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解決電腦藍屏的好方法0乘0000007B

2023-03-12 12:10:03 字數 1399 閱讀 60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藍屏的**表示目錄名稱或儲存體卷標語法錯誤。(硬碟), 就是說你的電腦連線不到硬碟了 你可以進入bios設定硬碟模式為ata(開機按del或者f2或者f9機子不同不一樣的) 就可以了 不行的話 記得改回來哦。

電腦一直藍屏**0x0000007b,怎麼辦?

電腦藍屏,**0*0000007b,應該怎麼解決?

2樓:陳麗芬

電腦藍屏,出現**0*0000007b,無法關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解決,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找到並單擊「執行」選項:

2、對話方塊中輸入「,然後單擊「確定」:

4、選擇「管理模板」並雙擊開啟:

5、雙擊「系統」選項:

6、在該頁面中找到「關機選項」,並雙擊開啟:

7、雙擊「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即可:

3樓:騰訊電腦管家

**0*0000007b是因為硬碟介面設定問題。

解決辦法如下:

1.開機按【f2】進入bios,進入以後鍵上的右鍵移動到aduanced處,再點選如下圖所示的地方。

3.按f10儲存並退出,這樣就可以重啟動以後就可正常安裝系統了,如下圖。

4樓:軒狗

不要去追究**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 解決問題才是關鍵!!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

(上述**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 )建議: 1、遵循先軟後硬的原則 2、一定要檢查系統是否正常,是否有病毒;最怕你認為系統是好的,無毒純淨,但其實不然; 3、如果說重新格式化安裝系統後,仍有問題,那麼可能是硬體問題; 4、電腦用了很久,但不能完全排除硬體不相容性的問題 !

建議用最小系統法測試,即載入最少的硬體,看能否正常執行; 5、對於一些可疑常壞的硬體,如記憶體條、顯示卡等,請用替換法測試,即用好的替換觀察; 6、機箱內電源也是重點懷疑會出問題的物件。可以替換檢測之; 7、cpu風扇壞,經常會導致溫度過熱而宕機重啟;; 8、主機板也有可能電容壞,你不得不考慮! 9、仍未解決問題,請專業人員幫你看看,不要不懂裝懂了!

10、祝你好運!

5樓:lee小李網路科技

win7電腦系統出現藍屏0*0000007b**如何解決?

電腦藍屏0*0000007b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電腦掛著另一台電腦上,在開始——執行,輸入cmd 再出現的視窗輸入chkdsk x:/f/r(x盤為藍屏的c盤)。

如果沒有第二台電腦,把安裝盤進行修復,也是可以的,兩種方法完成好,進行磁碟整理一下就ok了。

壓力太大了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壓力,誰都有,從孩子到大人,每個人不可能沒有壓力的活著。自己有壓力很正常,自己的擔心也是很正常,之所以會有壓力,那是因為你希望自己做的更好 得到被人的認可,朋友,老師,家人,等等。但如果因為一些事情帶來的壓力對你的生活已經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那其實就應該做調解了。就單單你現在的局面,你反過來想這個問題...

最近健身出現狐臭怎麼辦??有沒有解決方法

用純中藥的那種,我就是這樣的,效果很好的?狐臭味,到底是身體 出現了問題?像狐臭這種比較隱私的問題一般人是不願意和人提起的,更多的是想要借助一些有效的方法能夠將狐臭去除,這才是最關鍵的。然而大家在面臨去狐臭的時候不僅要注重有效性還要留意本身的安全性,狐臭中醫怎麼 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一些吧。說起狐臭最主...

刮完鬍子下巴火辣辣的疼,有沒有解決方法

下次注意,刮之前把刮鬍子的泡沫先抹上,沒抹刮了疼是正常的 我用電動剃鬚刀刮下巴上的鬍鬚,刮完後為什麼下巴火辣辣的疼?電動剃鬚刀是刀片與外殼在運動的時候摩擦產生的熱量,所以刮下巴火辣辣的疼,建議不要壓的太緊,會好點。刮刀不夠利把鬍子扯出來的.我每天刮鬍子刮的下巴可疼了,該怎麼辦啊?用電動刮鬍刀,刮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