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事越來越少,不知道想要什麼,沒有信仰怎麼辦?

2023-03-12 13:45:03 字數 5173 閱讀 8159

1樓:方舟以外

找愛的事情啊。

愛遠遠大於信仰哦,愛自己,愛家人,愛這個世界。

先愛自己吧,哪怕出去吃點好吃的。

2樓:太空棒

生活是輕鬆,是沉重,擺脫不了煩惱生活就是重擔,一覺醒來又是新的一天,太陽每天照常公升起,放下煩惱與憂愁,生活原來可以如此的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佛心慧語] 這本書吧! 在網上找就有得看,不用買。

不知道這幾年來為什麼會越來越不開心,好像沒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4樓:快樂是能力

我們的內心存bai放了太多的東西(du垃圾)沒zhi有解除安裝掉 心裡的東西太滿 就看。

dao不到也裝不下內美好的事容物了,春有百花 秋有月 夏有涼風 冬有學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不回憶過去 不擔憂未來 就活在當下 放下 放下 放下 珍惜當下 享受當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是可以調節的,人要知足常樂,把自己想的微不足道一點。另外可以把心多放在周圍的人身上,親人、同事,鄰居有什麼開心的事,也跟他們一樣開心,這樣你的心情會開朗起來。

6樓:你是我最佳愛人

生活所迫,讓你壓力越來越大,所以自然就高興不起來。

7樓:小小開心果

壓力越來越大,煩惱越來越多。

我是乙個沒有信仰的人,但是我越來越發現,不管乙個人信仰什麼,只要是有信仰的人都是真誠和快樂的。

8樓:g聆聽未來

這是構成幸福的乙個積極因素。信仰能夠驅使人們共同應對不幸和災難,促成整個社會的相互作用和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可是也不要飢不擇食 那樣只會雖說不會害了自己可是從迷信而來的信仰就是很幸福也是虛妄的。

佛教當然是好了 建議你先去看點簡單的佛教入門知識吧要是hi我 或是聯絡我留個郵箱 我發給你自己先去琢磨琢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信仰可以給乙個人力量和安心,比如你信做好事,將來會上天堂,於是你按著這樣的信念做事,你就會覺得以後會上天堂,心情自然很好。

而且信仰需要真誠,乙個好的信仰需要乙個人的真誠,所以他們踩看起來真誠吧。

11樓:丿孔明

信仰不一定是宗教,任何一種主義你都可以信仰,比如:馬克思主義、拜金主義、唯物主義、唯心主義等等。你只是想給心找個安住,所以你只要找到能讓你感興趣的東西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的信仰,都是對真理的追尋。任何眾生也都是渴望得到安樂的。所以,任何眾生所追尋的就是安樂之道。

最究竟的是佛法。這樣告訴你,你不用說,馬上就信的。你要自己來研究,自己在身心上證明。

真理就是一條,所以不怕探索。學了人天法,等你明白不究竟的時候,就會向更深入的方向探尋的。

13樓:煩惱即菩提

先看看介紹佛法的書,進而看佛經。

也可以看道家的書。聖經也可以看。

14樓:

建議看看《認識佛教》,有緣的話,皈依三寶,信佛學佛,破迷開悟。離苦得樂,了生脫死,出離輪迴。

南無阿彌陀佛。

15樓:夏日傾情良

個人覺得信仰還是應該建立在理性之上。乙個經不起理性推敲的信仰自己最後都會動搖。另外,信仰的建立還跟我們有生以來的各種感受體會經驗有關。

比如我對佛教理論有許多懷疑,但是佛家的慈悲精神卻令我五體投地!看了《新白娘子傳奇》之後,我感覺得到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清淨,白娘子的情義果決和媚娘的痴情。當然還有許氏父子的純真和至情至性。

此種感受如此真實深刻,以至於內化為一種習慣本能。覺得世界就該是這個樣子。這是一種富於光輝的理性情感,而讓人心靈平靜安適充足厚實。

當你真切的感受到這些的時候,你自然也就真誠的嚮往追求它了!所以,你需要去感受生活,感受世界,感受他人,並憑藉理性去思考辨別以確定自身信仰。

16樓:渡海之舟

要正信,不要迷信。

阿彌陀佛。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都不開心,怎麼辦呢?幾乎沒有一天真真的開心笑過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大多情況是和別人玩時條件反射式的笑,如果乙個人的話就可以不那樣誇張的笑或者只笑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心態,人生很短暫。

19樓:盧斯偉

用信念實現理想必然將會幸福。

20樓:lao可欣

如果生活過得去就開心點吧、

21樓:班丘玉瑾

出去,給自己說走就走的旅行。

22樓:張華國

心裡想得太多了 煩心事多了。

自己沒有信仰怎麼辦

23樓:夢幻旅行者5號

其實,沒有信仰沒什麼關係。如果要相信一點什麼,就相信自己吧!但需要的是自信絕不是自負,相信自己能做到,能把一件事做好。

世上的各大宗教,都有其最好的文化與生活的經驗,吸收它的精華,除去它的糟耙。入鄉隨俗,當你到達乙個宗教聖地,可以接受一下該宗教的洗禮,會是很錯的感受!

