸爸在72小時的戶外體驗中,單獨照顧子女的飲食起居,共同完成節目組設定的一系列任務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於2017年9月7日中午12 00...

爸爸去哪兒宗旨,爸爸去哪兒了節目什麼頻道播放幾點

就是讓爸爸和孩子能有一段時間相處,父親教育孩子的問題。第一季爸爸去哪兒很成功,不知道第二季換了贊助商伊利qq星和全部的嘉賓之後會怎麼樣!隨心所欲的亂走,四處賣萌騙經驗。十個人一大群陪著,到哪哪是家,不花錢。爸爸去哪兒了節目什麼頻道 幾點 湖南衛視.周五晚22 00 都有啊,你直接在網上看就可以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