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不自信的人如何讓自己變得陽光,開朗!主動和別人交流

2021-03-03 23:30:42 字數 5372 閱讀 8494

1樓:養生美容顧問

不斷強化學習某一方面的能力,成為有專長,能幫到別人的人,你就會有自信了,自信建立在你對別人有用,有價值的基礎上。

然後你的陽光就出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個服務性的崗位,時刻和別人交流,強迫自己多說話多交流。

3樓:俊俏小生冷君啊

多參加活動,在被迫中你就能逐漸的和更多的人交流,變得更加的積極向上,陽光開朗

內向不愛說話的人,如何變得陽光,開朗,自信,在單位裡展示自己麼?

4樓:霧泠幽

一般情況來講,內向不愛說話的人不代表心裡沒有陽光,而且內向的人也不代表就是不自信的人,他們只是不善於表達或不願意表達而已

但是你說的這種情況,並不是內向性格,而是心情抑鬱、不開心、沒有自信、唯唯諾諾才變得不愛說話的,所以需要你最好從內心的角度來調節一下自己,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讓醫生幫你疏導一下調節一下

至於展示自己的話,可以先在外邊報一些演講班,通過培訓和鍛鍊來促使自己的應變能力,從而願意去展示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我反正是嘗試了很多年,很多方法,索性不如做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得了,強顏歡笑,取悅別人真的不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綜藝節目,脫口秀,搞笑的那種,有心事多和朋友說一說,多出去旅遊,多根陌生人說話,多交朋友,和一些性格開朗的人在一起,如果和不開朗的人,那個人一定要比你還要不開朗,才能提現你的開朗,所以要有信心勇氣,都是可以改變的!

7樓:深藍之藍心

多交朋友哦

跟朋友有互動

但是要選擇比較好的朋友哦

不要亂交朋友

慢慢就會開朗陽光起來哦

8樓:墨跡了

嘗試一下敢於說話,這也沒什麼不好

怎麼從乙個懦弱膽小自卑性格內向的人變成乙個開朗活潑陽光自信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嘗試!比如去大街上問行人一元錢,這個不僅鍛鍊臉皮還能鍛鍊口才!被拒絕的多了,當有乙個成功心裡也會心喜!!比上門推銷好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點娛樂 搞笑的綜藝節目,我以前也是這樣,看了之後就覺得 裡面很多都可以學的。速成 那是不可能的,慢慢的會改的。

11樓:半醒半迷離妳

每天早上起來去跑步,久了你就會發現自身的改變。相信我,你會成功的。

12樓:小情緒

多讀一些書吧,多交一些朋友,慢慢的放開自己。對自己要有自信。

13樓:流雲

多跟人接觸,找份外向工作。開始有可能會特別不適應,就要看你的毅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嗎,男的女的,多大啦

性格內向的人能變得陽光開朗嗎

15樓:魚從虞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

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的人容易與別人相處,參與活動更 積極一些,但是這些並不是性格外向的人的「特點」,它只是外向性格的附屬品。

掌握與人 交往的技巧,使自己的熱情大膽一些,性格內向的人同樣可以做到!所以,有些時候並不是

性格可不可以改變,而是能力可不可以提高的問題,我想此時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就不必多 說什麼了。

經過了上面的討論,我想你也許不再為想要改變性格而苦惱了。但你也許仍然還在困惑,性 格到底是不是一成不變的?事實上,我們只能說在某種意義上,性格是可以改變的。

例如隨 著年齡或情境的改變,人的性格會發生變化。但要是想在短時間內改變自己的性格,即使是 通過心理**與輔導,也絕非易事。

可見,有時我們不必要刻意改變自己的性格,性格沒有優劣,只要提高能力、改善自身素質 去彌補性格某方面的缺點就足以使我們成為無可挑剔的人。多和人交談,膽子大點,沒什麼怕的,沒人會說你,更不會吃了你,多和朋友聊聊,找到自己最得意的一面,要對自己有信心,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改變自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已經形成了對待事物的方式、方法。 改變自己,首先應該改變自己對待事物的態度。態度改變了就如同鏡子裡的你一樣,你對他怎麼樣,他就對你怎麼樣,那麼,你想怎樣對待鏡子裡的自己呢?

我想每個人都會笑容滿面的對待自己。我們對待事物物也是一樣,你想接受新鮮事物,那麼新鮮的事物也會接受你,你想改變事物,事物也會改變你,二者之間是相輔相成的,關鍵是自己態度的改變。

其次,改變自己的思維、行為模式,對待事物的態度改變了,那麼自己的思維、行為模式也應該隨之改變,只有這樣才能夠徹底的改變自己,才能夠駕馭事物,才能夠改變自己的現狀。

最後,改變自己要不斷的吸取各方面知識,提高自己的修養與素質,各方面的知識比較豐富,才能夠更好的看待問題,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要改變現狀,先從改變我們自己做起吧! 加油,我相信你會找到自己。並是一會有成就的人。

16樓:魔法師寶男

一定能呀,多和人交流頭就好了。

乙個內向不自信的男人如何讓他變得陽光好心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乙個性格陽光的人交朋友 時間久了 自己也會隨之變化 千萬不要總是乙個人帶著 多出去走走 多交朋友 多出門打交道

18樓:妹子怕冷

多跟人聊天。看點心理方面的書

乙個性格很內向的人如何變得陽剛陽光?

