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公大姐找你借東西你是借還是不借?

2023-03-12 20:50:03 字數 2455 閱讀 8811

1樓:用心幫助他人

如果借的東東在你的權力和承受範圍,是可以借的,如果不是乙個人能決定的,應該同老公商量後再做決定。

2樓:情感諮詢員

老公的姐姐向我借東西,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借的,因為他是我最愛的人的親姐。再說人家只是借東西又不是白要,借了,還會還的。

3樓:芊芊梓沫

分情況,看感情好不好、東西貴不貴重、她的人品優劣。如果跟她感情好,她的人品信得過,不是借了就不還的,東西不是特別貴重的我都會借,畢竟一場妯娌,不借顯得小氣。反之,人品不行感情不好的,不借;人品還行感情一般的,東西不值幾個錢的借了也無所謂。

4樓:書慧捷

既然是老公的大姐找你借東西,那肯定要借啊。畢竟每個人都有困難的時候,找人家幫忙很正常,再說了你又是他的弟媳。他找你借東西也是應該的。

5樓:田螺釣娛

1.看是什麼東西,一般能借就借吧,畢竟也是你老公的親人!

2.親戚間有些往來才能更好培養感情!

3.你問這話,說明你們關係應該不太好,或者很平淡,那就看你老公的意思吧,你睜隻眼閉隻眼即可,免得煩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借啊,怎麼不借,講究的是乙個人情世故,借個東西沒什麼的,這樣以後你跟你老公的關係也會越來越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的事情詳細來對待,雖然說是你老公的大姐也要分一些情況,借東西親戚關係那肯定是需要借的,但是借什麼東西或者這東西的,貴不貴重,各方面都需要乙個抉擇,有時候給你老公處理也是不錯的選擇。

8樓:林林愛分享

只要是自己有的,盡量都會借的,就算是借了不還了,那也沒有關係,畢竟,她是老公的親姐姐啊,如果覺得委屈了,就讓老公補償給你好了。

9樓:來自上庸古城高高瘦瘦的啟明星

可以借啊,如果總是不還,那就不該借了,看對方人品來決定。

10樓:武林聯盟

如果老公大姐找你借東西,你應該借給她,如果你不想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

11樓:網友

我感覺,借不借要根據你們平時的關係來定。如果你們關係很密切,這東西對你還不是那麼特別重要。就可以考慮借給她。

如果這東西對你很重要,就要三思而後行。關鍵的時候可以徵求一下你老公的意見。

12樓:帳號已登出

看借什麼東西,不是特別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可以借,如果借了東西不還,那就不借。

13樓:杭順

自家人當然是借了,老公大姐就是你的大姑姐啊,都是自家人,拿去用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情況。一般來說會借的。但如果她以前有惡劣表現,比如借東西不還,那就找藉口不借。

15樓:網友

我老公大姐找你借東西,你借還是不借?那你得考慮好了,這東西就是乙個平常的小東西,那就剪,如果這個東西借了就回不來了,那你就別借。

16樓:網友

當然是借了,都是一家人,只要可以就借他。

17樓:開且落兒

如果老公的大姐找我借東西,我要看胎記的是什麼東西?如果我願意借給他就借呀。

1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如果老公大姐找你借東西那麼肯定還是要借的,親戚之間互相幫忙這是應該的。

19樓:李奧

借啊,反正東西是要人用的,雖然是你的,但不一直是你的,人不要太執著一樣東西,要看到更可貴的才行。

20樓:天天心理

要看是借什麼東西啊,家用小東西借肯定沒問題,要是大件也借,借了不還那肯定就不願意借了。

21樓:一若楓一

老公大姐,借冬裝,當然得借。

你有什麼理由不借哪?

都是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如果有去無回,那對不起,沒有下次了。

22樓:功寄琴

如果是借錢的話還是不要借 借的東西的話就可以借。

23樓:恨刀英雄

從親情上說應該借,但是也要看情況,如果有借無還還是算了吧。

24樓:網友

首先我要看這個東西我有沒有,如果我沒有的話我是接不了的,如果我有的話,我要看老公大姐和我的關係如何,也要看老公和他大姐的關係如何,然後才能根據這些才能決定自己借或者不借。

25樓:網友

你想借就借,不想借就可以找乙個委婉的理由拒絕就好了。

26樓:朱沛嵐

這個你要是想看看他借什麼東西啊,你老公的大姐畢竟自己還是親人,能借的還是借他比較好。

27樓:帳號已登出

看她想借的是什麼東西了,一般不怎麼重要的借就借了吧。

如果有陌生人找你借手機打電話,你會借給他嗎

不借,免得上當受騙,最多給他報警。會,前提是我已經把我的其他功能都上鎖了,只有 開通,或者你直接幫他把 輸入好在給他,全程要看著。現在手機大部分都是繫結網銀的,好多借唄 太多這樣的事了。我想大多數人都bai會借吧,我也借給別人du 手機幾次zhi,別人態度都很好。dao當然也有不借的,版有一次我權忘...

問人借東西的時候,如果對方說你求我啊!該怎麼回答

那看你借什麼了。借橡皮?求你。借跑車?求求你。借命?他要反過來求你了。你說 如果你不想借我,那你求我吧!我就不借啦 不借拉倒,你以為全世界就你有啊?不過前提得看那個人跟你熟不熟,免得傷了和氣 那就大方一點,就說 是啊,求哥們 大姐 小妹 幫個忙行不?只要不是上萬的東西,一般不會掃面子。這樣講,那在你...

如果男生跟你借東西又假裝說是別人要的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男生不誠實,還比較虛偽,還喜歡耍小聰明,與這樣的人交往,應該多留點心眼,防止上當受騙 可能是怕你不肯借給他。他喜歡你吧,故意找藉口借東西,借了又覺得用不太到 那我就覺得這個男生真的是太愛面子了,不敢說是他自己借的,害怕丟臉。男生總是向女生借東西,但也沒說其他的,他是什麼意思?這要看他出於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