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脫髮怎麼辦,請問我爸嚴重脫髮,怎麼辦

2022-01-14 19:12:00 字數 3329 閱讀 4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梳頭,多按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當然可以用生薑切片摩頭髮稀少的地方,直到發熱為止,持續半個月可能會有效果,然後多吃點補腎的食物,比如核桃啊,黑芝麻啊這個具體要問中醫師

2樓:

用霸王防脫試試,

如果不行了可以去一些織法的地方買一些生髮產品試試~

3樓:辰谷

現代人藥面對空氣汙染、紫外線照射、和神經緊張的壓力,使得掉頭髮的人越來越多。要防止掉頭髮,「吃得營養」比什麼方法都有效。這是因為頭髮要牢牢地站在頭皮裡,才不會隨著風吹草動、一下子就離開頭皮。

想要省錢、又想要保住烏黑秀髮,把抔提的營養基礎打好,就對了。

黑芝麻是防止掉發的最佳食補材料,這是因為黑脂肪含有頭髮生長健壯的重要成份如卵磷脂、蛋白質、維他命e、亞油酸等。經常服用除了讓頭髮烏黑之外,還能夠補血通便呢。

1.黑芝麻磨粉:最簡單的服用法

直接到超級市場選購不加糖的黑芝麻粉,每天一湯匙即可。不愛吃早餐的漂亮妹妹,最好能夠把芝麻粉當作早餐,乙個月後,就看得到效果唷。

但是別吃太多,以免便便爭先恐後的跑出來,一直跑廁所,可真不好看。

2.百合芝麻燉豬心:麻煩、可是也有效

把百合、黑芝麻、紅棗、生薑等各少許,再加上豬心乙個,小火慢燉

二、三個小時,就能讓人心情安定、減少掉發。

乙個月可吃一次、雖然麻煩了點,但是很值得投資唷。

日常注意

一、注意洗髮、乾髮的技巧

洗髮:1、要選用適合自身頭髮的洗髮露。

2、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

3、雙手接觸頭髮時不要過分用力搓擦頭髮,因為濕髮脆弱易受損傷。

4、若能順頭髮自然下垂姿勢洗髮則更佳。

5、洗完後一般加用護髮素,必要時加用滋潤素。

乾髮:1、濕髮脆弱易損、故乾髮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乾,不宜用毛巾搓擦。

2、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

3、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二、正確梳理頭髮

1、選用寬齒木質或角質梳,不用易產生靜電的塑料梳。

2、順頭髮自然下垂方向分段梳理。分段是指先梳理遠端髮梢段,最後梳理近端髮根附近頭髮,並能解除糾纏。

三、盡量避免或減少燙髮、染髮次數

燙髮水(冷燙精)和大部分染髮劑中含有的某些化學物質有損傷頭髮髮質的不良作用,如頻繁使用可使頭髮乾燥無光澤、發「毛」不柔滑、糾纏易打結、脆弱易折斷,其傷害程度隨著美髮次數增加而加重,因此建議盡量不燙髮、染髮,或至少增加間隔時間,減少美髮次數。

四、注意飲食

人們總認為產後體虛,需要進補,當出現掉發後更是要大補特補,其實這是乙個不正確的觀點。產後掉發主要是乙個內分泌變化的過程,盲目進補,造成體內熱量過剩,反而有害健康,但食用以下食物會有利於長髮。

1、綠色蔬菜: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鈣、鎂、鈉、鉀等)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黃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等也有益。

2、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3、動物性蛋白質:魚、家禽、瘦豬肉含豐富的蛋白質,但不宜過量食用,因它們屬酸性物質,血液呈酸性狀態,將妨礙**和頭髮的健美。

4、進食易消化的高蛋白質、低脂肪、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質的食物。

除此之外,還應注意保持樂觀情緒,適當進行體育鍛煉,避免暴曬等。

請問我爸嚴重脫髮,怎麼辦 10

4樓:印之海

注意補充營養:多吃一些礦物質,如鐵,鈣,鋅和維生素a,b,c,並含有更多的蛋白質食物,如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大豆,雞蛋,瘦肉,並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在海藻類,貝類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b6的菠菜,蘆筍,香蕉,豬肝,所以保護頭髮,減緩老化好,保持大便通暢,有利於正常的頭髮生長,預防脫髮。壓力:精神壓抑,狀態不穩定,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越快。

