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恆大籤回埃爾克森,埃爾克森的狀態如何?

2023-03-12 15:50:01 字數 7611 閱讀 7425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他的狀態我覺得非常好,希望他能夠好好表現。

2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狀態還不錯,希望在正式打比賽的時候能保持。

3樓:星期一中年

只有比賽才能看出狀態,現在光說狀態怎麼樣,一點用處沒有。

4樓:琦琛說生活

我認為埃爾克森的狀態非常的好,因為又回歸了自己的家。

5樓:靜好

估計會很好吧,畢竟是曾經也在這個隊裡。

6樓:個非凡哥

狀態不管怎麼樣,磨合一段時間就會恢復到正常狀態。

7樓:z隨遇而安

狀態我覺得應該還好吧,肯定也是信心滿滿的,不能辜負恆大的期望吧!發揮自己實力。

8樓:生活小當家珠纏

感覺還不錯,挺期待接下來的比賽。

中超恆大籤回埃爾克森,恆大球迷有什麼反應?

9樓:足球**專家

廣州恆大和埃爾克森再次合力,這是乙個很好的事情,因為廣州恆大終於擺脫了以往的想法,開始全力為奪取中超聯賽的冠軍做準備,這次廣州恆大在二次轉會視窗的時候,終於抓住機會迎回埃爾克森,要知道埃爾克森是廣州恆大隊的功勳射手,後來埃爾克森因為種種原因在二零一六年的時候轉會上海上港。現在埃爾克森重新回歸,這對於廣州恆大來說是乙個很大的幫助,所以球迷更是看好埃爾克森的回歸。

作為乙個廣州恆大的球迷,我覺得埃爾克森能夠幫助廣州恆大重新奪取冠軍,這是因為埃爾克森有超凡的能力,他的射門技術很精湛,能夠在各個角度射門,沒有技術方面的瓶頸!這是埃爾克森的乙個最大優勢,也正是這個優勢,他幫助廣州恆大獲得了中超聯賽的冠軍。

廣州恆大現在的傷病問題比較嚴重,其實這點廣州恆大也注意到了,所以他們才會抓住機會和埃爾克森簽約,畢竟埃爾克森的能力比較全面,能夠緩解球隊目前進攻端疲軟的問題,所以廣州恆大的球迷十分歡迎埃爾克森回歸,因為他們覺得埃爾克森本身就是廣州恆大的球員,他的回歸會提公升廣州恆大的士氣。

所以埃爾克森的回歸,對於廣州恆大的球迷反應十分積極,他們認為自己的英雄再次回歸,這是乙個值得慶幸的事情,同時埃爾克森是廣州恆大球迷喜歡的球星,基本上廣州恆大的球迷都是抱著歡迎埃爾克森回家的態度!

10樓:z隨遇而安

肯定是非常開心的,因為球隊有多了一員有實力的球員,對於打贏球賽又信心滿滿了。

11樓:靜好

應該會很開心,畢竟埃爾克森也有很多的球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很高興啊,但是感覺沒有小摩托來的話效果好。

1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一點的話肯定表示歡迎,畢竟能夠有乙個新的球員加入。

14樓:個非凡哥

恆大球迷應該會異常的興奮,這麼好的球員回來了。

15樓:琦琛

我認為恆大的球迷應該是非常高興熱烈的回歸他。

1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有的有意見,有的沒意見吧,球迷那麼多,意見有不合。

17樓:氣子孩

會很歡迎,同時恆大的實力也得以提高。

中超恆大籤回埃爾克森是裡皮要求的嗎?

18樓:個非凡哥

誰要求的都無所謂,關鍵是埃爾克森確實回到了恆大。

19樓:靜好

可能是吧,估計會有一些具體的要求,畢竟給出的薪酬在那裡。

20樓:詩筱沫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不過已經是事實了。

2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們肯定會有一些要求,要不然也不會給那麼高的薪水。

22樓:琦琛

我認為他們一定是有要求的,為什麼一定要把他簽回。

2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可能裡皮也參與了的,估計是大家的意見。

24樓:氣子孩

不一定,也有可能裡皮沒有要求呢。

25樓:z隨遇而安

這個不是很清楚,但是埃爾克森重回中超恒大是已成定局的,期待他的表現。

26樓:星期一中年

誰要說的不重要,我們只看結果,等比賽結果出來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與裡皮脫不了干係。

28樓:國足雄起

二千萬乙個的青年才俊從及規化的那些都是裡皮要求的。

中超恆大籤回埃爾克森真的是組國家集訓隊嗎?

