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13l可以連線多少路由器?

2023-03-12 17:25:03 字數 2176 閱讀 35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參照wifi步驟把重新設定試試吧:

1.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6.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如果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2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什麼寬頻?有多少網速?能分配多少?

vivoy13手機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3樓:天降神仙

用步步高y13手機怎麼設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

2、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位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如,然後再點選「進入」。

3、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使用者登入」。

4、帳號和密碼驗證通過後即會進入無線路由器後台管理頁面,首先顯示的是「狀態」頁面和導航鏈結。

5、我們選擇「裝置資訊」,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裝置基本資訊」。

6、我們再選擇「乙太網介面資訊」,同樣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網路和客戶端資訊。

7、再選擇「wlan介面資訊」,同樣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已存在的詳細的無線網路配置資訊。

8、同時按我們的設定我們需要的配置資訊,繼續滾動到頁面底部,選擇「儲存/應用」按鈕,儲存配置資訊。

9、我們在導航鏈結處選擇「廣域網訪問設定」,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wan」和「網路資訊」,接需要配置好後「儲存/應用」(有的路由器這裡不能配置)。

10、然後,選擇「使用者管理」,滾動到頁面底部,可以在「訪問控制」裡面更改路由器後台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設定完成後選擇「儲存/應用」即可。

11、所有的設定配置完成後,需要選擇「裝置重啟」鏈結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器以使設定生效。

我的vivoy13l不能連wifi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該無線連線人數過多導致的,您可以嘗試將手機重啟連線其他無線試試的,若均無法連線,您可以嘗試下以下方法,1.嘗試通過「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2.通過「設定->系統公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公升級更新您的系統。

3、看下手機藍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若也出現異常,建議您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您的手機,請您放心,售後服務中心的技術人員會妥善處理好您手機遇到的問題的,您可以在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位址。也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位址:http:

cn/service/

5樓:巧公尺樂

故障原因:1、手機韌體問題。

2、wifi部件需要修復。

3、路由器設定問題。

4、手機wifi設定錯誤。

解決方法:1、將之前所有的wifi設定擦除還原。

2、再將wifi選項開啟。

3、在很多無線網路的旁邊有乙個藍色的箭頭號,點選藍色箭頭後再點選忽略此網路。

4、回到主介面將手機關機重啟。

5、重啟後再進入wifi設定頁面進行wifi設定。

6、重置路由器。

7、去手機維修點檢查手機wifi部件是否損壞。

vivo y13的wifi模組在哪?

手機vivoy13l怎麼刷系統,vivoy13l怎麼自己刷機

1 長按電源鍵 復十秒強制重啟手機 制 2 手機關機狀態bai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du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zhi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dao,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進入的裡面選擇yes delete all user data的選項 完...

vivoy13l怎樣root成功

使用電腦版的應用寶就可以root成功了 它root手機的成功率很高,一般的安卓系統手機都可以root應用寶的root速度很快,幾分鐘就能成功,穩定性很好1使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電腦,開啟應用寶軟體2點選軟體左下角的工具箱,點選裡面的一鍵root的圖示3根據軟體的提示操作對手機進行root 具體教程也可...

vivoy13l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是不可以刷入系統包的,建議先按照以下方法操作看能否將手機正常開機 1 先對手機充電20分鐘,再長按開機鍵30秒試試。2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