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作文,幫忙寫一篇作文

2022-05-14 02:07:00 字數 2548 閱讀 6018

1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的人

那年某人對我說:「你為什麼要活的那麼現實,衣物上的滿足,你真的會另你感覺到幸福嗎? 為什麼你不能與我平平淡淡的生活,你不感覺這樣的生活很讓人滿足嗎?」

那年我對某人說: 「不,我對現在的生活很不滿足,我是個很有目標的人,我不會平平淡淡的過一生,我不會認輸」

最終我們曲終人散……

我很清楚,悲傷劇終主要原因:只因為我太現實了,因為我對生活很不滿,現實生活中,我會做很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現實生活中,我會和很多不意思交流的人接觸在一起。很多時候現實它還會隱藏了我那棵原本善良的心。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我虛偽。對,我曾經就是乙個很虛偽人。

在現這樣的社會裡,你們也應該或多或少感受到,人全完是虛偽的動物。人為什麼要那麼虛偽呢?正真的原因,你們會知道嗎?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有:「利益的存在」,我們不得不承認,利益是現在人際關係交往的關鍵點,沒有利益關係也沒有人際關係,很現實。

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你就必需變的成乙個虛偽人。

你會放下很多東西,不折手斷的去為了目標去拼博。但是,到最終你會發現你並不快樂,你會感覺很累,很累了,原來你一直在出賣你自己,此時的你,並不是真正的你自己。你更會發現一路走來,你失去得太多太多,那些是很珍貴的,是金錢買不到的東西,後悔了?

這世界並沒有後悔的藥,也許很多人會選擇一直繼續的虛偽下去,而,有很多人會去尋回所失去的東西,會懺悔。

我希望大家也放開心去認識下自己,你是不是活的太虛偽了?,自己是不是虛偽的人呢?請重新認識自己,請做回真正的自己,請不要留下遺憾,請別被利益所駕使。

人,活著,請別活的太現實了,太現實了往往會使你失去很多東西,包括愛情、友誼、親情。乙個轉身的時間,我變成了另乙個自己,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曾經那個現實的我,帶有遠大目標的我,卻變的……。

此時,我只希望的生活能平平淡淡的,這樣的生活,我再也不會感覺到累,我已經非常的滿足了。

這段過程使我懂得了很多事,平平淡淡才是真,只有失去了之後,才會懂得了珍惜。

今天的我,學會了珍惜,我會認真對待身邊的一切。

其實生活很簡單,幸福也可以很簡單,主要是看你用什麼態度,什麼方式去對待。

那些虛偽的人,請你們做回正真的你自己。

請別在人生裡留下遺憾。

2樓:傻傻的

你可以上網找一下,你要搜尋和藹的老師,不要搜…的人,那是搜不到的

3樓:星語星汐

親愛的朋友們,當你開車行駛在暢通無阻的馬路上的時候,當你和親朋手挽手在街道散步的時候,當你在家中在學校在單位享受幸福的時候,你是否認識到這一切都歸功於他們——辛勤又無私的交警同志呢?

走在路上,穿越在大街的每一刻,我都被一些東西感動著;我思想感情的潮水,在放縱奔流著;我想把這一切東西都告訴我身邊的朋友,這就是:我越來越深刻地感覺到誰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人

誰是我們最可愛的人呢?我們的交警,我感到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也許有人會搖搖頭,表示不贊同,尤其是那些因為爬護欄捱過批評的行人,因為違章受過處罰的司機,他們也許會說:你說的那些交警刻薄死板,沒有一點兒人情味,動不動就扣車,罰款。可是我要說,這是由於他沒有深入了解我們的交警,對我們的交警誤會還深,他們也許還不懂得,交警兢兢業業,不徇私情都是為了求得一方的平安,人民生活的安寧。

