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內向男神主動開口說「我愛你」?

2023-03-12 15:45:05 字數 1204 閱讀 2005

1樓:珍簡單

我覺得讓別人做出什麼決定還是比較困難的,決定自己很容易,但是決定別人比較困難,唯一的方法就是你提高你的魅力,讓他覺得必須是你,非你不可吧!

2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時間長了,對你也不那麼害羞就會說出來了。

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撩他,製造機會給兩個人,讓他愛上你,主動找你說愛。

4樓:指南針指北針

沒有好的辦法,除非他是真正的愛,你才能讓他開口說出這三個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向男神示好,但是你還需要保持女生的矜持。

6樓:小懂的

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到位,他是會很容易說出這三個字的。

怎樣讓男生主動開口說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 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秘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秘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乙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懂的的話,我早就ok了,唉,總之,你就是要想盡一切辦法去引起那男的注意,不過要是遇不到或者放假見不到那麼你們就是真的沒緣分了,唉,可憐的孩子啊,不管怎麼說,我倆還是同病相憐,握手,來乾杯~~

9樓:匿名使用者

男追女隔層山 女追男隔層紙呀,太簡單了。直接問他就好了。

內向不自信的人如何讓自己變得陽光,開朗!主動和別人交流

不斷強化學習某一方面的能力,成為有專長,能幫到別人的人,你就會有自信了,自信建立在你對別人有用,有價值的基礎上。然後你的陽光就出現了。選擇個服務性的崗位,時刻和別人交流,強迫自己多說話多交流。多參加活動,在被迫中你就能逐漸的和更多的人交流,變得更加的積極向上,陽光開朗 內向不愛說話的人,如何變得陽光...

怎麼讓自己變內向點?怎樣讓內向的自己變得外向

估計你是不是感覺自己太外向了,想讓自己變得沉穩些?多看書 腹有讀書氣自華 多傾聽 少說話 多思考。做到這幾樣就會給人很穩重內斂的感覺了。找個比你更開朗的,你才會覺得你有多麼內向。人可以掩飾自己,不能改變和扭曲自己。少說話,平時無表情,少思想。咳咳 內向是把!就是。不要和別人說話 不要經常笑 嗯嗯 y...

怎樣讓學習化被動為主動,怎樣變被動為主動?

1 培養學習的興趣 2 養成學習的習慣 3 保持好奇心,對未知充滿求知慾 怎樣變被動為主動?人生會有獨木橋,但不可能總有獨木橋,關鍵要看你變被動到主動的過程和手段。不知此要,一定會辨不清正誤和成敗。的確,人的一生是正確與錯誤 成功與失敗交織的一生,每個人都在嚴酷的生存競爭中苦苦掙扎,就像千軍萬馬過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