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不拉屎行嗎,乙個星期不拉屎怎麼辦

2023-03-23 03:05:02 字數 3983 閱讀 2032

1樓:原和雄毅

最好不要這樣子,因為糞便長期聚集盲腸會發炎,直至潰爛,再說長期不拉屎還會影響新陳代謝,等到糞便和腸子粘合時,想是屙也屙不出來了。

2樓:殷添

要想不死,肚裡無屎 .這是一句民間的諺語,它說明了不拉屎的危害 ! 你為何想要憋住乙個月不拉屎呢?勸你:千萬不要這樣,因為不利與身體健康呀 !

3樓:昌偉**

這樣的想法不好 ,這種行為會給身體帶來致命的損害。二十一世紀的今天生活已經開始追求過得好、高質量了。要活的科學,乙個月不大便正常人是不可行的。

4樓:我是小蝸寶寶

幾天不拉對身體不好啊 更別說乙個月了 最好是一天便一次 而且是早上最好。

要不然便便長時間不出來會變成石頭一樣硬的 到時你想拉都出不來呢 會象結石一樣呢 很恐怖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聽老師說過 有人10年沒有拉屎 要進醫院做手術 不過正常人是每天或隔天就要排便 否則會產生毒素 對身體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有開水瓶嗎?有的話那就一定有塞子吧?你拿那個塞子你給它堵上試試。

7樓:公尺公尺儛娜

不可能的,除非你不吃不喝。

8樓:歐柏絲妮

想拉;請用開塞路 一支就可以。各大藥店有售。冬天可以當甘油用保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受得了?你牛!你肚子都10個月了吧?

10樓:

開玩笑 那是不可能的。

除非你乙個月不吃飯。

11樓:只瞅你一眼

樓主強悍```據說 7天不拉屎好象都會憋死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不好!!!吃牛黃解毒!!!

13樓:黑靈一號

乙個月不吃也會拉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賭氣啊,對自己不好!

乙個星期不拉屎怎麼辦

15樓:陸陸學姐

回答您好,親:乙個禮拜沒大便,可能由於便秘、腸梗阻、不規律生活和飲食、腸道佔位性病變等原因導致。長時間的不排便,有些還可能會伴有腹脹、腹痛等症狀出現。

出現長期不大便的症狀,需要調整飲食結構,多吃些水果、蔬菜,多吃一些含有粗纖維的食物,多喝水。這樣可以有效地促進腸道蠕動,加強排便,同時也可以適當地吃一些軟化大便和促進胃腸道蠕動的藥物進行**。

16樓:請叫我小爺

您所述的症狀屬於便秘。

這裡有些方法可以試試**便秘效果不錯。如:

1、每天早晨空腹時,用溫開水送服一小匙香油。

2、取牛奶250毫公升,然後調入蜂蜜60克,攪勻,再加入蔥汁數滴,於每天早晨空腹時服用。

3、取馬鈴薯適量,洗淨,用榨汁機榨出汁來,每天飲該汁兩次,每次飲半杯,早晨空腹時和午飯後各飲一次。

4、取鮮無花果1~2個,每晚睡前食用。

5、取松仁(生熟均可)15克,每日服用一次。

17樓:不捨

火大!多吃點蔬菜,水果!

18樓:某小z智

多喝水,吃點水果,心態放鬆。

19樓:歲月輪迴

那是便秘,可以吃點香蕉。

半個月不拉屎了 是怎麼回事?

20樓:王翔

半月不拉屎屬於便秘了,長時間便秘會造成宿便,使大便內的毒素重複吸收而影響身體,會出現面容憔悴無光以及精神神經異常等。

意見建議:引起便秘的原因常見的有喝水量少,活動量少、長期臥床、腸胃蠕動麻痺比如腸梗阻腸套疊等等。建議多喝水,多吃水果,適當活動,用手以肚臍為中心一天一至兩次輕輕按摩腹部,再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腸胃功能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考慮是胃腸道蠕動慢引起便秘的症狀,建議你需要做個腸鏡檢查看一下,口服麻子潤腸丸調理,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就可以的、

22樓:攀攀

1、偶爾出現半個月不大便:可由半個月進食過少,甚至未進食引起,如果有腹痛、腹脹,噁心、嘔吐等腸梗阻表現,應查出**。糞便的嵌頓可以導致出現腸梗阻,通過清潔腸道,吃潤滑腸道的藥物,大便可能就會排出,大便排出後,症狀可痊癒。

消化道腫瘤亦可引起腸梗阻,應進行相關的**,如手術干預,才能緩解症狀;

2、長期反覆出現半個月不大便:應考慮慢性的功能性便秘,檢查是否有腸道功能動力的障礙。引起動力障礙的原因有甲狀腺功能低下、神經性病變等,亦可由中毒性巨結腸、先天性巨結腸等疾病引起。

故應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

23樓:毓隕確方滋方傻

長期拉不出屎便秘的話是你平時不夠自律,生活規律錯亂,飲食特別重要,辛辣冷的食物不要吃,飯後一小時再沖泡一杯碧生源常潤茶喝,可以很好的潤腸通便,解決便秘的問題!