你看,繁忙的十字路口,紅綠燈,永遠閃爍著,閃爍著……一位年輕的交警站在紅綠燈下,面對著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車輛,眼神專注而堅定,時而轉身,時而揮動著手臂,老練地做的手勢:車輛停下來,讓行人安全過路;行人停下來,讓車輛行走。偶爾,有人違反交通規則,交警同志會急忙地來到他的面前,嚴肅而又禮貌地勸告他:

"小心行駛,注意交通安全。"有時,老奶奶急著過馬路,他會小心翼翼地扶著她,親切地叮囑道 :大娘,您一路走好。

"有時,小孩子迷失方向了,他會耐心地幫小孩找到回家的路。在他的指揮下,那一條條縱橫交錯的車水馬龍,更顯得井然有序了。

當一名交通警察,是多麼不容易呀。無論夏日炎炎,還是寒冬臘月,他都在馬路上指揮車輛,維護交通安全,看起來簡單,真正做起來,非常人所能想像, 大雨,淋濕了衣裳;汗水,浸透了衣裳;寒風,刮破了嘴唇,但他們不能叫苦,不能有絲毫的懈怠,因為稍有疏忽,就會釀成交通事故。交警們 不僅在崗艱辛,站在車水馬龍的路**,猶如穿梭在槍林彈雨之中,稍有大意即生意外,甚至會有生命危險。

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沒有過人的膽識,能擔負這個重任嗎?

不久前我在《泉州晚報》上看到的一篇文章讓我更認識了交警形象的高大:一位陳司機駕駛一輛大貨車途經市區收費站時,車輛出現故障,便從收費站附近請來一位汽車修理工修車。修理工鼓搗了十幾分鐘,開口便要 500 元修理費,陳司機不肯。

修理工仗著自己是本地人,叫來幾個同夥準備「了結」。一位交警大隊副大隊長聞訊趕來,嚴厲批評教育了修理工和同夥,並請來了另一位修車師傅,只幾分鐘便將故障排除,然後又駕車護送陳司機 10 多公里,直到他安全離開泉州後才返回。事後,陳司機寫來感謝信:

「你們泉州交警不但公正無私,還善解人意!」泉州交警主持公道,不為本地護短的嚴格執法、熱情服務行為,贏得了過往司機的交口稱讚。

親愛的朋友們,當你開車行駛在暢通無阻的馬路上的時候,當你和親朋手挽手在街道散步的時候,當你在家中在學校在單位享受幸福的時候,你是否認識到這一切都歸功於他們——辛勤又無私的交警同志呢?

交警叔叔——人民安寧的守護神,我敬佩您!你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人!

幫忙寫作文,幫忙寫一篇作文

技巧一 作文成績看字跡,得分要素是第一 任何形式的作文考試,閱卷老師打分時,第一眼,看的是字跡。因此,寫作文必須要把字寫好。記住,考作文考的是內容,而不是書法,切忌字跡潦草。技巧二 考試作文五六段,乾淨整潔看捲麵 考試作文中,要注意及時分段,三四個段落顯得少了,個段落,顯得瑣碎了些。除非有特殊情況,...

幫忙寫作文。急,幫忙寫一篇作文。急!!!!!

母愛,是人類乙個亙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捲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當代散文家余秋雨在一篇文章中寫道 一切遠行者的出發點總是與媽媽告別 而他們的終點則是衰老 暮年的老者呼喊媽媽是不能不讓人動容的,一...

幫忙寫作文啊!高懸賞啊,幫忙寫一篇作文啊!高懸賞啊!

這不是懸賞分的問題,得用人民幣,要想寫一篇好作文是要費些工夫的 成長的腳印 十五個春秋冬夏,濃縮了人生精華。當我回過頭品味所走過的那串串腳印時,心中便感慨萬千。成長的腳印裡飽含了親情的關愛。難忘記憶裡兒時的童稚。騎在父親脖子上撒歡兒,倚在媽媽膝上數天上的星星。睡覺時纏著他們講大灰狼的故事,半夜裡被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