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的兒子有白血病我和老公生的孩子能給他做骨髓移植嗎

2021-08-27 10:17:14 字數 3255 閱讀 48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醫生抽血配型,成功的機率很小。你最好諮詢專業醫生,如果合適,盡快做骨髓移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兩個孩子的骨髓是否相配。

這裡面有很多指標呢。

3樓:冬栩祝

不太好說,最後還是要做個骨髓匹配的

而且, 也要等到小孩子長大才可以匹配,那麼快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骨髓移植是需要做血型配型的,如果血型相同就可以做骨髓移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去醫院看一下匹不匹配了,幹嘛非得用孩子的啊,你跟你老公先去查一下看看行不行我覺得能不用孩子的盡量還是別用太受罪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去醫院做個鑑定吧,要看看符不符合那個孩子的需要吧,有的不是親戚關係的到可以是親戚關係的到不可以的。

7樓:王明

這要到醫院去做檢查的,看他們匹配不,可以就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機率會比沒有血緣關係的成功率大,要去醫院做檢查的!!善良的寶媽,祝2個寶寶都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配型的,首先血型一定要一樣的,應該去醫院做乙個檢查看看是否匹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配型的,就算是父母親兄弟姐妹也要配型看是否可以移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醫院諮詢一下,你真是好媽媽,希望寶寶們都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祝寶寶健康成長 寶媽媽越來越美麗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配型來看了,一般有血緣關係的人匹配率高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配型的,但是適合的機會大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去醫院配型的,好像同父同母的有時也配不上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的啊,要做具體的檢查的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做檢查看合不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那個最好不要,萬一也得了就不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做檢查,配得上才有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哦,但是可能機會不大哦

白血病,父母可以給孩子做骨髓移植嗎

21樓:溫氏祖傳中醫

不要移植,見央視鄧鳴賀版本,中醫可以治好

22樓:明後公里

去醫院看看骨髓能匹配上不,能匹配上就可以做,匹配不上就不可以

23樓:動漫迷

要先做配型,看一下可不可以配對,才能進一步考慮是否可以做骨髓移植。

我媽和後爸的兒子得了白血病他們倆想讓我給他們做骨髓移植,我是不是不應該管,當初就是他們倆把我趕出來

24樓:沒有名字

遵從自己的本心,如果覺得他們對不起你,你完全不想管就不管,如果覺得過不了自己這一關,就幫幫他們吧,畢竟是一條人命。

25樓:俗稱蘋一蘋

那就不用管,沒什麼猶豫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管他們去死,憑什麼自己不付出,還想著要得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趕你出家門了,你還顧他們死活?他們都不愛你了,你又何必給他們愛。

已經確認兒子得了白血病,父母可以給孩子做骨髓移植嗎

28樓:露卡瓦納斯

如果父母沒有白血病的話 是可以進行移植的 建議你讓他多喝喝太歲水 能**白血病

白血病的父母可以生孩子嗎?

29樓:手機使用者

雖經過大量的研究工作,**尚未完全明了。目前認為與以下因素有關。 1.病毒因素 rna腫瘤病毒在鼠、貓、雞和牛等動物的致白血病作用已經肯定,這類病毒所致的白血病多屬於t細胞型。

近年從**t細胞白血病和淋巴瘤患者分離出人類t細胞白血病病毒(htlv),它是一種c型逆轉錄病毒。在日本人t細胞白血病病人的血清中也發現抗htlv結構蛋白的抗體。但目前尚未發現此類病毒與小兒白血病的明確關係。

2.化學因素 一些化學物質有致白血病的作用。如接觸苯及其衍生物的人群白血病發生率高於一般人群。亞硝胺類物質,保泰松及其衍生物、氯黴素等誘發白血病的報告也可見到,但還缺乏統計資料。

某些抗腫瘤的細胞毒藥物如氮芥、環磷醯胺、甲基苄肼、vp16、vm26等,都公認有致白血病的作用。 3.放射因素 有確實證據可以肯定各種電離輻射條件可以引起人類白血病。白血病的發生取決於人體吸收輻射的劑量,整個身體或部分軀體受到中等劑量或大劑量輻射後都可誘發白血病。

然而,小劑量的輻射能否引起白血病,仍不確定。放射線工作者,放射線物質經常接觸者白血病發病率明顯增加。接受放射線診斷和**可導致白血病發生率增加。

4.遺傳因素 有染色體畸變的人群白血病的發病率高於正常人。如21-三體症候群的患兒在10歲以內白血病的發病率為1/74,bloom症候群在26歲以內發病率為1/3,fanconi症候群21歲以內發病率為1/12。當家庭中有乙個成員發生白血病時,其近親發生白血病的機率比一般人高4倍。

單卵雙生中如乙個患急性白血病,另乙個發生率為20%~25%。以上事實均提示白血病的**可能與遺傳有關。 近年研究證實,染色體數量的增加或減少等數目異常,以及易位、倒置、缺失等結構異常,使基因的結構、表達異常。

白血病與血型無關,而是與基因,以及一些外部因素有關

30樓:三炮

不是說不能生,只要你有生育能力就一定能生,只是說生出來的孩子很可能會有白血病 遺傳給你的下一代,你忍心讓你的下代還受病痛的折磨嗎?這樣他們也會痛苦!

希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樣絕對的。白血病最好是做個骨髓移植在孕育。得了白血病說明你的造血功能不行了 。

如果硬是要孕育對下一代會有影響。會遺傳你的基因出生的寶寶會有可能先天性白血病。其實可以多看看這方面的一些書籍或者文章,有時候找到希望就是在不經意間看到《齊 鳳的心路歷程》才有了更多的信心。

不會放棄

我是不是有白血病,我是不是會得了白血病啊?

不一定,如果害怕讓家長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驗一下血,查查造血功能什麼的 我是不是會得了白血病啊?可去正規醫院做血常規檢測 白血病的症狀 1 起病突然 白血病起病多急驟,病程短暫,尤以兒童和青年為多。2 發熱 急性白血病的首發症狀多為發熱,可表現為弛張熱 稽留熱 間歇熱或不規則熱,體溫在37.5 40...

我想知道白血病的症狀有哪些,我想知道白血病有哪些症狀?怎樣可以確定得了白血病?

白血病最容易觀察到的就是貧血貌,你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患者面色蒼白 泛黃 尤其是嘴唇 耳根,毫無血色。如果還是不會觀察,那麼把你的手掌心和患者的手掌心伸出來比一比,就會明顯的發現白血病人的手心非常白,尤其在指尖非常明顯 其他的症狀有嗜睡 關節肌肉疼痛 牙齦易出血等等 不過現在可以肯定白血病不完全是不治之...

最美家庭照顧患白血病老公的事蹟材料

白血病特徵為白血病細胞在骨髓及其他造血組織中呈惡性 無限制地增生,浸潤全身各組織和臟器。輔助稀牌破壁靈芝孢子粉對於增強骨髓造血功能,使血紅蛋白 血小板及白細胞明顯公升高 內科主要包括哪些病 內科疾病也分很多,如神經內科,呼吸內科,消化內科,內分泌。心內科。腎臟內科。每乙個內科疾病都有自己不同的研究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