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堂弟得了白血病沒錢治療想捐遺體我怎麼幫他

2022-04-04 11:45:55 字數 3994 閱讀 5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 我有乙個親友的老公8月左右在長沙醫院被斷為急性白血病,在長沙住了10來天後,轉回邵陽中心醫院,可能是8月13號左右,當時全身是蒼白的,連續燒了三天三夜。教授說他挨不過8月底,隨時可能高燒不退而死。他回來的第二天,我幫他煮了兩個早上的淮山粥,然後讓他妻子給他用熱水壺捂了一些苟朽子紅棗桂圓花生公尺黑豆加淮山,每天給他喝這種水,第四天開始還另加了個熱水壺,也給他捂竹子水喝。

第三天他燒了一下,打了針就退了,到現在沒有發過高燒。中間三天輸一次血,每天在醫院打消炎的針,開始三天打了三天進口藥,後來也停了,昨天開始所有藥都停了,只打消炎的針,現在臉色已經越來越好,臉也不腫了,牙齒也好多了。而且能自己起來小便。

反正狀況越來越好。教授當初說了他骨髓裡全是癌細胞,很難打過乙個月的。

但是前天開始他妻子給他停用了淮山,我也沒辦法,不過竹子水還是繼續在喝。他們和別人肯定不相信這是淮山和竹子的作用。但是我絕對相信,淮山不貴,好的不酸的才五塊錢一兩,酸的三塊一兩,而竹桿和竹葉,山上大把根本不用錢。

淮山是清熱解毒的,用來治小孩發燒或者大人感冒效果很快的,這個我試過。

竹子古書上註明了是解毒的,能治癌。

喝竹子水一兩天是沒效果的,長期喝效果很明顯。希望碰上癌症的患者,不妨用這個中藥處方試一試。

淮山無毒,是一種菜。

竹子還有美容效果。

2樓:榮恩韋斯萊

給周圍醫院打個**,問問啊。當然這種事情別揹著他,既然是他的意願,這樣能堅定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當地紅十字會,我們這裡遺體捐獻是紅十字會負責的。

我的堂弟得了白血病,沒有錢了,請問一下大家去那裡跟他捐點款呢!

4樓:離岸風吹不起傷

如果他是學生那麼他的學校也可以募捐,還有新聞**。你也可以在網路上尋求幫助,網上有很多好心人的。

5樓:誠信友善愛國

可以求助當地**或者網上。

我的女兒得了白血病沒錢**怎麼辦?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得了白血病沒錢**的只能求助下當地的**了,孩子應該是有買保險的吧,有保險的那**白血病的費用大部分是可以報銷的,或者是向當地的電台求助下,電台報道出來的會有人關注的,希望你的孩子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向社群和紅十字會反映,可以得到微薄的幫助。

要不象電視台反映,看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助你。電視上不常有這類新聞嘛。

8樓:

可以求助當地**或申請大病救助。目前**白血病的方法主要有化療、骨髓移植、中醫藥,三種方法各有特點,化療見效快,***較大;骨髓移植花費高昂,風險較大;中醫藥見效相對緩慢,但是可以全面調理而且***小,痛苦少,花費少。通過醫學界大量實踐觀察,認為中西醫結合(化療+中藥)的方法較為理想,具有療效好、***少的優勢。

30年來經山東淄博延強醫院****的患者已遍及全國各地。

我死後想捐贈遺體,怎麼辦手續,

9樓:愛了_個去

1、遺體捐獻要以自願無償為原則,並且要徵得家人同意;

2、捐獻人可到本地紅十字會登記(填寫捐獻志願申請書),有特殊情況可要求登記機構上門登記;

3、志願者申請登記表,需要本人簽字;

4、捐遺志願者需要告知是否患有何種遺傳病,傳染病。

奧斯特洛夫斯基說過:「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時,也還能以你所貢獻的一切為人民服務」。人的一生,無論富有還是貧窮,無論高貴還是低賤,最終的歸宿都是死亡。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在生命的最後,用遺體捐獻的方式去點綴世界,讓生命之花再次「怒放」,也是一種生命的延續。