男人的生活更加緊張,工作越來越忙,脫髮的機會越高。因此,往往需要深深吸了一口氣,散步,做鬆弛練習,消除精神疲勞。進入秋季,每天應保證充足的睡眠,這樣不僅節能,而且也有利於睡前用熱水泡腳的頭髮的養護。

頭皮按摩:每天才去睡覺,第二天起床後,手和手指插入頭髮,頭皮擦頭的後腦勺從前額,每2-4分鐘的時間。經常按摩頭皮,可改善頭皮營養,調節皮脂分泌,促進頭皮血液迴圈,改善區域性代謝。

梳子黃楊木梳或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增加頭髮光澤,但也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忌酒戒菸:吸菸會使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生長和發展的頭髮。

熱酒使頭皮濕氣,引起脫髮。燙髮染髮要慎重:吹風機吹出的高溫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因此要避免吹熱風。

燙髮液,燙髮的意見,減少。保持頭髮的清潔:使用無刺激性的洗髮水對頭皮和頭髮的洗髮水,在水,滴幾滴醋或放少許鹽,洗髮水不是太熱或太冷洗頭的間隔最好是每天一次,洗髮的同時需邊擦邊按摩。

選擇專業的頭髮護理:可能很多人開始注意到,即使他們的細心呵護頭髮,脫髮會時有發生。你應該意識到脫髮的嚴重性,及早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是正確的解決方案。

防止脫髮十訣:

①吸菸會影響頭髮正常生長,應下決心戒菸。

②多吃蔬菜和水果,防止便秘,引起脫髮。

③保持樂觀的心態。

④飲酒會使頭皮產生的熱量和水分會導致脫髮,應該是無法控制的。

⑤使用弱酸性的洗髮水,無刺激作用,對**和頭髮,細等。的⑥洗,邊洗邊按摩頭皮生活頭暈

⑦膠木,黃楊木和牛角梳子梳。

⑧使用吹風機和頭髮保持20釐公尺的距離。

⑨帽頭要注意通風透氣。

10適當調節空氣,過乾,過濕,不利於頭髮的生長。

按摩預防和**脫髮法

5樓:伍萬伍萬

首先還是要去正規的醫院,你在合肥的話還是先去省立醫院看看,不然有些醫院很坑人的

6樓:晴空

簡單,可以用生薑抹擦,要天天用,我爺爺也用過,效果挺好的。記得給我加分哦!

我爸老是脫髮,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的問題!

8樓:民眾體檢專家

脫髮患者宜食食物:宜補充植物蛋白,多食大豆、黑芝麻、玉公尺等食品。宜補充鐵質,多食黃豆、黑豆、蛋類、禽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 胡蘿蔔、馬鈴薯等。

脫髮患者忌食食物:忌煙、酒及辛辣刺激食物,如蔥、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忌油膩、燥熱食物(肥肉、油炸食品)。

爸爸脫髮很嚴重,怎麼辦啊? 30

掉頭髮怎麼辦(我老爸掉的很厲害)

9樓:

用生薑塗抹可以刺激頭髮的生長!

我爸爸吸毒了我該怎麼辦我爸爸吸毒怎麼辦

首先你得清楚一點,就算從你知道開始,吸毒時間最少是三年,從心理學的角度絕對有了人格的改變,沒有正常的認知能力,分不清是非,粗暴 蠻橫 甚至於犯罪對他而言都無所畏。所以你不要寄希望於他能聽你或任何人說什麼,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就算天王老子來了也無濟於事。現在唯一的辦法是強制戒毒,經過兩到三年的時間,...

請問我怎麼稱呼我爸爸的妹妹的女兒

是表姐表妹。對於親戚的稱呼,有乙個最直接的方法,對於比較不熟的親戚,就不會叫錯了。凡是母親一方的親戚,不論遠近,男的大一輩的基本上都是舅,配偶是舅母,又叫妗子 女的都是姨,配偶叫姨父。其子女與你是平輩,都是表親 表哥 表弟 表組 表妹 又叫姨表親。凡是父親一方的親戚,不論遠近,男的的基本上都是伯 叔...

我爸不讓男朋友進家門,怎麼辦,我爸爸今天打我了,我男朋友為了保護我被我爸爸打的住進醫院裡了,大家出個主意,我該怎麼辦啊?

父母是世界上永遠不會背叛你的人 所以不要讓父母傷心 我也有你類似的煩惱 因為和男友不是一個地方 並且也有房子的問題 所以 我父母一直沒有同意過 我們也一起三年多了 但是 儘管如此 我也沒有因為自己的幸福而和父母起衝突 他們是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 他們看似勢利 但其實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他們本身並不勢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