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得了急性白血病晚期家長該怎麼辦

2022-01-12 13:27:16 字數 5943 閱讀 1399

1樓:靳大希鴻禎

急淋白血病是因造血幹/祖細胞於分化過程的不同階段發生分化阻滯、凋亡障礙和惡性增殖而引起的一組異質性的造血系統惡性病。表現為淋巴細胞惡性增多。目前西醫**主要還是化療及對症**,費用昂貴,不能徹底**是其主要的弊病,所以西醫認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是不能**的絕症。

我院在血液病**方面在國內有重大突破,運用特殊中藥與現代生物前沿科技相結合的方法和理論,採用「非化療非輸血——免疫平衡**」,打破了血液病靠輸血靠化療的傳統的**方法,結合高科技基因技術處理的「龜鹿生血湯」、「清黃散」等經典方藥,從基因及分子水平入手,通過「細胞逆轉」的綜合**,和中醫「祛瘀,解毒、清血、扶正」的特殊功能,來恢復造血幹細胞功能,恢復正常的骨髓造血。從而使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從根本上得到**

2樓:銀孟昝迎彤

最重要的要幫患者本人維持好良好的求生意志?醫生說可以**不呢,而且術後的併發症是難以想象的,國內外都有一些公益組織。這一系列的各種**做下來:

錢的問題?

只有4個字

「多陪陪他」

鼓勵他戰勝病魔!

剛才我專門幫你看了關於這病的下面是我貼上的,你可以幫她聯絡急性白血病晚期啊,也不一定能夠成功,急性晚期白血病能夠**好的機率很小。據我所知,即使是做骨髓移植手術,需要的金錢數目是十分龐大的,專門幫助白血病患者的

老公在我結婚一年後得了慢性白血病,不能生孩子。父母建議我離婚,我不同意,但是家裡逼得很緊,怎麼辦?

3樓:

你老公能有你是幸福的

真替他高興

這是你自己把握的

全恆得失

是否有能力治病

等等 愛情很美好

愛情很現實

請自己把握

無論你怎麼選擇都祝福你們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跟你老公吧,你是**人呢

我是名大一的男生,前兩天被確診了白血病,可是我父母不願意給我**,我該怎麼辦啊?

5樓:在上庸古城見朋友的柞樹

我是這麼想的,你是大一學生,學業剛起步,還有幾年就畢業了,可以說你的前途是美好的。現在你查出了白血病,你的思想負擔是很重的。再加上你的父母想放棄**。

你的心情壓力等等就更大了。孩子你要記住天下沒有乙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的,你讓他拿自己的命去換你的命他都心甘。他現在想放棄可能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治這個命需要一大筆錢的你的父母他有他的苦衷,他們把你養這麼大又供你上大學家裡生活條件可能也不大好這筆錢可能也實在拿不出,到最後怕人才兩空。

所以你要理解你父母此時的心情他們比你更難過,因為我也是做父母的身有體會的。所以我勸你,你千萬別倒下,要剛強你要正確面對,自己想辦法,可以求助社會,紅十字紅,網路,親朋好友等。你自己別灰心放棄你現在還年輕有**的希望,祝你早日**。

6樓:愛開心就好

首先要問你,親生的父母為啥會對你這樣,是你不聽話,經常傷他們的心嗎?現在已經確診白血病了,他們嘴上說不管你,其實心裡還是挺著急的,是不是家裡經濟困難,暫時拿不出錢來給你治病,這你都要理解他們,不要埋怨。現在都有醫保,從上小學開始都可以交,你可以問問你的父母,給你交了沒有,也可以在網上通過求助,給你捐款**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父母這種做法我表示無法理解,實在是偏心得過分了,再怎麼也是自己親骨肉,怎麼可以說出讓你自生自滅的話,太讓人寒心了。

第二,我覺得你不應該被這種事情打敗。生病本來就屬於意外,屬於不幸,雖然父母沒有給你應有的關心,但是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你要相信憑自己的努力可以克服困難戰勝病魔。

然後,是實際問題,治病需要錢,你現在還是學生,光靠自己是沒辦法解決鉅額醫藥費的,並且白血病最好的**方案就是移植骨髓,你需要找到和你能配對的捐獻者。建議可以向輔導員說明你的情況,尋求學校和社會的幫助。

最後,要相信希望一直在身邊,你要堅強樂觀,相信白血病也是可以**的。這也是有先例的,要對現在的醫療水平有信心。

8樓:知心

看到真的很心痛,不過不要覺得父母不愛你,只是也許他們是沒有辦法給你**,天下沒有不疼愛孩子的父母,只是這種病是他們不能承受的,不過你自己千萬不要放棄,可以尋求社會的幫助,努力的活下去,不要放棄自己