29樓:足球**專家

埃爾克森是乙個十分優秀的足球運動員,他個人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在任何乙個球隊都能夠發揮出十分優秀的能力。埃爾克森近期將會重新披掛廣州恆大的戰袍,將為廣州恆大比賽!這次廣州恆大簽約埃爾克森,對於球隊來說是乙個好事情,肯定能夠將球隊帶向乙個更高的層面,現在有人說埃爾克森的回歸,廣州恆大有很多的目的,其中恆大籤回埃爾克森是組國家集訓隊,這個說法是不是準確呢?

我們來具體的分析一下,大家一起進行**。

廣州恆大現在面臨的是多線作戰的問題,而且廣州恆大的傷病比較嚴重,特別是塔利斯卡,郜林,于漢超的受傷,讓廣州恆大幾乎是捉襟見肘,所以他們必須要找到乙個有實力的球員,幫助廣州恆大應付後面的中超聯賽和亞洲冠軍聯賽,埃爾克森就是廣州恆大的最佳選擇,也是廣州恆大的乙個目的。

同時我們也能夠看到廣州恆大一直存在乙個問題,那就是中前場缺少乙個穿針引線的球員,埃爾克森的傳球能力出色,而且善於拉開空間,所以廣州恆大很需要埃爾克森。有了埃爾克森之後,廣州恆大的中路進攻就能夠盤活,這是廣州恆大引進埃爾克森的乙個良苦用心。

所以廣州恆大簽約埃爾克森不可能是為了,組建乙個所謂的國家集訓隊,如果真有這樣的事情,那麼廣州恆大肯定會對外宣布,可是到現在,也沒有這樣的訊息,所以大家不必在意,不過,埃爾克森的到來確實對廣州恆大幫助很大!

30樓:昔知

恆大只歸化了埃爾克森?這點水平還想舔恆大,看來許家印要讓你去上課了。

31樓:在下渚湖寫明信片的布雷特

恆大見好就買,堆積了很多優秀球員,但是這種短視行為不值得提倡,根基不牢再往上蓋會塌下來的,這是簡單道理!

32樓:星期一中年

應該不是吧,中國足球這麼多年了就這德性,我還真不相信有多大發展。

33樓:z隨遇而安

這個也有可能吧,畢竟是有實力的球員,誰都非常願意籤這麼乙個能力超強的球員的。

34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有意義,能帶動中國足球發展起來,踢出國門。

35樓:氣子孩

不一定,但是也不排除是因為這個才讓他回來的。

36樓:靜好

暫時沒有說明,所以不太清楚,也許有這個可能性吧。

37樓:越澹

恆大再規劃10名球員,在中超就將實現『全華班』。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里混子這樣的貪財甩鍋,高薪低能,臨陣脫逃的老混子在國足,國足就永無出頭之日!

3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家足球隊為什麼要加入巴奸呢?還叫中國隊嗎?

40樓:詩筱沫

有這個可能性,不過目前還沒確定。

4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並不是說主國家集訓隊的,他只是想要有更好的人員,來給自己帶來更大的聲譽。

42樓:個非凡哥

應該不是吧,如果是的話也不可能不官宣呀。

43樓:琦琛

我認為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簽回了埃爾克森。

中超簽回埃爾克森能重奪亞冠冠軍嗎?

44樓:足球**專家

中超聯賽近期最大的乙個訊息就是埃爾克森和廣州恆大的重新結合,這對於廣州恆大來說是乙個好訊息。畢竟現在廣州恆大面臨很多的問題。這些問題隨著埃爾克森的到來,應該會得到大大的緩解,隨著廣州恆大傷病人員逐漸的**,廣州恆大將會重新回到奪冠的行列。

埃爾克森和廣州恆大的簽約,標誌著廣州恆大將有一位中前場的實力球員,能夠和保利尼奧組成乙個令人生畏的進攻組合,那麼得到埃爾克森的廣州恆大,能不能奪冠呢?答案是肯定的!

