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害孩子得了白血病 獻給無知的家長們

2023-03-12 12:15:02 字數 3607 閱讀 6687

1樓:匿名使用者

哇,很好,幸好看到了。

為何患白血病的孩子越來越多了?罪魁禍首是誰?

2樓:a一此不懈

因為現在的飲食比較多樣化,孩子平時如果經常吃一些含新增劑比較多的零食,糖果和碳酸飲料以及剛建好的房子沒有進行開窗通風半年,以後才入住,而且購買了一些家具,裡面也會有一些甲醛。那麼由於孩子的抵抗力比較低下,新房裡面吸入過多的甲醛也是會導致出現白血病。

3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之所以現在患白血病的孩子越來越多,是因為現在的環境越來越差了,很多家裡面都含有豐富的甲醛,罪魁禍首就是甲醛。

4樓:三家分晉次

現在白血病的孩子確實越來越多,主要因為甲醛,飲料,有農藥的蔬菜,垃圾食品等,最主要的是還是甲醛,換白血病的概率很高。

5樓:教育知識之家

劣質玩具。給孩子買玩具要買正規廠家生產,有質量保證的。市面上有很多劣質玩具都是甲醛超標的,**便宜,深受很多父母和爺爺奶奶的喜愛。

長期接觸這些劣質玩具,有些小齡嬰兒甚至會把玩具往嘴裡送,好奇嚐嚐味道、長期這樣下去,得白血病的幾率是極高的。所以為了孩子的健康,請為孩子買正規廠家生產的玩具,不要買三無產品。

為什麼得白血病的都是孩子

6樓:平安醫院小涵

小兒的身體機能弱,裝修汙染很可能會造成白血病。由於到現在為止,白血病的發病確切原因仍不明確,所以無法做到完全的預防,只能針對一些相關因素進行預防。統計資料表明,裝修汙染是兒童白血病罪魁禍首。

專家強調:一定要避免讓孩子過多接觸某些化學物質如苯酚等,這種物質多在裝飾材料中存在,如油漆、新家具等,所以不要過早地讓兒童在新裝修家中居住。

另外,輻射、用藥等也是引發小兒白血病的**之一,易被家長所忽視。日常生活中,要盡量避免接受大劑量的射線接觸,如不要反覆給孩子拍胸片或ct。還要盡可能地減少兒童與手機、電腦、電視等有微波的電器的接觸時間,避免因兒童免疫力低下造成其基因突變,從而誘發血液類疾病。

兒童用藥須謹慎,日常生活中,把好「口」關,謹防病從口入,也是預防兒童白血病的關鍵。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白血病的表現有: 1.患上白血病後會出現高燒的症狀 2.

因為正常的骨髓造血肝細胞功能受到了抑制,致使血色素變少,臉色會比較的蒼白。 3.正常的血小板的生成受到了阻礙,那麼血小板的數量就會有明顯的下降,凝血功能就會受到損害,那麼患者的身體就會出現瘀斑、牙齦、鼻子沒來由的出血,而且非常難以止血。

最好的是及時帶孩子去醫院進行**,然後結合上(@ 韓 齊 鳳)的方法作為輔助**。

8樓:丫丫

一、食品汙染食品汙染:如果自己家的孩子願意吃零食,家長們可就要注意了。因為現在很多食品都沒有經過檢測而直接到市場流通,導致一些很有大量致癌物質的食品進入了人的體內,這也是引發小孩白血病的原因之一。

二、放射線輻射也是引起小孩白血病的原因:說到輻射,很多朋友都知道這其中的危害,尤其是放射線輻射。孕婦腹部經x線透視後,小兒出生後患白血病的機會增多。

三、病毒感染:這種症狀只在動物體內被發現,在人類中還沒有確鑿的證據,但也是誘發白血病的願意之一。 四、藥物或化學物品可引起白血病:

苯、農藥以及抗癌藥等都可是誘發小孩白血病的原因。 重要的是少喝飲料,多喝白開水。

9樓:楚夭涅

老人其實也有,而且是難治的型號,小孩**率明顯高很多,表示我是16的m3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誰知道呢,我也是。

為什麼得白血病的都是孩子?

11樓:莊梧泯

千萬別給孩子喝飲料了,看了你就明白了:

白血病有多可怕?小孩子為什麼會得這種病?