1個多月的寶寶幾天不拉屎怎麼辦

24樓:12345a幫助

1個月的寶寶一星期沒有大便的主要原因是由上火,腸胃熱造成的,寶寶的情況要及時調理,以免影響寶寶發育,媽媽的飲食要注意以清淡食物為主,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飲水,症狀嚴重的情況下是可以口服一些通便的藥物,或者是清熱的藥物**觀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 配方奶 的寶寶應在兩餐奶間喂點溫開水,菜水或是稀釋的果汁,如:橙汁、梨汁,以1:4稀釋;給寶寶喝點嬰兒清清寶,降火。 母乳餵養的寶寶 乳母注意自己的飲食。

平時可以給寶寶補充益生菌,改善腸道菌群,增強免疫力。

乙個月的寶寶幾天不拉大便正常嗎

26樓:

注意觀察,只要寶寶奶量正常,沒有腹脹這樣的情況就正常的。但是現在秋天,天氣本身比較乾燥,注意觀察寶寶嘴唇是否乾燥,及時補充水分。

27樓:李樹的戀愛

寶寶剛出生乙個月,有許多習慣沒有養成,特別是對於乙個月的小嬰兒,腸胃功能不健全,消化功能不成熟,很多家長反映,寶寶有幾天沒有拉大便了,心焦不安,害怕寶寶憋壞了,但是又不知如何是好,下面為大家解讀乙個月寶寶5天沒有大便怎麼辦。

乙個月寶寶5天沒有大便怎麼辦。

1、順時針按摩肚子。每天都順時針的按摩寶寶的肚子,促進他腸道的蠕動,手法不要太重,只需輕輕的按摩就行,堅持下去,就會起到作用。

2、多喝水。寶寶便秘通常是因為少喝了水,大便乾燥導致的。平時應該多喂寶寶一些水,最好是在兩餐之間喂,這樣才不會影響正常的進食。特別是夏季,天氣炎熱,更應該多喝一些水。

3、母乳媽媽少吃辛辣食物。吃母乳的寶寶便秘和媽媽吃的食物是有關係的,當你寶寶發生便秘的時候,媽媽就要飲食清淡了,免得牽連到了孩子。

乙個月寶寶5天沒有大便常見問題。

1、五天小孩不大便一直吃能憋壞嗎。孩子的這種情況考慮是便秘了,如果長期不大便的話,對孩子的腸胃是不好的。建議需要給孩子吃健胃消食片**一下,同時給孩子多喝水,促進消化。

平時多給孩子按摩一下腹部,促進腸胃的蠕動。

2、吃母奶的寶寶不大便有問題嗎。純母乳餵養的話,新生兒大便3天不拉,也沒什麼關係,和孩子吃的多少也有關,而且母乳餵養的孩子在1個月有可能會出現攢肚」現象,2—3天一次大便,大便是軟便是正常現象。所以媽媽還要留意寶寶大便的顏色和形狀。

28樓:房晨鐘

正常。新生兒幾天不解大便,是正常現象。不必緊張。

29樓:凱凱以凱以凱凱

正常的,寶寶一天拉個兩三次或者兩三天拉一次都屬於正常現象,只要寶寶沒有其它症狀就沒事。

30樓:陽光下的少

不正常,孩子消化功能有問題,盡量少食多餐 如果沒有明顯難受反應就沒有大問題。

31樓:一百**迷

有的時候寶寶就是這樣,幾天不大便,有的甚至達到了5天,給他喝淡蜂蜜溫水,這個最好是諮詢一下大夫。

孩子乙個月臉上疙瘩挺多,用治療不?

如果是濕疹用郁美淨擦幾次就會好的。沒毒 的。濕疹或者粟粒疹 脂肪球 無需 不需要 的,我家寶寶現在4個月,我哦家寶寶1個月的時候也這樣,是紅色的帶白頭的對不?其實不要緊的,把吃不完的母乳擠點在他臉上,寶寶的 2天就好了!應該是濕疹,俗稱 奶癖 我寶寶兩個多月了,兩個月的時候開始出的。是由於過敏引起的...

演員乙個月掙多少錢,乙個演員乙個月的工資是多少

最低等的是群眾演員,現在的市價是白天8小時25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晚上每8小時50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做的事情基本就是活動的背景。然後是做特邀演員,每次幾百到幾千不等,可以露露臉,可能還會有句台詞。多數是拍拍廣告。然後是那些剛出道的沒什麼名氣的小演員,電視劇集裡面客串一下,做做小配角的,一般幾千...

乙個月的狗 怎麼養,乙個月小狗怎麼養

給他點稀粥,不要吃太乾的東西,要注意補鈣,要是沒打預防針的話,一定要拿去打才能增加抵抗力。餵狗時,應針對狗的體質來餵養,否則容易鬧狗病,狗雖然愛吃雞骨,但因雞骨烹煮後還是很硬。有時因雞骨的碎片刺傷了胃或腸粘膜而引起創傷性腸炎。雞頭骨的正確烹煮方法是用高壓蒸氣鍋把頭蓋骨煮熟,然後切除雞喙和下顎骨,並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