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系統怎麼設定遊戲安裝不了

2023-03-05 08:15:02 字數 4483 閱讀 4897

1樓:匿名使用者

「策略組」來實現。

1、在win10中按win+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並回車;

2、開啟win10本地組策略器後,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然後找到右側的【禁止使用者安裝】選項」,如圖所示。

我是win10系統,為什麼遊戲安裝不了了,怎麼解決??

2樓:菜鱻

有的遊戲是不支援win10系統,所以,你安裝的時候,最好看看支援什麼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以管理員的身份安裝應該就可以咯~

望採納!

win10系統怎麼設定遊戲相容模式?

5樓:刺友互

必備材料和裝備:win10系統。

開啟windows10資源管理器,找到遊戲安裝目錄,在可執行檔案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接下來需要點選更改所有使用者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接下來需要勾選第一項和第五項核取方塊,如下圖所示。

接下來需要點選應用按鈕,如下圖所示。

6樓:sky不用太多

windows10系統電腦遊戲相容模式設定方法:

1.開啟windows10資源管理器,找到遊戲安裝目錄,在可執行檔案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選更改所有使用者的設定。

3.勾選第一項和第五項核取方塊。

4.點選應用按鈕。

5.返回上乙個面板,點選應用按鈕。

2023年1月21日,微軟在華盛頓釋出新一代windows系統,並表示向執行windows7、windows 以及windows phone 的所有裝置提供,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 10釋出後的第一年享受免費公升級服務。

[7] 2月13日,微軟正式開啟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更新推送計畫。[8] 3月18日,微軟中國官網正式推出了windows 10中文介紹頁面。[9] 4月22日,微軟推出了windows hello和微軟passport使用者認證系統,微軟今天又公布了名為「device guard」(裝置衛士)的安全功能。

[10] 4月29日,微軟宣布windows 10將採用同乙個應用商店,即可展示給windows 10覆蓋的所有裝置用,同時支援android和ios程式。[11] 7月29日,微軟釋出windows 10正式版。

在易用性、安全性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的改進與優化。針對雲服務、智慧型移動裝置、自然人機互動等新技術進行融合。

只要能執行windows 7作業系統,就能更加流暢地執行windows 10作業系統。針對對固態硬碟、生物識別、高解析度螢幕等更件都進行了優化支援與完善。

除了繼承舊版windows作業系統的安全功能之外,還引入了windows hello,microsoft passport、device guard等安全功能。

windows10 怎麼解決阻止遊戲安裝

7樓:盤默

注意:由於需要修改登錄檔,在操作之前建議先按照《win10如何建立還原點及系統還原完全攻略》為你的系統建立乙個還原點,以便在出錯時還原。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器;

2、以下位置:

3、在該項下新建名為cloudcontent的子項,4、選中cloudcontent項,在右側新建名為的dword(32位)值,5、雙擊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將其值設定為1,然後儲存。

6、重啟即可。

通過以上設定後就可以徹底禁用win10系統的應用推廣功能了。

win10系統怎麼設定遊戲相容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win10 步驟如下: 1、在工作列搜尋框中輸入「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開啟找到的專案; 2、在windows功能中找到「舊版元件」,,勾尋directplay」功能,點選「確定」; 3、稍等系統會自動搜尋所需的檔案,並啟用該功能。

windows10怎麼禁止安裝程式和遊戲

9樓:革吹

0win10怎麼建立和取消開機pin密碼。

首先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開始選單按鈕,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

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命令,點選確定按鈕。

這時會開啟「本地組策略器」視窗,選擇「計算機配置」一項。

接著點選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選單項。

在的摺疊選單中我們再依次選擇「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選單項。

這時我們在右側策略視窗中找到使用者帳戶控制:管理審批模式下管理員的提公升提示行為一項,並雙擊該選單項。

在彈出的視窗中,我們點選下拉列表,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提示憑據」選單項,這樣以後再安裝其它的程式或遊戲的時候,就會彈出要求輸入pin碼的提示,只有正確的輸入了pin碼後才可以安裝 ,是不是安全了許多啊。

10樓:梅南風瀋陽

「策略組」來實現1、在win10中按win+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並回車;2、開啟win10本地組策略器後,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3.雙擊「禁止使用者安裝」選項,開啟配置,然後將禁止使用者安裝配置,勾選為「已啟用」,之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如下圖所示。

