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樣欲擒故縱讓喜歡的男生先主動

2021-03-04 08:54:14 字數 1597 閱讀 9146

1樓:國王的長生夢

戀愛你太粘人顯得掉價

!欲擒故縱是必須學會的。

如何欲擒故縱,有時太粘人有時有有點冷,黏人的時候男的感覺好不錯,你又恰當好處的冷了一下,男的就可能會猜測怎麼了。

欲擒故縱是可以,不過對方心中必須有你的位置,哪怕一點點- -不過回答你的問題我需要知道你喜歡的男生是否在和你談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表現出店對他感興趣,關係搞曖昧一點,讓他慢慢生活中習慣有你,然後再突然消失,你要像放風箏一樣,忽近忽遠,你就會來找你,你就可以問他,你是不是喜歡我?,如果他說不是,你就說開始我喜歡你怎麼辦?你要沒事

3樓:哈號還和你哈

先開始一直黏著她,然後就立馬放手對她不理不睬的

4樓:n孤寂

先和他熟多在扣扣上聊天 和他說點你的秘密 然後暗示他你喜歡他

5樓:樊場逐輝

吸引他唄,讓她先覺得你對他有意思,然後又若即若離

乙個女生對喜歡的男生欲擒故縱,男生避開了,不去注意了,她會怎麼樣

6樓:

欲擒故縱那招是用在痞子套美女上的。你不行。你有人家那聰明靈莉的腦袋嗎??

你會玩心機嗎??你有足夠的資金與本錢嗎??你還不如誠心誠意的去對待她來得好呢。

不用問別人怎麼做,順著你自己的心意來,你覺得怎麼對她,她能感動,她能感覺到你的心意,你就怎麼做就好。因為,要感動她的人是你。而不是我們。

還有,你的信心不足哦!!這可不成,相信自己是做人的最起碼義務。大步向前衝,就算失敗了也無所謂,因為我們還年輕,我們有本錢呢!:)

7樓:vip共贏

時刻關注,尋求下一次就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煩 會很燥 會心裡一直想

9樓:聽鬼講故事金牛

應該是會覺得比較的孤單了吧

10樓:雲夢緣風

她會想盡一切辦法,讓那個男的關注她,直到喜歡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有兩種可能,1是這個男生很愛這個女生怕不能做朋友,2是這男生自尊心很強怕被拒絕,女生可以考慮主動一點……

男生欲擒故縱,女生應該怎麼應對?

12樓:果果の不乖

若即若離才能使你更在乎他啊...讓你心裡癢癢的....我是愛情帝~不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你覺得他對你有好感

他又沒說喜歡你

他不理你你就不理他唄

乙個男生跟你聊兩句 你就心裡的小花滋長啦

還欲擒故縱呢

人際是不是喜歡你還不一定呢

他要是真喜歡你 你就算不找他 他自己會來找你的!

你這樣只會降低自己的身份

顯得又賤 又一副 「快來要我」的樣子

又不是什麼至親! 何必吶~ ~ ~

14樓:生化防空

你太敏感了耶,如果他真對你有意思,接下來從他的表現你可以發現,祝你幸福吧!

女生為什麼要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欲擒故縱?女生知道男生也喜歡她

就是因為她知道男生也喜歡她,她才欲擒故縱的,為的是以後相處的時候佔據主動!好讓男生處處讓著點女生,多關心女生!男女生相處需要用心,不能順其自然。欲擒故縱或許是她認為能拴住你的一種辦法。就像等到真的在一塊了,還是要保持有一定的安全距離,既不疏遠,有若即若離,時時刻刻想念。這也是一種相處的方式。女生喜歡...

如何讓喜歡的女生喜歡自己?怎樣讓喜歡的女生喜歡上自己

對待女孩子要溫柔。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你多一分耐心去挺認真的傾聽女生的說話。而且有的時候,也要需要適當的表達出愛對方的心意。可能有的時候,當你需要解釋時,你沒必要為理由解釋,她需要看到的,僅僅是你的一種態度。不要真心對你乙個...

初中怎麼讓男生喜歡女生,初中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怎麼讓他喜歡你。初中男生進!

初中生啊,我覺得還是好好學習吧,用寶貴的學習時間,去換沒用的戀愛,真是血虧,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畢竟戀愛不能當飯吃,尤其是初中的戀愛,望採納 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將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清新可人的樣子。02注意打聽男生的喜好。03 將自己的成績提高,男生的眼光就會聚焦在你身上。04有心儀的男生時,要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