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五位萌爸萌寶的簡介

2022-01-23 05:17:40 字數 2068 閱讀 7419

1樓:豐景網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

林志穎&kimi

中國台灣著名男演員、歌手,發表多張唱片並出演多部影視劇作品,亦是台灣第一位授薪職業賽車手和一位成功的企業家,活躍於各個領域。

郭濤&郭子睿

中國影視、話劇演員。在2023年的熱門電影《瘋狂的石頭》中擔任主演紅遍全國。

田亮&田雨橙

前跳水運動員,2023年雪梨奧運會獲得男子10公尺跳台冠軍,從此一「跳」而紅,07年退役後轉戰影視圈,四年內出演二十餘部影視作品。

王岳倫&王詩齡

導演,曾赴美進修攝影,擁有了諸多**電視和廣告作品。執導了國內首部古裝黑色幽默喜劇《十全九美》。

張亮&張悅軒

中國首席男模,中國登上公尺蘭時裝周的第一人。早年從事廚師行業,16歲就開始工作,後改行做模特。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吳鎮宇&吳費曼(feynman)

影帝,中國香港男演員。《古惑仔》中飾演壞蛋,真是讓人記憶猶新啊。

黃磊&黃憶慈(多多)

中國大陸男演員、導演、編劇、監製、製片、歌手、教師

陸毅&陸雨萱(貝兒)

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陸毅因飾演海岩劇《永不瞑目》的男主角肖童成名。

楊威&楊文昌(楊陽洋)

原中國體操運動員,2023年北京奧運會體操全能金牌獲得者。

曹格&曹三豐(joe)、曹華恩(grace)

馬來西亞華語流行**創作歌手。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

胡軍&胡皓康

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憑藉《東宮西宮》獲得義大利taormtma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憑藉電影《藍宇》獲得第7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主角獎,入圍第3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夏克立&夏天

在台灣發展的加拿大籍節目主持人、演員。

林永健&林大竣

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演員。

劉燁&劉諾一

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吉林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中國電影協會會員、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

鄒市明&鄒明軒

奧運冠軍,中國男子拳擊隊48公斤級拳擊運動員

2樓:瓊渡

去爸爸去哪兒吧裡邊把,會有你想看到的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資源中的六位萌娃你了解嗎?

3樓:紡絲蘊

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裡五組家庭中有六位萌娃,每一季總會有那麼一兩個比較受歡迎。這一季的小泡芙就是裡面最可愛的乙個小女孩了,一出場就被說太可愛了,也是乙個比較斯文內向的小姑娘,很受觀眾喜歡。

而之前早已經在《爸爸回來了》就被大家喜歡的杜江和霍思燕的兒子嗯哼,現在的嗯哼長大了,講話什麼也很利索,人氣也很高。

而這一季中到目前為止話題度和人氣最高的也就是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兒子小小春了,因為性格很慢熱,但是又很懂事和暖心,長得也很軟萌。

而和鄧倫搭檔的小山竹,在孩子中算是乙個小姐姐了,平時和鄧倫的相處也很好,沒有什麼特別出眾的地方,當然也沒有什麼太令人不喜歡的地方。

而吳尊的兒子在其中年齡最小,而且時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被吳尊和姐姐一起調侃,還樂在其中。

而吳尊的女兒是這一季中的大姐姐了,比較懂事,但是也比較怕生,不比之前在《爸爸回來了》裡面了,不過這也是女孩子的必經之路。

4樓:砂點

我看過了 特別版更好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們都在找這個,下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晚上的努力都在下面了

新聞大求真邀請爸爸去哪兒五位萌娃,請問是那一期的?

7樓:梨花開了夏來了

你說的是第一季還是第二季啊,第一季很好看,第一期的時候孩子們都怕生就是哭,很萌有木有,後來就漸漸地膽大起來了,不過kimi還是離不開爸爸,伊 利q q星爸爸2也快播了,很期待這幾個萌娃們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20140203到20140209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3日~~2023年2月7日。

爸爸去哪兒宗旨,爸爸去哪兒了節目什麼頻道播放幾點

就是讓爸爸和孩子能有一段時間相處,父親教育孩子的問題。第一季爸爸去哪兒很成功,不知道第二季換了贊助商伊利qq星和全部的嘉賓之後會怎麼樣!隨心所欲的亂走,四處賣萌騙經驗。十個人一大群陪著,到哪哪是家,不花錢。爸爸去哪兒了節目什麼頻道 幾點 湖南衛視.周五晚22 00 都有啊,你直接在網上看就可以了,很...

「爸爸去哪兒」片尾曲歌詞,《爸爸去哪兒》的歌詞

你找找不就行了 老爸 老爸 我們去 呀。爸爸去哪兒 的歌詞?作詞 吳夢知。作曲 葉聖濤。編曲 呂紹淳。製作人 葉聖濤。爸比 你會唱小星星嗎。不會啊那我教你好了。好啊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thowi wonder what you are你有跑調哦。我的家裡有個人很酷。三...

中國版爸爸我們去哪兒和南韓版爸爸去哪兒誰更好看

各有千秋,不過中國版的是仿照南韓版的節目創辦的。我個人比較喜歡中國版的爸爸去哪兒。韓版爸爸去哪 爸爸我們去哪兒,南韓版2012年 爸爸,我們去哪兒是2013年才播出的綜藝,第一期是20130106這一期,2012年沒有這個綜藝節目的。許可後兩節課,的資料來看。南韓版爸爸去哪兒第一二季分別叫什麼?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