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前男友主動找我,怎樣才能讓前男友主動找你

2021-09-21 02:25:05 字數 2571 閱讀 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又想念前男友了嗎?舊情復燃的前提是他還沒有找到新歡,否則他就被管的死死的,根本不會再找你的!除非你出手拆散他們!

2樓:生財財精

對你的這種情況,我覺得比較困難。

你們已經分手了,如果是他主動提出來分手的,估計很難會主動找你,如果是你提出來的分手,事情還比較好辦一些。

我覺得你需要多給他發訊息,看一下他的態度。

3樓:彌茂

這怎麼可能呢?你的心裡還有前男友,你去主動找他是很正常的。他的心裡如果根本沒有你,他怎麼會主動來找你呢?就算你變得更優秀,就算你公升官發財,人家不喜歡也不會來找你的。

4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要想男朋友主動聯絡你。唯一的可能就是他還真的愛你。否則是不會聯絡你的。

5樓:牧馬人

你首先要確定你的前男朋友還喜歡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就別自找尷尬。

6樓:浮生餘記老師

你為什麼要讓前男友來找你?你是不是對他還不死心,如果你還是這樣想的話,你可以試著說你生病了,看看他會不會來看你,如果他這樣都不來看你的話,那你就算了吧,還是祝福兩方吧

7樓:

如果你的男朋友非常的愛你,與你分手也是出於無奈,那麼你就不用去管他會找各種機會主動聯絡你的,如果與你分開了覺得很輕鬆,那他永遠不會回頭再找你了。

8樓:

想要讓前男友主動來找你,你自己得發資訊給他,就說自己有事情想要找他談談,他自然就會來找你的,假如想要挽回感情,建議你要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挺重要的

9樓:心似半緣

為什麼要讓前男友找你呢,如果沒有什麼棘手的事,我想他躲你還來不及呢吧。

10樓:風行天下

沒辦法的。不聯絡了你怎麼能讓他找你呢,肯定你要先再聯絡他一下,才可能他找你!

11樓:

要讓你前男友主動找你,你必須要非常的優秀。或者你很有錢,前男友又缺錢了,他就會主動的來找你。

12樓:春依白

這是心理暗示。我給你解決辦法,讓他來看你,然後你們出去痛痛快快的玩幾天,怎麼瘋怎麼玩,什麼不要想。你的心態就會變回來。

兩個人時間長了,感覺就會變成左手和右手,即使握在一起也沒有感覺。這是正常的現象,是愛情轉變親情的過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分手是你離開他的還是他離開你的?如果是你離開他的那你聯絡他他或許會找你,他離你而去的話你要找到原因改掉或許他會找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男友,有必要再次聯絡嗎?相見不如懷念。

15樓:來自蜀源村善於表達的白果

當你去掉不良習慣,變得更優秀的時候,前男友會主動來找你的。

16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遇到必須要找你的事情,或者你有什麼事,可以通過他的朋友。

17樓:鐘瑪

當你變得足夠優秀的時候,他就會主動來找你了

18樓:

前男友應該不會來找你了,有可能他找了別人了

19樓:貝爾狐狸熊

我覺得有點難啊,除非他是真的特別想你,還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是不是願意主動找你呢!

20樓:

那要看你們有沒有感情了,感情好他會想一切辦法來找你呢!

21樓:魚毒毒

他還愛你找你的可能就大,你不主動他咋知道啥意思

怎樣才能讓前男友主動找你

22樓:蔚泫

時間會證明一切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強留只會適得其反 所以 我給你的答案是「等」 看的出來你很喜歡他 很在乎他 可是有一天如果他主動離開了你 請慶幸你沒有祈求他施捨的愛 並且你要知道那是他的損失 因為他失去了乙個 愛他的女人 祝你幸福

23樓:來自木瀆古鎮小資的西瓜

兩個人相戀的人並不是一開始就能和對方完全磨合的,所以,很多戀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會爭吵,會鬧得不可開交。想要挽回前男友的心,你首先應該檢討一下自身,時候自己有一些不好的問題需要改正的。如果你只是一味去跟他認錯但是自身確定不去改善,那麼,你還是不能成為他的理想型,他能夠回心轉意的機率也是非常低的。

想要成為男友的理想型,你首先應該了解他的理想型是怎樣的,他對你身上哪些地方不滿意。比如,他不喜歡你喜歡發脾氣,不喜歡你不愛乾淨,不喜歡打扮之類的。你首先應該改掉自己亂發脾氣的毛病,然後學會穿衣打扮讓自己形象更為靚麗。

這樣以後,你再去找你的前男友,不僅能夠讓他回心轉意,還能讓他愛你更深。因為改變以後的你更符合他的審美。

24樓:陳百威啤酒

跟他說:我愛你,我們結婚吧

25樓:弒龍在野

給他說,我好冷,好寂寞,看他怎麼回

26樓:幸運的聚仁傳媒

已經分手的人就放下吧,下乙個更乖!

怎樣才能讓男友主動的吻自己

有時候接吻的時候可以稍稍主動點,但是要讓他愛上接吻的感覺,需要技巧 嚼食之吻 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 請小心別用力過火,只是假裝而已。想象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東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律動之吻 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深喉嚨吻 將舌深入對方的喉...

怎樣才能讓男友主動送我禮物?不是貴重的那種,開口直接要的話說

建議策劃一次 就比如說 你們走到某個地方 然後你們看見一對情侶 男的送女的禮物,女方表現很高興 如果你男友情商不低的話,應該會知道的 我交給你我用的招 恩,那個哥哥,我馬上過生日了,如果已經過了,就說還有陽曆啥的,還有很長時間就說你先要準備好,2,我看那個女生的啥啥啥的真好看,3,最近天氣真心好,但...

如何讓孩子快樂學習,怎樣才能讓孩子主動快樂的學習

一 從根源出發,既要釋放天性也要督促學習 上小學的孩子們年齡普遍較小,還處於幼年階段。這個階段的孩子相對比較單純,心思純潔,只要正確的引導,就能慢慢培育出他們積極向上的思想。此外,這個階段的孩子還有一個共同的天性,那就是玩耍。很多東西都能引起他們的興趣,讓他們快樂,這是一個經常被忽視的引導方向。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