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自己交稅的稅單一覽表?怎麼查自己交稅情況

2023-03-12 15:15:02 字數 753 閱讀 1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個稅繳納多少可以到當地的地稅網上查的。

對於網上的查的密碼可以向你公司的財務人員要,因為地稅已經在網上公布了。

繳稅是你的義務,就不能享受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享受什麼的。

交稅是你的義務。

3樓:匿名使用者

交稅不能享受什麼。

這麼說吧,就是義務~

稅收是國家參與社會分配的重要形式。沒有稅收,國家沒有收入,無法保證國家機器的正常運轉,國家建設,軍隊建設,國防建設。

呵呵,所以交稅不僅是每乙個納稅人的義務,更是乙個國家得以正常運轉,社會公共建設、各個國防建設等的重要保證。也是國家形式的體現之一。

你所說的想查納稅情況,是可以查的。

到你當地的稅務局可以諮詢一下,他們那裡會有清單的。

一般的國營企業裡,每年個人所繳稅的情況,次年都會有份稅務局的詳細清單,叫 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你有需要可以查查。

以北京為例。

個人所得稅的完稅證可以直接上地稅局繳納個人所得稅開具完稅證;也可以通過你所在的公司以代扣代繳的形式繳納個人所得稅,代扣代繳後可以開具完稅證並由你公司給你完稅證。

可以兩個公司分別繳納稅款,但你在申報的時候要說明本月全部的收入(包括兩個公司的合計),以便計算稅款的時候用到;申報後,具體的開具由稅務機關做了,你一看完稅證就知道了。

推薦**

怎麼查自己交稅情況

最新NBA各球隊資料及球員名單一覽表

給你nba中文網資料,保證你每次開啟都是最新版 你可以按照國籍分類,也可以按球隊篩選。到nba中文網上一瀏覽全都有了。這個中文的比較齊全,也是最新的。狸 媔 都 牁 以 琓。請 芳 伈。brfh電腦卡的解決辦法。2 如果是電腦中病毒了,導致電腦卡,我們可以先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全面掃瞄磁碟,3 發現病...

保時捷婚車租賃價格一覽表結婚怎麼租婚車

保時捷帕拉梅拉婚車出租 1208元起 服務範圍 5小時50公里 超出每10公里 100元 超出每小時 200元 用作頭車附加費用 400元 保時捷911婚車出租 1300元起 服務範圍 5小時50公里 超出每10公里 80元 超出每小時 100元 用作頭車附加費用 150元 保時捷卡宴婚車出租 70...

人造元素有哪些,人造元素的一覽表

這些都是用核反應合成的。比如用什麼的核高速撞擊另一種核。當撞擊核的動能夠大,就可以克服核力,與另一種核融合,放出中子 質子之類的。這樣就可以創造新的重核。自然界比較多的是衰變,就是重核變輕核。原子團也可以是乙個離子,so42 就是原子團。一堆原子聚在一起就叫原子團 人造元素是因為核裂變 核聚變 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