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前妻的母親去世了?前妻父親去世,前夫該不該去?

2023-03-12 15:10:03 字數 2068 閱讀 2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去的,一般來說,這種事只要他帶他女兒去就行了。

那是因為他女兒和他前妻是血親,所以,他女兒去是正常的,不考慮和女兒的關係的話,他也可以不去。你沒有理由去,最多算是陪他吧。

2樓:ehe磊子

如果你們還有來往去。老人故去了,可以去追悼。要是說沒有來往,或者是他的前期還在。也沒有孩子那就算了,不要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平時的處事原則了。你可以與老公商量一下去好還是不好,再做決定。

我個人倒覺得既然她的女兒現在和你們生活在一起,為了以後能和這個孩子和睦共處,你還是去好。女兒一天天長大,等她懂事時會對你有感恩之心的。

4樓:胡嘟嘟

去了,說明你跟你老公是一家人。不去,老公前妻的母親跟你沒有啥關係,所以去不去都有道理也都可以。

5樓:網友

這個問題就不一定要去,就是老公和他女兒一起去也行,你也可以一起去,顯得你大方得體,尊重他人,去了是你的客氣。

6樓:玖寶粥

平時有走動 關係好可以去 不是親戚也算朋友 不然就別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死者為大,就當最後一次去了,大大方方的去,老公會覺得你識大體,何樂而不為呢。

8樓:網友

這種情況還是可以出現一下,送一下老人家。

前妻父親去世,前夫該不該去?

9樓:超級飛俠帥帥

這個東西的話,看各家的情況,我覺得如果從傳統意義上來說的話,肯定要去啊,畢竟的話,對方曾經是你的公公,畢竟兩個人曾經夫妻一場吧,不要跟死人過不去,從道義上來講,這次比較通情達理的,也是能夠讓很多人理解的,但是如果以前你們兩個人在結婚的時候,他對你並不好,你現在也不想去,那麼不去也是可以的,畢竟你們兩個人現在沒有任何的關係了,別人也會理解的。

但是如果在那你老婆這個角度來說的話,肯定是不要去的,因為你已經離婚了,現在的話有自己的家庭了,你的重心應該放在自己的家庭,如果你實在想去的話,你可以跟你老婆商量一下,經過他的同意才可以,如果他不同意的話,你是不能去的,畢竟的話,你們兩個人是夫妻,你和你老婆過生活,所以你要尊重你老婆的選擇,隨時的話要考慮他的感受,不要為了乙個已經過去的人而影響家庭的和睦團結。

10樓:聰慧還聰明灬寶貝

如果你前夫的父母去世了,前妻不應該去,如果你前夫的父母以前對你很好,你會去的,如果你不太好,不要去,如果你去了,給你前夫發簡訊告訴他你想為老人哭泣。

11樓:面村綿

如果你前夫的父母對你好,你可以去。如果沒有,不要去。如果你去了,給你的前夫發個簡訊,告訴他你想哀悼一位老人。

12樓:亢爾柳

雖然離婚了,但是如果之前和老人相處很好的話,應該去。即使不是夫妻了,也是朋友,朋友有事了去下比較好,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13樓:冼振凱

作為朋友,當處還是夫妻一場,如果有孩子的話,還是他的外公,從任何乙個角度來看。都應該給前妻打個**,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情,並表示希望能前去。如果前妻沒有特別的反感,還是表示一下為好。

14樓:書玉石

這種情況下前夫是應該去的,這樣才能讓前妻的面子更好一些的。

15樓:啦嗯嗯啦啦

我感覺還是要去下呢!好歹也是你的前岳父呢!所以還是要去下。個人意見哈,僅供參考,謝謝。

16樓:噓噓咯

你們都沒有關係了,特別是如果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最好就不要再去打擾對方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根據兩家人及男女雙方的關係決定,沒有統一要求。

老公前妻的爸去世了,老公和她以夫妻的身份去了一週。而且我給老公打電話都不接資訊也不回。我該怎麼辦

既然已經離婚了,沒有必要再去了,他去時怎麼給你解釋的,好幾天沒有資訊,你的這個丈夫做法是有些問題。你們辦結婚證了沒,如果你和他沒有辦理結婚證,那他回頭的機率很大了,你不用再等了,資訊不回,不接,啥意思?舊情復燃吧 已經離婚了,怎麼還以夫妻的身份去呢?既然是夫妻的名義,那不是就該睡一起哦。首先不能著急...

老公前妻已去世大年初二他前妻娘家要我老公走親戚心裡有點不舒服

別不舒服,既然你選擇了喪偶再婚的丈夫,你就要做好接受可能帶來的 畢竟前妻的家人是他的 親人 總不能人死如燈滅!人走茶涼,如果你老公是這樣的人,你也不會選擇嫁給他吧?與其糾結的怎麼辦?不去去接受,多幾個關心你的人,總比多幾個說風涼話的人好的多,試著和你老公前妻的家人接觸,讓他們知道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

夢到和好多孩子去前妻家裡夢到去前妻家裡了

應該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並不實際,不過夢通常是相反的,可能是好事來了,別擔心,一切都是好的 做夢都是假的,只要自己白天別想多了 夢到去前妻家住怎麼回事 應該說對前妻還有些小思念,很正常的現象。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近日遇到或曾經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