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爸爸陳羽凡在身邊的白百何兒子近況如何?

2023-03-12 15:45:02 字數 4168 閱讀 8466

1樓:你說過

從小就缺失父愛,應該過的不好吧,雖然得到了物質的補償。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百何兒子還是挺懂事,近況身體健康呢。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沒有爸爸曾經還在身邊的孩子,其實現在也並不是特別幸福。

4樓:靜好

估計心情不會太好,但是物質應該不缺吧。

5樓:玩轉鋼筋人

白百何的兒子應該在白百何的保護下低調的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誰能夠知道呢,肯定過得不幸福呀。

7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不管怎樣,孩子是無辜的,不要傷害他。

8樓:三農小白菜

白百何的兒子最近呢,確實不怎麼好,單親家庭還是挺倒霉的。

9樓:秋白同學

我覺得應該不怎麼樣吧,可能會被同學指指點點的。

白百何和陳羽凡如今關係如何了?

10樓:蘇嘉琪寶貝

2023年4月8日,有**報道陳羽凡和白百何同時現身,並且兩個人帶著孩子一起就餐,在餐後兩個人一起離開並且回到陳羽凡豪宅,不少網友都熱議紛紛差異難道兩個人重新復合了嗎?

不僅如此,白百何在陳羽凡的豪宅處連住四晚,這並非是深夜留宿,大概應該是同居的節奏吧!難道真的如網友們所說的是已經為了孩子重新走到一起嗎?看來在娛樂圈吃回頭也是一件常有的事情!

隨後有知情人士爆料,因為白百何的兒子多次要求媽媽陪伴自己,更是要求媽媽陪自己睡覺才可以,為了滿足孩子的要求白百何只能答應孩子,所以想必這也是兒子故意撮合雙親吧,畢竟他們曾經是乙個多麼快樂的家庭啊!

都是為了孩子。

和白百何離婚之後,陳羽凡的現狀如何?

11樓:簡單的喜歡最長久

2023年的乙個網上訊息,再次把陳羽凡推到了風口浪尖上,也是這次陳羽凡的好男人形象徹底的毀了。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局接到群眾的舉報,在本市某小區抓獲兩位涉毒人員陳某(男,43歲,歌手)和何某某(女,25歲,無業)。而何某某是陳羽凡同居多年的正牌女友;確切的說陳羽凡在白百合醜聞爆料之前就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了。

兩個人在宣布離婚之前,剛剛在綜藝節目上表現恩愛,這讓廣大網友感覺被愚弄了。有人說能夠理解已為人父母的陳羽凡與白百何2023年協議離婚後,還以夫妻對外相稱。按陳羽凡的宣告,這樣做是為了給當時年僅6、7歲的孩子健康的成長環境。

現實中也有很多感情破裂父母都在做這樣的選擇,但是都有了自己的同居女友,孩子還能不明白嗎?

這個事件對於白百合也是乙個很大的轉折。當時的醜聞對乙個女演員來說,可以說是毀滅性的打擊。雖然她跟陳羽凡一早就離婚了,法律上有再次尋找真愛的理由,但還一直瞞著大眾,觀眾們都覺得難以接受,也是正常的。

但是幸好白百合是乙個很有實力的女演員,還能東山再起。

12樓:涼眼看人間

陳羽凡自從2023年11月因為吸毒被拘留,隨後被公安局要求接受社群戒毒三年,現在還是處於戒毒期,不定期還得接受尿檢。因為需要戒毒,所以他很少在公眾面前露面,最近一次出現在**面前,則是2023年1月7日胡海泉**的微博中,乙個消費論壇暨孵化器成立的活動現場的集體合照中,胡海泉還站在第二排靠邊的位置,第二排居中的是則是陳羽凡。

在活動的現場,陳羽凡並沒有很高調地復出,僅僅是作為活動的嘉賓參與到活動當中。而作為北京海納百泉投資**管理****董事長的胡海泉則更為耀眼,哪怕是站在靠邊的位置,仍然不影響他的身份及地位,甚至還有慈溪當地的有關部門負責接待。

儘管如此,網友們還是覺得這是不是乙個陳羽凡又要復出的訊號呢?

而據知情者透漏,確實如此。陳羽凡跟胡海泉是多年的好朋友,這次一同出席活動,實際上就是在拉他一把,幫助他重回**面前。

恰好,陳羽凡現在就處於三年戒毒期未滿將滿的階段。再過一年,他或許就能復出了。

不過公眾是健忘的,不僅僅容易忘掉乙個明星的劣跡,也可能直接把乙個明星就給遺忘掉。所以此次參加活動,無疑也是在引起關注,讓人氣有所回公升,不至於再復出的時候,無人問津。

也有人說,他現在正在籌劃新的作品,甚至胡海泉還會有份參與。不過這樣的訊息也僅僅在網路流傳,並未得到當事人的證實

而他跟白百何的婚姻也早就結束,唯一的維繫就是他們的兒子元寶。不過現在元寶主要是要白百何在照顧,近期還被**拍到白百何跟男性友人聚會的時候,還帶著已經長高長大的元寶一同出席。