12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白血病是非常可怕的,因為有很多白血病都治不好,並且我覺得小孩子之所以會得白血病,那是因為小孩子的抵抗力是很弱的。

13樓:自己滴定

白血病非常可怕,白血病也是屬於癌症的一種,被稱為血癌。是因為小孩子抵抗力太差勁了,所以才會得這種疾病,也有可能是因為遺傳,所以才會得這種疾病,還有可能是因為環境的因素。

14樓:沒結婚呢

白血病是一種非常可怕的疾病,根據我國目前科學技術來說也是無法**的疾病;小孩子身體體質比較弱,受外界環境因素影響較大,並且還有遺傳因素的影響,所以容易得白血病。

15樓:創作者

非常的可怕,這是因為身體的原因導致的,因為白細胞的原因導致的,遇到這種情況只能夠配合醫生**了。

越來越多孩子患上白血病,作為家長該警惕什麼?

16樓:牛一種態度

1、不良的飲食習慣。

每個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尤其是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對於孩子的飲食也越來越關注,孩子想要吃什麼喝什麼,家長總會不遺餘力地去滿足。

喝各種飲料、吃油炸食物、醃製和燒烤等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正是因為這些不良的飲食習慣,才導致孩子體內缺乏足夠的免疫力,增加了患上白血病的風險。

2、環境因素。

甲醛、油漆、苯、二甲苯等有毒化學物質是引發白血病的元凶之一,很多人在買了房子經過裝修之後會直接入住,導致這些有害物質會進入兒童體內從而誘發白血病。

環境裡一些放射線可以造成白血病的發生,比如一些家具中的化學物質、抗癌物質可以導致白血病,要知道電磁輻射,還有b超是不會造成白血病。

3、濫用藥物。

有研究表示:長期使用某些藥物也能導致出現白血病,比如一些解熱止痛藥,保泰松能抑制骨髓造血功能,有導致白血病的可能。

還有抗生素,如氯黴素除了抑制骨髓導致再生障礙性貧血外,還可引發白血病。由於用藥不當導致的白血病也在逐日增多。是藥三分毒,大家在用藥的時候一定要謹慎謹慎再謹慎!

17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警惕一些食物和孩子接觸的一些東西的,現在很多食物都可能會導致這種疾病,還有很多地方都是有甲醛的,也是容易導致這種疾病。

18樓:happy薛醜醜

作為家長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給孩子吃一些營養的食物,注重孩子的身體健康,要定期做體檢。

白血病帶走了不少的生命,為何小孩子更容易得白血病嗎?

19樓:依依很美的

因為小孩子的抵抗力不是特別好,各方面器官都沒有發育完整,特別容易感染外界的病毒,所以白血病一般會發生在很多小朋友身上。

20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孩子得白血病有可能是遺傳,化學因素,病毒因素以及電離輻射因素,孩子的體質也比較弱,很有可能得白血病。

21樓:阿樂秋季雨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小孩子身體弱,而且小孩子容易感染一些不好的疾病,所以才會特別容易得白化病。

2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小孩子的抵抗能力比較弱,所以小孩子更容易得白血病我覺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大人一定要注意小孩子身體鍛鍊這方面的問題。

23樓:天空鳥翱翔

因為小孩子抵抗能力很弱,所以一些疾病容易侵擾他們。

夢見孩子得了白血病哭得稀里嘩啦,夢見孩子得重病,我哭的很傷心

您好,歡迎來到提問,根據您夢到的,為您解答,夢見孩子得了白血病哭得稀里嘩啦夢境的開示 送對方乙個小禮品,方能帶給他很大的驚喜,看到他快樂你也很開心 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會有推給同事做的想法,自私的舉動易遭同事的反感 沒有貨比三家,便很快進行交易,付錢之後又會覺得吃了虧。夢見孩子得了白血病哭得稀里嘩啦吉...

孩子得了急性白血病晚期家長該怎麼辦

急淋白血病是因造血幹 祖細胞於分化過程的不同階段發生分化阻滯 凋亡障礙和惡性增殖而引起的一組異質性的造血系統惡性病。表現為淋巴細胞惡性增多。目前西醫 主要還是化療及對症 費用昂貴,不能徹底 是其主要的弊病,所以西醫認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是不能 的絕症。我院在血液病 方面在國內有重大突破,運用特殊中藥...

白細胞一直很高可能是得了白血病嗎

問下你最近有沒有長期低熱或者其他什麼不適症狀呢?多大年紀了?建議先做骨穿看看,不能排除感染的可能,也要考慮真紅細胞增多症,白血病的可能比較小吧,但不能完全排除,白血病一般白細胞高,血小板會低。血液系統的疾病要儘早檢查儘早 做完骨穿一切會一目瞭然的。祝您早日查清楚原因 血液系統疾病不是單指白血病,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