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光碟機怎麼重灌系統,沒有光碟機怎麼重灌系統啊,詳細點

2022-04-06 20:59:08 字數 2842 閱讀 4579

1樓:弘妙

找個2g的u盤,在u盤裝上windows pe 系統。

在u盤裡拷貝乙個ghost系統映象,

然後進bios調成u盤啟動。

進pe系統,用pe系統裡自帶的分割槽工具

把c盤調出幾g ,吧自己還有用的東西剪貼過去後面用ghost吧系統裝進去。ok!

2樓:再燃1根菸

1、借乙個光碟機來安裝系統

2、找人製作乙個u盤啟動安裝盤,需要你的主機板支援3、網路安裝,需要用別的電腦建乙個伺服器,比較複雜,估計你搞不定4、把硬碟取下來放到別的電腦上去安裝系統,裝好後拿回來,自己更新驅動對你現在的情況來講,1和4比較可行,呵呵。

3樓:

借乙個光碟機啊,一般的電腦修理鋪都給你先裝乙個光碟機然後給你做系統.

沒有光碟機怎麼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那太電腦有兩個硬碟分割槽,那你可以花幾塊錢買張d版盤,比如xp(推薦深度,雨林木風,蕃茄花園,質量***),然後把光碟裡的東西考到乙個u盤裡。開啟機器,執行u盤裡的檔案,然後它應該會提示尋找映象備份,這時選擇電腦其中的乙個硬碟,備份。然後根據它的指導,就應該可以把系統裝上了。

沒有用過此方法,不過從理論上講應該是可行的。希望能夠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拆個光碟機,沒有其他辦法

沒有光碟機怎麼重灌系統啊,詳細點

7樓:裝機吧

告訴你沒有光碟機怎麼重灌系統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沒有光碟機怎麼重灌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u盤,用u盤啟動就可以了,進入bios把u盤啟動設為第乙個啟動項,而且u盤裡只能放系統,不能再放其他東西

沒有光碟機,怎麼重灌電腦系統啊?

10樓:裝機吧

告訴你沒有光碟機怎麼重灌系統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支援u盤裝系統嗎,支援的話用u盤坐個虛擬盤來裝系統就可以了!

沒有光碟機怎麼樣重灌系統?

12樓:麻秀竹衣瑜

用虛擬光碟機裝系統,安裝一下虛擬光碟機,然後把系統檔案在裡面開啟就可以正常裝系統了。

13樓:跬執夢生上等多

沒有光碟機也可以重灌系統的教程

電腦沒有光碟機怎麼重灌系統

14樓:嵇玉花說庚

15樓:彥巨集pk天橋

也可能用u盤安裝..

或者把你的電腦和別人的電腦主機箱開啟..把別人的光碟機介面接到你的電腦上.

這樣就可以安裝了...不過不要亂弄,

小心別接錯了介面..最好找個電腦高手來幫你弄,

16樓:

雖然是用在s10這個筆記本上的方法,但我想稍微懂點腦子就能搞定了,手提跟台式沒什麼區別吧~

17樓:李天均

製作u盤pe,準備ghost系統,用u盤啟動,進入pe系統,還原ghost檔案就可以了

18樓:羿淑蘭逄己

可以考慮用u盤安裝,或者硬碟直接安裝。不懂的話,具體安裝方法q我

19樓:止秀梅慈溪

能,共享別人的光碟機,或者用u盤,將系統光碟內容copy到硬碟中就可以裝了

或者copy別人的映象檔案,執行ghost恢復映象

20樓:餘士恩終辰

你自己很難學的!做系統你也知道很複雜的!。一鍵恢復知道嗎?你電腦上應該有吧

一鍵恢復了

就跟重做系統的性質差不多!電腦恢復到出廠狀態了、恢復到剛做完系統那樣!如果你電腦上沒有的話!額

最好是去電腦點

讓他給你重做一下系統

然後在讓他給你弄一鍵恢復那個!做完系統在備份多好!然後到時候你就一鍵恢復著弄吧!忒簡單!~很好。

電腦沒光碟機怎麼重灌系統

21樓:蠻忻愉符芃

把系統盤放進去

然後自動會出來

點第乙個

把系統刻到系統的第乙個分割槽

然後就不管了

現在很多都是自動安裝的

22樓:不嫚兒接揚

可以拆下別人的光碟機安裝到自己電腦上,安裝這樣更省事。如果還可以上網不妨下一轉殖版的

xp之類的系統,直接在硬碟上安裝可以的

。還可以用行動硬碟拷乙個轉殖的系統安裝。至於硬碟帶上到有光碟機的電腦上安裝前提條件是你兩的機器其它硬體最好一致,否則安裝完不穩定,容易藍屏。

23樓:戊遐思衛詞

可以用u盤裝

你告訴我你郵箱我可以發個

u盤裝系統**指導ppt給你

自己裝的電腦沒有光碟機怎麼裝系統

24樓:科技小小黑

重灌系統步驟沒有光碟機怎麼重灌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用u盤裝系統了。

電腦換了主機板後無法用光碟機重灌系統

可以用u盤,刻個u盤還快 又方便 電腦主機板 有硬體記bai憶功能du!按照步驟安插操作!zhi在機體拿dao掉電池插座後拆開,祛除灰塵。版重新安裝電權腦,主機板電源和cpu電源最後安插。主機板bios恢復一下出廠,再重新設定一下。安裝系統需要設定主機板bios開機第一啟動項是光碟機。如果電腦不拔掉...

電腦要想重灌系統,除了用系統光碟和光碟機之外,還有哪些辦法?我知道u盤也可以,但比較麻煩,有其他辦法嗎

與其它電腦連線也可以,恐怕你也怕麻煩,推薦乙個做法 把你的各種硬體驅動備份,再 把你的硬碟拔下,插在有光碟的機器上 拔下原來的 找個光碟安裝,成功後放回自己的電腦,讓系統自己根據硬體改動安裝驅動,沒有成功安裝驅動的查驅動備份,ok了。硬碟燒錄,當然要找到和你一樣的配置才行。或是在別的電腦上做好乙個系...

如何重灌系統,我有系統碟子但是不會設定光碟機驅動麻煩教教最好說白點本人是菜鳥謝謝

你將碟放在光碟機中,重啟電腦,按del鍵 一般是這個鍵 或f2,進入blos,左右方向鍵選擇boot,下方向鍵,選擇first boot device,按enter,上下鍵選擇 rom的選項,按f10儲存並重啟就設定好啟動了。當進入到系統碟的選項選單時,要猛按上下方向鍵,可以選擇 一鍵將系統安裝到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