以上三個步驟後,可以測試軟體是否還能安裝,結果ok

如何禁止win10系統自動安裝遊戲和應用軟體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同時按下win+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器。

2.依次以下目錄:hkey_local_machine_software_microsoft_windows

3.在該項下新建名為cloudcontent的子項,4.選中cloudcontent項,在右側新建名為的dword(32位)值,5.雙擊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將其值設定為1,然後儲存。

6.重啟啟動電腦。這樣設定以後除非手動去安裝遊戲或者應用軟體,否則電腦是不會再自動安裝了。

win10系統怎樣設定禁止安裝軟體

12樓:約定

1、點選系統桌面右下角的【操作中心】圖示,再點選【所有設定】;

2、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我們點選【帳戶】- 你的帳戶、你的郵件、同步設定、工作、家庭;

3、在帳戶設定視窗,點選視窗左側的【登入選項】;

4、在登入選項對應的右側視窗,找到pin,並點選pin項中的【新增】;

5、設定pin密碼,需要驗證使用者的微軟密碼,我們在密碼欄中輸入電腦登入的微軟帳戶密碼(如果沒有微軟帳戶密碼,需要申請),再點選:確定;

(注意:pin密碼一定要記住,否則:①電腦不能登入,②不能安裝軟體或執行電腦中的程式,因為我們下面要設定安裝軟體或執行電腦中的程式,需要pin密碼。)

7、系統的pin密碼設定完成,顯示:你可以使用此pin登入到windows及其應用和服務。

第二步:設定電腦安裝遊戲、軟體或執行電腦中程式時,需要密碼才能安裝或執行。

步驟:2、在開啟的本地組策略器視窗,依次視窗左側的【計算機設定】-【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左鍵單擊本地策略項中的【安全選項】;

3、在安全選項對應的右側視窗,找到【使用者帳戶控制:管理審批模式下管理員的提公升提示行為】,並左鍵雙擊【使用者帳戶控制:管理審批模式下管理員的提公升提示行為】;

4、此時會開啟乙個使用者帳戶控制:管理審批模式下管理員的提公升提示行為 屬性視窗,我們點選欄中的「√」在下拉列表中點選【提示憑據】;

5、我們點選提示憑據後,則欄中顯示:提示憑據,再點選:應用 - 確定;

使用者帳戶控制:管理審批模式下管理員的提公升提示行為的安全策略為:提示憑據;

點選視窗左上角的【檔案】,在下拉列表中點選【退出】,退出本地組策略器。

7、執行電腦中的程式需要pin密碼。

在搜尋欄中輸入命令,點選【 -microsoft通用管理文件】,彈出使用者帳戶控制視窗,需要輸入pin密碼才能開啟本地組策略器。

8、安裝軟體需要pin密碼。

9、取消安裝軟體或執行電腦中程式需要密碼的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來實現,比如workwin這類的電腦監控軟體,可以設定只允許執行某些程式,非指定的程式是不允許執行和安裝的。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win+r開啟執行,在執行中輸入,開啟組策知略;

2、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使用者帳戶控制:管理審批模式下管理員的提公升提示行為-》修改成「提示憑據」;

windows10系統裝win7怎樣設定bios

將bios中如下設定後,再來安裝win10系統即可 sata mode設定為ahci,boot mode設定為uefi,secure boot設定為disable win7裝win10 bios怎麼設定 將bios中如下設定後,再來安裝win10系統即可 sata mode設定為ahci,boot ...

windows10系統怎麼安裝,windows 10系統怎麼安裝visual 6 0 c

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由於visual c 6.0在win10存在相容性問題,因此,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接著在彈出的視窗選擇是,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點確定接著一路預設就行了。安裝完後,進入visual ...

windows10怎麼更新系統

公升級win10教程來咯 第一步 win10預覽版映象,需要注意的是,簡體中文win10預覽版分為32位和64位系統,兩種版本,如果電腦記憶體大於4gb,請 64位版,如果記憶體不足4gb,選擇32位版即可。第二步 映象後,win8 使用者可以直接雙擊即可iso映象檔案開啟 win7使用者需要借助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