9樓:

你是大孩子了,記住千萬要扛住,想辦法吧捐款,紅十字會都會管,也別傷心,因為沒時間傷心了,天下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拿命換孩都行的,可能他們真的沒辦法了,孩子一定要堅強的活下來,找老師,同學幫忙,記住一點,我要活下去

10樓:

要堅強啊兄弟,生病沒有什麼可怕的,就怕思想一時想不開而放棄**,對於你所描訴的情況父母可能被你的病情給嚇暈了,一時反應不過來才做出那些舉動,也可能誤以為白血病會傳給家人,所以才不讓你回家,更何況你又是他們親孩子,他們會想開的會幫你的,有好多得過這種病的人都給治好過,人的生命一輩子也就這麼一回放棄了意味著就沒了,堅持著奇蹟就在前方,所以捉住機會把握明天命運會開啟一扇希望之窗。

11樓:一輩子愛貓貓

你父母也太狠心了。哪有這麼狠心的父母對自己的親生孩子。不給治病也不能不讓回家。他的意思就是不管你了不要你了也不要拖累他們。想開點兒,爭取活下去。讓他們看看。

12樓:

去醫院開證明,然後讓老師同學幫你網上籌款,世上還是好人多,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的。不要怪你父母可能他們也有難處,要是親生的父母還不知道怎麼難過呢!

13樓:頓悟

我有個大二的孩子,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也能理解你父母的心情。孩子,我只能說想開點吧。你可以把這事告訴學校領導,也可以向**反映一下。

世間還是有真情的,相信會有很多好心人幫助你的。祝你早日**!

14樓:譜寫不了的樂章

不管怎樣,都要想辦法治啊!求助有關的部門,不能放棄**的希望。不能讓疾病壓倒,最起碼在精神上戰勝它。

生命不但只有長度還有寬度。不能改變生命的長度,但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實。建議你去水滴籌去求助。

不要放棄**,不要放棄生活。社會上還是會有好心人,會伸出援助之手的。祝早日**!

15樓:

父母不是不給你**,他們也是沒那能力,誰會捨得放棄自己的孩子,白血病不是乙個小數目的,不過你也不要太過於擔心,順其自然吧,你可以向社會求助,依靠大家的力量,畢竟生命是短暫的,好好珍惜。

16樓:

可能你家庭條件有限,不知道還有兄弟姐妹沒有,你父母應該也是多方考慮吧,畢竟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話沒有哪個父母會忍心放棄孩子,你要想開些,可以考慮社會福利的力量,現在有好多,像水滴籌,都可以試試,你自己首先不能放棄。

17樓:xuyi萱

和父母好好溝通,沒有哪個父母是不愛自己的孩子,他們那是沒辦法了所以才會說這個話**白血病需要大比的錢他們也是沒有辦法你可以像網上釋出水滴籌,等等軟體來籌錢,你的父母寧願用自己的命來換你的命的人他們那也是沒有辦法了因為**白血病需要骨髓最起碼要50萬。

18樓:匿名使用者

求助紅十字會 求助網路 求助民政部門 求助親人朋友 不要自己抗 父母可能突然嚇到了 沒有父母不疼愛孩子的 你要想開一點 孩子是父母一生的軟肋,只要孩子有點風吹草動,你才驚覺,曾經以為世界上最堅強的人,其實是那麼的脆弱。

19樓:來自和平寺銷魂的灰狼

可憐提下父母心,天底下哪有父母不愛戀自己的孩子的,是不是家裡確實有經濟困難,你可以到學校申請大病救助或去戶口所在地的民政部門申請。現在社會上都有這一方面的救助,實在不行可以去電視台呼籲一下社會救助。都大學生一定要自強,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棄。

加油↖(^ω^)↗

20樓:

確診是白血病嗎,別想那麼多,你現在不還是很好嗎,管它那麼多,能吃就吃,該幹嘛就幹嘛,父母不願意給你**是什麼原因?你問過她們了嗎,如果真如你講的,你可去當地有關部門求助,讓他們出面跟你父母商談,希望你早日回家

21樓:燕曼衍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你的父母這樣做也許是有不得已的原因吧,不管別人怎麼做,你自己都不能放棄**,現在的社會這麼好,你可以試試向社會求助,一定會有好心人幫助你的,無論如何都要樂觀的面對生活,祝你健康

22樓:

你的情況挺讓人同情的,建議可以去各大眾籌平台去說下你的情況,應該會有不少熱心人願意幫助你的。

關鍵是你自己不要失去信心,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也許能開啟另一種不一樣的人生,祝身體健康,未來更美好。

23樓:

為什麼?會這樣子。別放棄,可以在網上寫救援吧!相信好心人多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1相社會求助,如果有特殊才能,可以相相關單位或企業求助,2自己給自己定個目標,去完成,忘掉疾病,也許病就好了,即使沒好,也不枉活一回

25樓:

天下父母那有不愛自己的兒子,是不是家庭環境的原因看不起病,可向民政部門申請資助或救助社會的各界人土,只要一方有難,人人都會獻出搓助之手,獻出自已的一點愛心。祝你早日**!