廣州恆大在剛剛結束的中超聯賽第十六輪比賽中,輕鬆的戰勝了天津天海,他們現在重新回到中超聯賽的第一位,如果北京國安輸球的話,那麼廣州恆大將會穩住自己的位置!現在埃爾克森的加盟,讓廣州恆大的鋒線更加的強大,這樣一來他們的靈活性會增加,能夠輕鬆擊破對手的防守。

另外埃爾克森在前場的作用很大,他不會過多的佔據球權,反而會給隊友製造一些機會。埃爾克森善於在兩個邊路來說穿插,這樣就能夠填補廣州恆大右路進攻的軟肋,所以後期的比賽,擁有了埃爾克森的廣州恆大會更強,中場也會有很大優勢。

所以埃爾克森的到來,對於廣州恆大奪取中超聯賽冠軍,將會使乙個很大的助力!因為埃爾克森有超強的實力,也有奪冠的經驗,所以能力全面的埃爾克森,將會為廣州恆大奪冠,奠定堅持的基礎!

45樓:琦琛

應該還是有可能奪得亞冠冠軍的,因為裡面有埃爾克森。

4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他是否能回到這個亞冠冠軍,現在還不好說吧。

4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感覺能,有了埃爾克森,恆大實力大增。

48樓:星期一中年

我倒是希望恆大能奪冠,可光靠艾克森有點夠嗆。

49樓:個非凡哥

這種事情還真的不好說,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多得冠軍的。

50樓:靜好

這個真的不好說,因為只能等結果出來再確定了。

51樓:z隨遇而安

現在說這個還有點不太確定呢,但是我相信埃爾克森的實力,支援他!

52樓:詩筱沫

這個還是有可能的,我覺得奪冠的希望挺大的。

中超恆大籤回埃爾克森會影響韋世豪的發揮嗎?

53樓:星期一中年

強強聯手才有更有看頭,應該不會影響韋世豪的發揮吧。

54樓:個非凡哥

肯定會影響的呀,如果影響不了的話也不可能回來。

55樓:z隨遇而安

應該不會的,韋世豪也是很有實力的球員,相信他們會和睦共處的,不會影響他的發揮的。

56樓:靜好

不會吧,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實力,所以不會影響他的發揮。

57樓:詩筱沫

我覺得這個事對韋世豪來說,應該不會有多少影響吧。

58樓:氣子孩

多少會有點,誰知道韋世豪會不會想多呢。

59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應該不會吧,球星都要懂得變通,不然無法立足。

60樓:琦琛

應該不會吧,那是他自己的實力,應該還有保障。

61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恆大如果高拉特在來,鋒線人就太多了,那要麼你坐下板凳,要麼他坐下板凳,正版中鋒多少需要分些球給他。

62樓:愛小**活寶

就像巴西隊的大羅和小羅,大羅會影響小羅嗎?

6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覺得並不會影響它的發揮,它的地位依然在那裡。

中超恆大為什麼要簽回埃爾克森?

64樓:足球**專家

相信近期大家都在趕住廣州恆大和埃爾克森簽約的事情,根據目前的訊息廣州恆大將會一千萬的身價簽約埃爾克森,這對於埃爾克森來說是乙個很不錯的合同,另外和上海上港雖然失去埃爾克森,不過他們起碼能夠省出一部分資金,這對於他們後期招納一位有實力的球員打下來基礎。當然廣州恆大簽約埃爾克森有自己的考慮,他們主要目的有幾個,最主要是看重埃爾克森的個人能力,這是乙個毫無疑問的事情,埃爾克森能夠加強廣州恆大的鋒線實力。

第二個因素是廣州恆大的確實處於乙個困難階段,現在韋世豪屬於帶上比賽,另外楊立瑜也有一定的傷病,再加上鄭智的年齡比較大,所以球隊確實需要乙個能夠在進攻端起到關鍵作用的球員,隨著郜林和塔利斯卡的休戰,這個問題自然越來越突出,所以埃爾克森當然是首選。

第三個原因是埃爾克森比較熟悉廣州恆大的陣容,所以埃爾克森回歸廣州恆大之後,能夠很快的適應廣州恆大的比賽節奏,如果廣州恆大簽約其他球員的話,還需要乙個適應期,這對於廣州恆大來說是乙個很不利事情,所以廣州恆大才會加緊簽約埃爾克森。