24樓:濟南的清真寺

建國初期,十億中國人對黨充滿了信仰!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要做個善良的人,百姓的信仰。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雷鋒的信仰。

人定勝天,唯物論者的信仰。

英雄造時世,英雄主義者的信仰。

科學是最權威,學者們的信仰。

信仰其實與自己的人生觀世界觀是分不開的。

信仰與自己的本性習氣是分不開的。

善良的人他的信仰光明樂觀。

消極的人他的信仰灰暗消極。

每個宗教信徒,說白了,除了緣份之外,首當其衝的是某種宗教的教理符合自己的人生觀。

我的信仰——伊斯蘭是最完美的生活方式。

25樓:匿名使用者

保爾柯察金不寫 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 到老了我會自豪的說我把我的青春獻給了這偉大的事業 隨。

便信仰什麼都可以 只要你覺得它偉大 你覺得什麼對你就去追隨什麼。

26樓:li_渢

天上天下,惟我獨尊。

佛教的教主——釋迦牟尼,他來到人間的第一句話就說:『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唯我獨尊』的『我』字,不是單指的釋迦牟尼本身,而是指的全體人類的每乙個人。

這句話的意思是:人人平等,眾生平等,每人都有自己的因果,不為別物所弄。

釋迦牟尼將他的覺悟、成就及造詣,完全歸功於人自己的努力與才智。釋迦牟尼認為,乙個人的吉凶禍福、成敗榮辱,決定於自己的行為之善惡與努力與否。沒有乙個人可以提拔我上天堂,也沒有乙個人可以把我推入地獄。

每乙個人只有腳踏實地去修心養性,才能使自己的人格淨化、昇華,使自己離苦得樂。

27樓:亂舞小貓熊

你指對生活的信仰還是宗教信仰?生活向上就可以了,信仰月神,信仰自然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相信別人,信仰自己不可以麼?

我的心情不知道是怎麼了,對任何事情都沒什麼心情了,沒有不開心,也沒有太開心,生活沒有波瀾,我自己也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情感低落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莫名其妙的就是感覺很沉悶 不知道做什麼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 甚至感覺生活都索然無味 每當這個時候我更喜歡乙個人待著 因為如果有朋友在一起恐怕氣氛會很冷 甚至會因為自己莫名其妙的壞情緒而和朋。

30樓:angle安好無念

生活的無趣和我一樣我也19對好多事也沒有以前一樣有樂趣,是時候交個女朋友多和朋友出去玩玩。

31樓:蘭汐玥

雖然說人有時候會進入一定的冷淡期,但是不可能一直都這樣,每個人其實活著就會有一定的追求,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有時候雖然這種感覺變得很淡,但是其實還是有的,你可以仔細回憶一下曾經的自己,都想要一些什麼樣的東西,想要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你不斷的努力,是為了什麼東西之所以你覺得沒有心情不開心,生活也沒有波瀾,還有可能是曾經追求的東西,現在得不到,然後你又感覺到很疲憊,想放棄了,才會有這樣的感覺,我覺得你可以從實信心去實現當初的夢想。

32樓:網友

你的心情不知道是怎麼了,任何事情都沒有什麼心情了,沒有不開心,也沒有太開心,生活沒有過來,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我覺得你這種情況下是自己看開了,把一切事情都想開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因為你沒有不開心也沒有什麼太開心,這是你沒有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情,或者也是沒有遇到太太讓你開心的事情,所以你才會這樣,因為你的生活沒有讓你太難過也沒有讓你太開心的事情,所以你生活沒有波瀾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因為你這一年裡不可能是發生讓你太不開心的事情,也不可能發生讓你太高興的事情,所以你才會沒有波瀾,也沒有太開心,也沒有不開心,這是正常的,所以你也不需要擔。年紀也不是很大,相信以後肯定會有什麼事情讓你開心的,這只是遇到了開心的事情時才會開心。

我沒有信仰 覺得一切都沒意義怎麼辦

33樓:水中映天

看一看慧律法師的《死亡的藝術》一書吧。你會找到答案。

34樓:網友

看看思索人生的書。學著自己思考。每個人都有自己對人生對生活的理解。認識你自己,尋找生活中的樂趣。

35樓:火海魔

我也覺得一切都沒有意思,有時感覺很迷茫,有時又很無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信仰本身就是一種信仰。

沒有了自己的做人做事原則,好迷茫,好害怕,怕開心,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跟別人聊天感覺好痛苦,我 30

37樓:凌穎焮

不知道你經歷過什麼,竟然會有這麼厭世的情節,不是好事,重新找回自己,相信你應該有自己的愛好,可以從自己的愛好下手,慢慢找回自信。不管怎麼樣,可以看淡一些事,但生在俗世,厭世就壞了。實在不行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38樓:網友

過一些積極向上的生活。

39樓:面具半張就夠

那你希望能變正常?還是不正常?

月經為什麼越來越少,為什麼我的月經越來越少了?

親 您好,您可以考慮喝紅糖茶,看了您的描述,您是長期體寒所致的血液不迴圈,經血不暢,您不用太擔心,過度的緊張也會使經血異常的,放鬆心情,好好把身體調理一下,冰涼的東西暫時先別吃了。紅糖的好處在於 溫而補之,溫而通之,溫而散之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溫補。紅糖所含有的葡萄糖釋放能量快,吸收利用率高,可以快速...

開心的日子越來越少用思詞怎麼表達

韶華不為少年留,恨悠悠,幾時休?飛絮花時候 一登樓。便作春江都是淚,流不盡,許多愁。出自宋代 秦觀 江城子 西城楊柳弄春柔 白話文釋義 美好的青春不為少年時停留,離別的苦恨,何時才到頭?飄飛的柳絮,落花滿地的時候我登上樓台。即使江水都化作淚水,也流不盡,依然有愁苦在心頭。2,世事短如春夢,人情薄似秋...

為什麼相親市場優秀的女孩越來越少

可能是因為你沒有遇到優秀的女生吧,她們不隨便接受外人安排的相親,更願意託信任的圈內人尋覓,如果你不足夠優秀,是幾乎沒有機會和他們相親的,或者你和媒人關係一般,在男多女少的大背景下,更得不到和她們接觸的機會。我說的優秀是指女孩事業和性格都很不錯,相貌也討喜,生活中有不少追求者。她們大都工作做得風生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