陳羽凡偶爾也會帶兒子出去玩,比如乘坐遊艇出海等等,不過上次出去遊玩,也已經是2023年8月份的事情了。

作為乙個曾經風靡一時的歌星,陳羽凡的吸毒事件確實讓人唏噓不已,當然他也被**並受到了應有的懲罰了。至於後續是否能夠復出並被大眾所接受,則是要看他個人的表現了。

其實任何公眾人物,都應該注重個人影響,哪怕是個人私生活也好,也要不違背社會倫理,不違反國家法規,不吸毒、不隨便「多人運動」,不然多年積累的形象就會毀於一旦,更給大眾帶來不良影響。

13樓:網友

陳羽凡現在可以用沒落兩個字來形容了,相信大家都不會對陳羽凡感到陌生吧,陳羽凡和白百何的愛情可以說是讓很多人羨慕了,不過很不幸地是二人在後來選了和平分手,離婚之後二人的走向也是完全不一樣,白百何現在混得風生水起,已經完全躋身於一線明星行業,而陳羽凡卻不斷沒落,如今已經沒有多少人認識他了!

陳羽凡自從和白百何離婚之後,就走上了自暴自棄的道路,可能是因為離婚的打擊太大了吧,所以陳羽凡在離婚之後一直處於一種抑鬱之中,一直也沒有走出來,陳羽凡對離婚一直以來都耿耿於懷,也沒有爆出他有了新女友的訊息,據說離婚後的他一直深入簡出,沒有什麼特別的新聞!

陳羽凡離婚後還被爆吸毒,並且在當時還登上了微博熱搜,網友們紛紛表示不可置信,可能這也是為什麼白百何會和他離婚的乙個原因了吧!像這樣不求上進的男生,我相信任何乙個女孩子都是不會喜歡的,更何況是我們熟知的女強人白百何了!一定程度上來說,陳羽凡會有今天,完全是咎由自取!

陳羽凡現在已經開始徹底沒落了,他已經沒有了當初的風度,也沒有了當初的名聲,可以說是徹底涼涼了,現在沒有什麼節目敢請他去當嘉賓,所以陳羽凡的收入也開始急劇減少,為了生存,為了維持自己的生活,現在的陳羽凡可以說是過的非常辛苦了!

14樓:小皚學姐

陳羽凡居然吸毒,這一點真的挺讓人失望的。

15樓:電商特供包裝

越來越淡出人們的視線,特別是吸毒事之後,讓人心酸。

16樓:悅

他對現狀很不好,既然學會吸毒了,覺得他墮落了。

17樓:木子果

陳羽凡的現狀還可以,畢竟離開了別人自己還要生活。

白百何當年隱瞞和陳羽凡離婚,直至被卓偉**,如今白百何已懷三胎,白百何和張思麟領證結婚了嗎? 20

18樓:潔鍛傲

這我不太清楚的,但是咱們還是別太多的關注別人的生活了吧。

和白百何離婚之後,陳羽凡的現狀如何?

19樓:小魚表情包

陳羽凡可能比白百合的狀況要差很多。

20樓:網友

可以說他現在完全不在娛樂圈的視野之中了。

21樓:網友

陳羽凡現在很落寞,離完婚之後有被爆出了吸毒,不知道真假但是現在沒有什麼節目在能看見他了。

22樓:今天明天

和白百何離婚之後陳羽凡現在已經自甘墮落了。

23樓:你的喬碧蘿

現在大眾視野中已經不怎麼能看到他了。

24樓:不是很酷呀

無期限退出娛樂圈,大概需要避避風頭。

25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其實真不怎麼關心明星的私生活的。

陳羽凡吸毒被抓,為什麼那麼多名人沾染毒品?你覺得應該如何禁毒

名人吸毒的原因很多,但是不能因為你是明星就可以法外施恩,就可以額外垂青,就可以重出江湖,共青團的乙個微博說我們對吸毒零容忍,無論是什麼人什麼理由都不行,因為這是違法行為,這是底線,這是不能討價還價的。禁毒的原因就是讓他們知道這個是民眾喜愛他們的底線,我們不能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就降低要求,反而是應該增...

陳羽潔的姓名打分是多少,陳書羽這個名字怎麼樣

62,有血光之災,叫陳雨媛。陳書羽這個名字怎麼樣 名字陳卓羽全國有多少 陳羽嘉姓名測試打分 姓名 陳羽嘉。姓名 繁體 陳羽嘉。農曆日期 0年0月0日。屬相 四柱 年 月 日 時。八字 五行 納音 喜用神 金木水火土。五格 天格 17 人格 22 地格 20 外格 15 總格 36 三才 天才 17 ...

爸爸姓陳媽媽姓喻怎麼取名好聽,爸爸姓陳,媽媽姓孫,給寶寶起什麼名字好聽

陳志均陳思燁 陳彥霖陳曦哲 陳鍶罕陳肖昰 陳嘉昇陳昊瀚 陳嘉樂陳皓軒 陳予磬陳星睿 陳碩楨僅供參考,具體結合寶寶生辰八字起名 男孩 陳喻龍,女孩 陳喻怡 爸爸姓陳,媽媽姓孫,給寶寶起什麼名字好聽 你好,名字可以從時節 時代 出生地 詩句 哲理 成語 希望等方面構思。王維 詩中有畫,畫中有詩 曾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