65樓:z隨遇而安

因為看中了埃爾克森在過去拿了兩屆的冠軍,相許他的實力,才願意把他籤回來。

66樓:星期一中年

恆大本身就是一支強隊,重新簽約艾爾克森實力應該會更強大,但要說提高多少還真不好說。

67樓:靜好

因為埃爾克森曾兩次幫恆大拿下亞冠冠軍,重新簽回,估計看中了他的實力。

68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能提高,埃爾克森能帶領恆大打出更好的成績。

69樓:個非凡哥

埃爾克森跟恆大可是有非常大的緣分的,這次不知道能不能在幫助恆大奪冠。

7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主要是想要讓他給這個恆大帶來更大的流量。

71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畢竟人家也是實力選手呀,簽回就是要增加自己實力呀。

72樓:詩筱沫

我覺得這個事中超恆大肯定有他的考慮,可能是覺得埃爾克森對他們有幫助。

中超恆大籤回埃爾克森能重回霸主地位嗎?

73樓:足球**專家

埃爾克森和廣州恆大再續前緣,這件事情引起很多球迷的關注,大家認為埃爾克森的實力很強大,所以擁有埃爾克森之後,那麼廣州恆大奪冠的希望就會加強。這樣的想法其實並沒有什麼錯誤,畢竟埃爾克森確實擁有很高的足球天賦,這點是毫無疑問的事情。埃爾克森去年幫助上海上港奪冠就是乙個很好的證明,那麼現在的廣州恆大,能不能依靠埃爾克森重新成為中超聯賽的霸主呢?

個人感覺可能性很大,原因有幾個,大家可以看一看。

第。一、埃爾克森是乙個很神奇的球員,他能夠在很多關鍵的時候,發揮出自己的強大實力。這點不是任何乙個球員都具備的優勢,其實埃爾克森經歷了很多次奪冠的時刻,所以他的經驗確實獨一無二,這是埃爾克森最大的乙個優勢點,相信廣州恆大也是看好這一點,才跟埃爾克森簽約。

第。二、埃爾克森完全適應廣州恆大的戰術體系,能夠很好的發揮出自己的特點,根本不需要適應期。畢竟埃爾克森在廣州恆大參加過很多比賽,而且幫助廣州恆大多的冠軍,所以埃爾克森的到來,無異於給廣州恆大增加了一些砝碼,他的個人能力就是基礎。

第。三、埃爾克森在上海上港的表現十分出色,他很熟悉上海上港的一系列的戰術,現在上海上港是廣州恆大奪取冠軍的乙個障礙,十分了解上海上港的埃爾克森,在這方面肯定能夠起到關鍵的作用!

今晚中超有上港對恆大嗎,今晚中超恆大對上港什麼時間

今天恒大是沒有賽事任務的。因為今天是世預賽中國隊與中國香港隊的比賽,所有中超進入了乙個短暫的休賽期,中超下次有比賽是在9月12號,這輪的中超有恆大和上港的榜首大戰,值得期待。今晚的世預賽是在深圳的寶安體育場於晚19 35進行。今晚中超恆大對上港什麼時間 中超第28輪 恆大vs上港 11月3日 兩者直...

為什麼中超中只有廣州恆大重視亞冠

按照目前中超列強引援力度來看,並不是不重視亞冠。上海申花這樣打一場定勝負的關鍵比賽,感覺上還是經驗的欠缺。而2月8日的附加賽從場面上來看,並不是沒有機會,而是自己門前把握機會的能力太差,沒辦法。在中超球隊奪得亞冠之前,也有杭州綠城 河南建業這樣的球隊打進亞冠比賽,當然結果不盡如人意,主要還是因為球隊...

恆大真的能拿中超冠軍嗎

能,肯定能,恆大現在的模式是 超強陣容 巨星模式 超級體能 鉅額獎金 恆大無解。孔卡加盟後恒大的陣容已經是亞洲一流了,在很多國腳都不得不坐上替補席,恆大的替補完全能夠組成一支中超球隊了,孔卡是巴甲的mvp。中超首秀二十多分中,三十一腳傳球全部到位,乙個穿襠國人,乙個進球,零失誤,水平擺在那裡,克萊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