19樓:沒豆腐飯和

多去人多的地方,看到陌生人就主動說話,可以讓你迅速從內向的人成為外向之人,自己也很快會調整自己的眼觀的心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內向的人是不喜歡說話的,不會主動搭訕女生的,只能通過別人的介紹才會認識喜歡的女生,只要遇到喜歡自己的女生,那麼男生自然會有情感,心情就變得愉快高興,那麼自然就會變得陽光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比較難bai。這樣的性格要想改du變成陽光陽剛也不是zhi

沒有辦法,dao我認為一內是要加強鍛鍊,乙個強壯的體魄讓容人一看就比較陽剛;二是要多交朋友多和他們交流,要敢於直面困難,要勇於發表自己的觀點。這樣慢慢心地使自己變得陽剛陽光起來,那麼找女朋友就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了,加油吧騷年

22樓:緣來農莊

首先,我想說老實一點沒什麼不好,這樣的人好相處,但是往往會被人欺負,被回人佔便宜,你可以試著改變答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能悶在家裡,越是悶在家裡學不能改變,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旅遊放鬆一下,週末打打球,轉轉公園遊樂場之類的,讓自己全身心放鬆下來,平時工作下班後可以健健身,或者自己想要做點什麼,培養自己的愛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放好自然就陽光了,自己強大了自己就自信了人說話也會擲地有聲,所以只要快樂別想太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外向的人接觸,多向人家學習,學習為人處事、接人待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書,多去公共場所活動,和大家聊聊天,慢慢來,加油

乙個內向的人怎樣才能 更陽光

26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必須慢慢克copy服,首先是**聊聊一bai下天,因為這樣你不可du能看到他的本人。就zhi

不會神經緊張,其dao次然後再慢慢深化。內向外向都是性格決定的,沒有必要去改變自己的性格,內向會給人穩重靠譜的感覺,內心堅定樂觀自信就給人感覺陽光。

27樓:醉夢笑

自信使人氣質高雅

學識使人自信

內向大部分源於不自信,因為覺得自己和別人聊不到一起所以,多看些東西,哪方面都好。

28樓:上南山世界

如果你非常內向了吧 ,就必須找人聊天,可是內向,必須慢慢克服,首先是**聊聊一下天,因為這樣你不可能看到他的本人。就不會神經緊張,其次然後再慢慢深化。

29樓:彭隆超

內向和陽光是個反義詞

你要陽光 那麼必須不再內向

關於內向的舉動 一點一點改過來

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外向都是性格決定的,沒有必要去改變自己的性格,內向會給人穩重靠譜的感覺,內心堅定樂觀自信就給人感覺陽光。

31樓:

樂觀點,凡事多往好的方面想。多與人開玩笑,多做讓自己快樂的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旅行,多bai了解世界,當du你了解世界之zhi後你就能夠和別dao人說你經歷了版什麼遇到權了什麼. 每一場事情你都會比較了解還有你應該多看書。看書能夠讓人福知識豐富當你知識豐富了,人家就會覺得你很有魅力,有魅力的情況下自然就很陽光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時候多出去轉轉,多和人們交流聊天,多找朋友聚聚。這樣朋友多了,交流多了,慢慢的脾氣性格就變的活潑開朗了,也愛和人交流了。

個人比較內向 怎麼樣可以變的陽光開朗點

34樓:俯身壓井空

培養乙個自己的興趣愛好,然後多和同愛好的人交流,長此以往會有所改善。有了特長,人更自信,和別人交流起來也會更自信,內向最大的根源就是不自信

3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確實是個不好的心理但是我只找到了乙個可以從內向害羞變得可以輕鬆和別人說話的方法:內向的人只要被身邊的所有人排斥【包括親生父母】就會產生病嬌心理,而病嬌也是我找到的唯一方法

36樓:龍捲風

多與朋友參與交流,活動,聚會……

怎麼能讓乙個內向的人變得陽光?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變的外向就首先要喜歡別人,喜歡和別人打交道,特別是那些外向的人。這個是從心理上要改內變的,如果這個容都做不到你就不可能改變了。下一步就是多接觸那些外向的人,老話說的好: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所以要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最後就是要學會練習你的嘴巴,有事沒事就和周圍的人交談,只要你身邊有人你就主動和他們講話,做到上面的幾點你不變的外向點也很難!!

38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人交流,不習慣就自己對鏡子說話,多學習點社交技巧。這樣能改變你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體活動。不要只對電腦

怎樣讓自己自信不在意別人眼光自信不自卑陽光心態樂觀開

你信耶穌就好了。我們都因為信耶穌,所以別人看我們是冠冕堂皇的,但我們不在意,因為是真心的。怎麼才能變得自信樂觀開朗,不在意別人眼光活出自己追求自己的想要的人,我現在總是懷疑別人這麼想我 主要是性格過於自閉,和沉悶,導致的不開朗和不豁達。其二,是心理問題,過於小心謹慎,和過於在意外人眼光。要想活出白已...

如何讓自己變得越來越自信,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想讓自己變得自信,首先要了解什麼是自信。自信,在心理學中,也即使我們常說的自我效能感,是指個體對自身成功應付特定情境的能力的估價。人人都想要有自信,因為自信是乙個人發自內心的自我肯定與相信。自信的人無論在人際交往上 事業上還是在工作上都會更容易獲得成功。簡單說,自信就是要自己相信自己,只有自己相信自...

如何更加自信,如何讓自己變得越來越自信!

每個階段對自己的認識都是不一樣的,用今天的心流寫作法,你會發現一些從未了解過自己的地方,曾經總以為把自己認識得差不多了,但自我探索這個旅程,永遠不會停止的。相信自己你就是最自信的。有一首歌叫 相信自己 好像是零點樂隊的歌,很老的一首歌了,但是每次想起的時候都很振奮人心,特別是失落的時候,一聽到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