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又工資高呢

2022-01-14 07:47:20 字數 6070 閱讀 5451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技術是熱門行業,學習起來也比較容易,且好就業,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3樓:重慶萬通

能學的可多了,倒是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看好哪個行業的發展。現在很多技術行業就很不錯,以qiche行業舉例,近幾年的發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技術人才一直很緊缺,前景還是很看好的。總之,還是想好自己感興趣的吧,加油。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又工資高呢?

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還是要學習一門熱門而且前景好的專業,對今後進入社會都有幫助,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不錯

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道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回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答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我們這畢業後推薦就業

9樓:酷酷的阿咪

挖掘機、鉤機、大貨車、叉車、吊車,學好這些駕駛技術工資高。

10樓: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1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4樓:江西新華豆豆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工資高?

16樓: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是王道,近幾年這個觀念已經被很多人肯定,因為不斷湧現的「用工荒」、「大學生就業難」的新聞報道,因為有技術的人就能就業好。

技術的重要性已經了然,很多人都在思考著應該學一門好的技術,為自己以後的人生道路打下基礎。現代社會,技術是王道,技術型人才到哪都是需要的。

我們希望到飯店吃到可口的飯菜,希望能夠在咖啡店吃到美味的點心。這些都是有技術的人,能夠切切實實做出讓人們滿意的東西來的人。由此可見,當下廚師行業是比較受歡迎的!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

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工資的高的只有吃香的行業,薪水比較高的,建議你去學習下汽修技術,未來肯定吃香的。

1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很多初高中畢業生來說,他們因為學習成績不理想等因素沒有選擇繼續公升學深造,而且年齡小進入社會存在諸多弊端。所以這些同學,非常適合學習一門技術,廚師就是乙個好的選擇。對於初高中生來說,學習廚師門檻較低,見效快,餐飲行業工作就業機會多,薪資待遇高等行業優勢,都讓越來越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選擇了學廚師。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技術,最好是根據市場的大環境、未來的發展前途來選擇哦,現在廚師還是不錯的,各方面的薪資待遇都不錯,而且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不用擔心失業,所以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男孩子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維修技術;

在學到真技術的同時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

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

開店創業,提供六大幫扶支援。

24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比如在烹飪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行等等。這只是乙個例子,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26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it方面的專業技術,首先it技術已經滲透到各行各業。it技術是各行各業必修技能,沒有其它任何一門專業像電腦技能這樣覆蓋面廣、就業渠道寬、相容性好;只有掌握了電腦技能才能跟上時代發展,電腦專業人才是社會生活發展的主導,較主要的是學習高階電腦不會被淘汰。

29樓:瀋陽萬通汽車

看你的興趣在哪兒,學技術也要結合自己的興趣,如果有電腦基礎嘗試下it技術也不錯,按發展前景來看,可以學習汽修,入門比較容易,學好了將來可以實現高薪就業的~

30樓:長沙新華

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31樓:新華我來了

網路工程師的起點很高,處於薪資高、地位高的地位。根據中國it行業協會公布的調查資料顯示,目前一年工作經驗的月薪一般能夠達到6000-8000元,一些高階網路工程師年薪普遍高達10萬。

3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如果是單純的興趣愛好的話,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學習;如果學門技術是為了工作的話或者說是為了找到工作,就要根據現在社會崗位需要來選擇,西點行業目前還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專業當屬計算機網路it方面的為龍頭老大,人才需求量大,工作輕鬆,薪資不錯,不錯的行業

34樓:完柳亥婉儀

我國汽車維修方面中高階技術人才缺口將達到250萬左右,北京

深圳上海

廣州長沙等地汽車維修高階技工的薪金待遇更是可以和研究生相媲美,由此可見,汽修行業就業前景好社會需求量高。是適應社會的好專業。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的話可以來哈爾濱完美動力學習cg技術的,cg行業是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大,公司的福利待遇好,所以前途還是很不錯的,學校是零基礎授課的,不用擔心學不會的呢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工資高?

3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修相關技術啊!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好,而且可以做的崗位很多!

1.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

2. 從銷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現在控制環境汙染,不會有太多購車補助跟油價下調,所以平穩向前,想往這方面發展也可以。

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4. 二手車評估:二手車評估將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大城市購車限號,必然造成二手車市場的活躍。

3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男孩子可以學計算機,現在學計算機挺好的,發展前景很大,可以考慮了解了解。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不喜歡的東西,再好都沒用 電腦這塊的可以了解一下,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好 學餐不錯了啊,你想嘛,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餐行業的工作也很高大上,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呢,何樂而不為呢。可以安徽新東方 男孩...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有發展,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首先,初中生 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男孩子應該學什麼技術好?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工程造價專業 道路與橋樑工程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