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小貓什麼都不吃怎麼辦,乙個月小貓什麼都不吃怎麼辦

2021-03-29 16:00:25 字數 4455 閱讀 1772

1樓:穀梁婭思司斌

剛滿月的奶貓還沒斷奶,只

能喂羊奶的,喂硬的食物他們不會吃的哦。犬貓換環境後應激、換牙期間、發情期、妊娠反應、臨產之前容易出現生理性厭食,精神、體溫、呼吸、大小便都正常。症狀過段時間會消失,這是正常的。

如果還伴隨發燒、嘔吐、拉稀、咳嗽、腹痛等症狀。家長要提高警惕,多加防範,這是疾病性厭食。最好先去醫院檢查後再用藥。

如果貓咪沒有嘔吐、腹瀉情況,你可以買個貓咪吃的肉罐頭試試,看貓咪吃不吃,如果貓咪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問題!如果貓咪不吃,但精神、大便都很正常,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食慾不振,可以羊奶裡拌腸胃寶給ta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整胃腸道功能的!

2樓:市淵明朗

這個可能是因為換了個新的環境害怕,加上路途上的刺激,貓咪才抱回家很容易引起應激反映的

貓咪的應激反映主要表現為拉稀

嘔吐精神不振食慾不佳的情況所以一般抱回家的貓咪剛開始一天的前兩頓都是不給他吃東西的,

減輕他的腸胃負擔同時防止他拉稀的情況。

除了這些然後貓咪抱回家7天之內不能帶出門玩耍要注意保暖等問題的

你貓咪現在這種情況應該就是應激反映導致的,你可以先給他禁食一頓然後去e寵買益生菌給他吃,益生菌可以幫助狗狗止瀉調理腸胃,減輕貓咪的應激反映症狀的。

乙個月大的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貓要8個禮拜才斷奶,乙個月就領養,有點早,它剛斷奶,又剛搬到新環境,應該很不適合,所以不吃東西。

首先試試鮮牛奶,牛奶同貓奶味道相似,小貓容易接受。等適應環境後再喂其他的。

小貓開食後,煮點白粥,加點瘦肉絲。不要放鹽。

等完全適應你家環境後,要考慮喂貓糧了。一開始喂幼貓貓糧,先用溫開水泡開,再喂。如果小貓不吃,多試幾次;如果都不吃,那就要換乙個牌子了貓糧試試。一直到它接受為止。

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約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貓是一種胎生動物,一般為3~8胎生。在發情期冬末至夏初公貓到處撒尿而母貓在半夜狂吼亂叫民間俗稱此為「鬧貓」或「貓**」即貓的發情。通常經由結紮手術可解決或大幅減輕此問題。

也可使用貓薄荷能使貓產生「性反應」的特性讓貓的需求能得到抒發減少公貓到處撒尿作記號的次數。

4樓:袁豫公孫博涉

那是還沒斷奶。

但是千萬不能喂牛奶。因為貓咪對牛奶消化不好。

你去拿針管。針頭拔掉。再把牛奶灌到裡面。

然後一點一點的喂、就好了。

一般兩個月貓咪就會斷奶了。你去買偉嘉貓糧。

裡面含有貓咪所需要的維生素和蛋白質。

不要亂喂。什麼火腿腸都不行的,貓糧最好。

也不能吃太鹹的東西。對貓咪的皮毛不好。

不懂的再問我。

不到乙個月大的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

5樓:milan公尺蘭公尺蘭

1、一bai般情況下,貓兒到乙個

du新環境都會怕zhi生,你把貓糧dao和水放在貓窩裡啊,別專理他,只要注屬意保暖,過一會就會出來吃的。

2、如果不行,就拿注射器餵點魚湯、公尺湯什麼的試試。然後用草紙或者棉籤什麼的,佔溫水給它按摩pp,刺激它排洩。一定要注意保暖。

3、把幼貓貓糧泡軟了之後弄成漿糊狀擠在針管裡,用針管餵給喵兒吃。 這樣喂了兩天它自己就慢慢地開始吃了。餵食的時候要柔聲細語地哄勸它,喵兒是能聽懂人語氣裡的情緒的。

4、不要喂蛋黃,很難消化。

5、乙個月大的小貓可能要喂貓兒專用奶(cat-milk),貓的腸胃和人是不同的,所以人喝的牛奶,其實也不適合給貓喝的。貓兒專用奶的購買,可以到專業的獸醫院,或者是貓用品店、較大規模的寵物店購得。如果,貓貓還不會自己從貓碗裡喝,那就得準備大些的針筒,在泡好溫的貓奶後,由針頭(當然,是沒有針的了!

)的地方把貓奶吸入針筒內,再把小貓抓來,以針頭就貓口慢慢的將貓奶 打入貓口中,此時,小貓也會知道那是食物而慢慢的喝了起來呢!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泡貓奶的溫度千萬不可太高,因為貓的舌頭是很怕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生病了,去醫院看一些吧

乙個月左右的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7樓:如如小魔女

喂牛奶沒有bai關係

小貓年齡; 理想環du境溫度(攝氏度)zhi ;每dao天餵奶次數 ;每天餵奶量

版 ; 理想體重權 ;

0-1星期 ; 29.4-32.2 ; 6 ; 每100克體重喂13-15ml ; 90-120克

1-2星期 ; 26.7-29.4 ; 5 ; 每100克體重喂15-18ml ; 170-230克

2-3星期 ; 23.9-26.7 ; 4 ; 每100克體重喂20ml ; 300-350克

3-4星期 ; 21.1-23.9 ; 3 ; 每100克體重喂20ml並開始吃貓糧 ; 350-400克

4星期以上; 21.1 ; 3 ; 主要吃貓糧,有的貓全部吃貓糧 ; 400克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可以吃bai牛奶的,也可能喂它du奶粉.它會自zhi己吃.我家的小dao貓小時就是喂奶粉的,喂了好專幾個月.

