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忙看看下面這個如何,請高人幫忙看看下面這個八字如何

2021-03-04 08:54:34 字數 2200 閱讀 4419

1樓:金申鮮

庚生酉月,月刃格,或是陽刃格。喜丙丁火與甲木。觀八字,有丁火,但無根。

無甲木,有乙木,但根卯被衝,乙木坐支刃,天乾合日主,兩失其用,不理想。為官,官不大;求財,財有病。格成而用神無力並帶病,格局不高。

即使天乾財、官、印全,有所搭救,也要降分。出身並不特別好,只是中等家庭出身,學歷正規大本以上。事業為白領或公務員也容易達到,只是要經商就不理想,畢竟財星有病,本來就名利感比較強烈。

唯一有好處的,就是大運走的比較好。因為天乾組合有財官印,走食傷克官有印搭救,走比劫遠,有官搭救。唯獨走土運就差些,名利淡些,稍微自閉些。

現在開始走一路火木大運,算是比較好的運,生活必有比較大的改善,名成利小就。只是婚姻戀愛就是一大問題,不好。無法,命中註定而已。

提交回答

請高人幫忙看看這個八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4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1個金,3個木,5個水,3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45 金:3 同類得分:48

木:19 火:26 土:18 異類得分:63

相差:-15 綜合旺衰得分:-7 八字偏弱

命局分析:

本命屬虎,爐中火命。正官格。日貴格。

癸日幹生辰月,處養地,不得令,正官臨旺地。天乾正財透出,得令,地支有強根而旺。天乾比肩透出幫身,臨月令水庫,地支有強根而旺。

天乾劫財透出幫身,臨月令水庫,地支有強根而旺。地支寅木傷官,天乾不透,辰月有力。

辰月癸水,取金為用神,水為喜神。

性格:癸有測量之意,水之阻的癸是指隆冬之時,草木枯萎一望無際,因而便於測量。

有別於壬的大河性格,癸是指小溪,水溝的細細水流、池沼混濁的水,或在草木葉上棲息的露水。壬可以說是表現之水,而癸則是底層的深水,水的表面儘管明亮,但光線卻很難射入水底,因此癸的人在內心深處始終穩藏了神秘的性格。

癸日生的人性情平等、順從,重視默默的努力,但是當努力不為人接受時,忍耐到極點後會爆發怒氣。由於善於察言觀色,並加以協調配合,因而有旺盛的服務精神。

癸巳日生的人內藏相當的能力,不但能忠實的完成交付的任務,而且還能更進一步的發揚光大,極富獨立性。

戀愛:癸日的女性全身洋溢著嫵媚,很能掌握男性的心理,就象一朵在日蔭下綻開的花,充滿了神秘的魅力。許多男性為了想一睹她的神秘而騷動不已,她常會被視為性的物件。

由於他本人也頗沉溺於性的享樂,所以多是官能性的戀愛。這一類的女性在辦公室中談戀愛的機率很大,而這種避人耳目的交往常會演變成肉體的關係。

職業:癸意味著地下水,因此他不會在人們看到的地方活動,而是在某個深處樸實工作,有許多保守的研究者是癸日出生的,他們不是愛女學生歡迎的王牌學者,而是樸實的累積成果。

由於洞察力非常敏銳,很適合參謀工作,在團體中如果立他為副領袖,可以發揮智慧型推展許多活動。在公司或組織中,癸型的人都擅長訂定計畫,並會完美的達成任務,加上他十分擅長於預先準備好各方面有利的話而圓滿達成交涉,因此多活躍於幕後,成為所謂的謀士。

水的流通也意味錢的流通,五行中土是不動產,而金則為動產。依此看來,癸很適合往金融業發展。此外,若論流通,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超級市場、交通業、旅遊業等也非常合適。

癸的人特別擅長對人服務,因而介紹人、顧問、販賣報紙等以服務為主體的行業全部都很適應。特別是甲年生的人最能發揮癸的服務性,飯店業、理容業也是這型人的得意業。

服務業中凡是利用水性的行業如咖啡廳、酒吧點心店、餐廳、小吃店等都沒問題。清涼飲料、牛奶、酒類業更是沒話說的適合。此外,需要大量水的溫泉、浴場、洗衣店等也是癸可選擇的行業。

水也可廣義的解釋成液體,因此也可考慮石油、汽油販賣等相關職種。然而癸也有強烈的性暗示,將服務與性組合時,可聯想而知,癸的人有很大的機會往性生產業發展。

財運:癸也屬水性,有很好的洞察力。這型人多勤勉努力,不靠洞察力或先見力。

也能夠聚集努力的結晶,擁有錢財或不動產。賺得快花得快是人之常情,但這型的人卻例外,錢財一旦到手,就會慎重、踏實的處理。

哪位高人能幫我看看下面這個女八字婚姻如何?今年會不會結婚?謝謝了···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壬辰年,年乾丁壬合。有可能的。而官星為夫(壬)也剛好出現。如有好姻緣可成。找82屬狗(壬戌)88年龍(戊辰)的八字合適的可以成婚

4樓:彭燕山

日坐寡宿兼弔客星,婚姻難順。易孤獨之命也。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如何謝謝,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如何謝謝

公曆 1984年1月12日18時40分 農曆 癸亥年 大海水 十二月初十日 梟神 比肩 日主 比肩 乾造 癸 乙 乙 乙 寅卯空 亥 醜 巳 酉 大運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格局 日元偏旺,財也偏旺,官殺偏弱,食...

請幫忙看下這個電腦的配置如何

不錯 相容可以 略不足的是 顯示卡可適當公升級下 可換為hd5550或者gt240 而且七彩虹這個牌子 最多是國內的2線品牌 建議買一線大廠的 家用足夠了,打遊戲也可以了,呵呵,因為cpu都是最新一代的中檔cpu了,雙核,顯示卡9500gt,還可以了,呵呵,記憶體是2047m,就是2g,你最好用魯大...

求教 請高人給我看看這個生辰,求教 請高人給我看看這個生辰八字!

農曆 一九八五年三月初一日巳時 當月節氣 清明 4月5日4 20 中氣 穀雨 4月20日11 28 生辰八字 乙丑年 庚辰月 己丑日 己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牛,出生於綠牛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木 陽金 陰土 陰土 綠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