女兒患白血病,父親捐骨髓,而母親視錢而不管,這種問題該怎麼辦?

26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這個母親好狠啊,女兒有病,父親獻骨髓,母親不管不問,應該屬於對孩子沒有盡到撫養責任,孩子可以起訴母親對自己負責任。

27樓:晴天便好

如果得了白血病,其實有很多還是至於了母親,可能他就是乙個這樣的人吧,不會關心人,不會理解人,希望更多人能夠付出愛心,治好女兒的病吧。

28樓:魚娘玄星館

這一種問題就必須要留給社會譴責。因為對於這樣的母親其實就是不好的。希望能夠幫助一下這乙個父親這一位女兒。

29樓:焦採杉

女兒患白血病,父親捐骨髓,而母親是不見這種做法,是母親的缺點,他的做法不對的,女兒有病,父母都有責任,管你不給出錢,父親要捐骨髓,這是父母不對等的,母親應該遵紀守法,趕快救女兒的病

30樓:雁南飛

女兒患白血病,父親捐骨髓,而母親卻不管不問。對於這樣的母親,也沒有其他好的辦法,只能讓父親好好和他溝通,讓他關心一下女兒,盡量在錢物上多多關心女兒。

31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那麼父親就得跟自己的老婆溝通一下,畢竟是自己的女兒,盡自己的職責救他,救不救得是一回事,盡了自己最大的能力就好。

32樓:i小人

最多道德譴責他不然還能怎麼辦。

33樓:

女兒多大?不管女兒多大,都是母親的女兒,任何乙個母親都應該對女兒有的責任,如果女兒頂了白血病,母親的不管,這樣的母親沒盡到責任,不能稱其為母親,如果女兒沒成年,母親仍然不管敬重的女兒,這樣可以上法院起訴期遺棄罪

34樓:小研老師

這種問題真的是很難處理,因為現在這個媽媽確實有點太過分了,那麼也只能祈求這個孩子有好運了。

35樓:琴弦泛音

如果母親只看錢不管女兒的話,家人是可以去法院告母親的,因為法律規定母親必須要對女兒負責。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兒患白血病,父親轉股順了,但是母親不管這種問題,可以協商解決一下,如果協商不成的話,可以去告的

37樓:啊喆喆寶寶

開家庭會,共同完成對女兒的救治,有錢出錢,沒錢出力

38樓:英子妮

母親不管有病的女兒,的確不對,但是等你長大了,你也可以不贍養他,因為她沒有盡到母親的義務。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起訴她的母親的。

40樓:尋夢桃花源

這種情況如果女兒還未滿18周歲,那母親是負有監護人責任,肯定需要出錢的。其實女兒成年,母親也不能不管,這樣是不符合人倫的。

急性白血病飲食應該注意什麼,急性白血病飲食應該注意什麼

一 白血病患者為了保證營養的 必須合理的飲食。其中主食的公尺或麵,副食的魚 肉類,蛋 豆腐 蔬菜等,務必每餐必備。二 補充鐵無疑是白血病飲食原則之一。含鐵豐富的食品有瘦肉 肝 泥鰍 牡蠣 蛋黃 大豆等,綠色蔬菜中也含有較多的鐵。然而,植物體中的鐵難以被吸收,所以,攝取動物性食品是明智的。三 血紅蛋白...

慢性白血病晚期症狀

慢性粒細胞性白血病中位生存期為3 5年,患者有慢性期 加速期 最終急性變期。慢性期 患者有乏力 低熱 多汗或盜汗 體重減輕等代謝亢進的症狀,由於脾腫大可引起左季肋部或左上腹沉重不適 食後飽脹的感覺。常以脾大為最顯著的特徵,往往就醫時已達臍平面,質地堅實,平滑無壓痛,當 後病情緩解時,脾往往縮小,但隨...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可以活多久

請告訴我是多大年齡,我爸原來是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有大約十年來了,現在不用服藥的,開始是在省腫瘤醫院化療,以後化療身體受不了,就吃偏方中藥,他有買藥的位址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可以活多久 相信大家在聽到急性淋巴白血病的時候就會非常的恐慌,這種疾病其實是非常嚴重的,如果沒有接受 基本上生存的時間不會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