它剛開始不屬會自己舔,我就買的一次性小號的針管,把針頭拔去,用針管往它嘴裡推奶(從嘴角往裡推奶,不然容易嗆著).

貓咪眼角常有眼睛分泌物是有火了,多給它喝水,奶粉不要衝得太濃.最好按嬰兒奶粉比例餵養.

貓糧吃之前可以先用水泡下,軟化了.必免把它的牙床咯壞了.

飼養貓咪和狗狗不同.貓咪牽制著主人,它睡覺的地方自己選擇,不要強迫它最好.

9樓:凝嫣

小貓咪是要喝奶的,沒有貓奶可喂它就只能喂牛奶了,當然也有寵物專用的奶粉版,一般寵物店都有,像權**上面就有很多。

你可以給它衝少量奶粉,然後把幼貓貓糧泡軟一起給它吃,它愛喝奶的話一定會吃的。

它還很少,肉是吃不了多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吃!是吃得太慢!它們的牙大概還沒長好吧,那就把貓糧用牛奶泡一泡再給它們吃,盡量弄得小塊一點。

如果貓咪不挑食,喂它們公尺飯是最好的選擇了。或者用手沾一些流食讓它們吃。如果實在不行,就要往嘴裡灌了。

11樓:我該怎麼吧

問題bai出在洗澡上,貓不用每天都

du洗澡。洗多了會感冒zhi的。你的dao小貓可能是感冒了。

洗澡的時回間是,一般就是什麼答時候髒了什麼時候洗。至於,你的小貓為什麼會有分泌物嘛。這是貓的眼屎。

牛奶當然是小貓的至愛。牛奶不要太稀,加一些饅頭或麵包在裡面。切記!

牛奶一定不要太稀。否則,小貓會拉稀的。畢竟牛奶不是貓奶。

我可是有養貓經驗得。按這我說的做。如果有效的話,可別忘了給我加分喲!

聯絡一下吧。我的**號是741664220。

12樓:曼佗羅極樂洛

就是洗澡洗的,連剛生的小孩都不能老洗,這小貓怎麼受的了,沒大貓餵奶,當然要用牛奶代替了,原來養貓都喂的,至少有營養。

13樓:☆檸檬冰露

對,吃牛奶,小貓八成是想媽媽了,你最好買個小奶瓶,一點一點為它喝,多給他一點關心,可能就好了

14樓:木頭_飄飄

老喝牛奶會不會拉稀內?試著用熱牛奶票點饅頭一類的喂它...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2為是獸醫 第3位是屠夫/婦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喝的牛奶是千萬不能給貓貓喝的,可以給他買點貓貓專用的奶粉或者羊奶粉都可以

乙個月大的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剛拿到我家

17樓:苗力夫疏藝

1.一般小貓要8個禮拜才斷奶,乙個月就領養,有點早,它剛斷奶,又剛搬到新環境,應該很不適合,所以不吃東西。

2.首先試試鮮牛奶,牛奶同貓奶味道相似,小貓容易接受。等適應環境後再喂其他的。

3.小貓開食後,煮點白粥,加點瘦肉絲。不要放鹽。

4.等完全適應你家環境後,要考慮喂貓糧了。一開始喂幼貓貓糧,先用溫開水泡開,再喂。如果小貓不吃,多試幾次;如果都不吃,那就要換乙個牌子了貓糧試試。一直到它接受為止。

5.如果所有牌子的貓糧,貓都不接受,那就只有辛苦一下,每天煮粥給它吃,濃粥,不放鹽,可以加瘦肉絲,或魚肉。

18樓:符驪蓉卞健

多試幾種幼貓的食品,如幼貓妙鮮包,幼貓營養膏等,看**感覺你家小貓不是很開朗,或許她不適應新環境,要多呵護她。還有,就是將食物放在固定位置,她進食或是想要進食時,不要去打擾她。讓她自己適應。

我家的小貓不愛吃東西了,怎麼辦,一個月大的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

我家貓之前也不愛吃飯,可以試著給它換一種口味的貓糧,或者買罐頭給它吃,自己做貓飯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也許是之前的食物吃膩了。還有可能是腸胃出現了問題,不消化等等,可以在網上給它買貓貓食用的腸道益生菌,拌在貓糧裡,有助於排便和腸胃健康。如果長久不吃東西,還是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醫生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懷疑懷孕月怎麼辦,懷疑懷孕乙個月怎麼辦?

如果害怕驗孕棒驗不出來的話,可以選擇去醫院檢查,懷孕乙個月醫院應該是可以檢查出來的。去醫院做檢查。不用懷疑,可以直接去醫院檢查,如果真的是,就要恭喜你啦。如果懷疑自己懷孕了,但是不是很確定,可以到藥店買乙個驗孕棒,也可以到醫院去做具體檢查,這樣會比較安心。我意外懷孕不到乙個月該怎麼辦 正常宮內孕小於...

月的小貓可以吃什麼,一個月的小貓可以吃什麼?

給大家介紹5種貓咪愛吃的食物 給小貓喂流質食物,並餵奶粉通常斷奶但仍少於3個月的小貓,主要是基於吸收易於消化的流質食物和特殊的山羊奶粉有必要配合。餵養可以更好地發展小貓。因此,在寵物主人為小貓弄溼之後,最好給它加湯,小米肉末,其他流質食物以及貓樣奶粉,例如羊皮粉。等到吃貓食,然後用溫水或牛奶粉浸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