對社會來說,遺體捐獻對社會醫療衛生事業有極大的貢獻。對個人來說,遺體捐獻是種高尚人格的體現。

擴充套件資料:

1、遺體捐獻,是指自然人生前自願表示在死亡後,由其執行人將遺體的全部或者部分捐獻給醫學科學事業的行為,以及生前未表示是否捐獻意願的自然人死亡後,由其家屬將遺體的全部或部分捐獻給醫學科學事業的行為。

2、辦理遺體捐贈的途徑有兩種:

第二種是持身份證前往吳興區紅十字會辦公室登記,工作人員會詳細指導填寫登記表,如行動不便需要上門登記,可致電吳興區紅十字會辦公室2289795,約定上門登記時間。填寫遺體捐獻登記表前需徵得直系親屬(父母、子女)同意。

3、舉例-遺體捐贈遺體捐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近日,宜春學院學生鐘善祺因患白血病不幸離世,他的父母做出了捐獻眼角膜及遺體的決定,開創了江西首例在校大學生遺體捐獻的先河;

35歲的江西南豐果農文英來遭遇車禍腦死亡,他的妻子含淚無償捐獻了他的器官,捐獻的器官至少可以使三個人的生命得到延續。

遺體捐獻可以給他人帶來健康、新生與幸福。江西接連湧現無償捐獻器官的善舉,不僅是贛鄱大地文明之花的美麗綻放,更是乙個社會文明、和諧、進步的標誌。

一直以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思想深植國人腦海,受傳統道德倫理的影響,社會上對遺體捐贈的認知以及接受程度存在著一定的倫理以及心理障礙。

據國家衛計委統計,我國每年大約有30萬器官衰竭患者,卻僅有約1萬名患者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特別是從2023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供體**,捐獻進入公民自願時代,對於還在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來說,手術等待的時間或將更長。

湖州市人民**_遺體捐贈怎麼辦理

人民網_遺體捐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10樓:七台河李陽平

本人自願捐贈遺體

須生前未辦理遺體捐獻登記手續。

遺體捐獻要遵循無償、自願原則,需要捐獻者直系親屬簽字同意。同時,捐獻者需要乙個委託執行人,在捐獻者死亡後,由委託執行人及時通知當地紅十字會。生前未辦理遺體捐獻登記手續的自然人死亡後,其近親屬可持本人和死者身份證件及全部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近親屬一致同意的證明,辦理遺體捐獻登記手續(死者生前明確表示不捐獻遺體的除外)。

各地區捐獻基本流程:

凡在本省居住、無償的志願捐獻遺體者,可直接到登記接受站登記手續,也可與省紅十字會聯絡,由省紅十字會介紹到就近的登記接受站辦理登記手續。

志願無償捐獻遺體者需填寫申請,後到附近公證處辦理公證。同時,登記接受站要向正式登記者頒發由省紅十字會統一印製的「志願捐獻遺體紀念證」。

生前未辦理志願捐獻遺體申請登記手續的,但本人臨終前或死後其直系親屬要求志願捐獻遺體,要取得死者工作單位或公證處證明後,才能到登記接受站辦理接受捐獻遺體的手續。

志願捐獻者可以變更或撤銷登記。但要先辦理變更或撤銷登記申請公證。

據了解,國家規定的甲、乙類傳染病人的遺體不列入志願捐獻遺體範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自己死後可以幫助弱勢善良的人也算沒白活一場,有句話說死要重於泰山不輕於鴻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想辦理以後捐獻眼角膜呢,也不知在哪辦理

13樓:牟苒諑

交代你家人,你家人會幫你辦理手續。

14樓:找法網

遺體捐贈原則

捐獻遺體是在自願、無償的原則下進行的。可以先到各登記接受站登記,然後到公證處進行公證。

遺體捐贈條件

年齡在18周歲以上的成年人,可以按照有關程式申請遺體捐獻。

遺體捐贈程式:

一、捐獻志願者需要徵得本人直系親屬的同意,並提供相關證明,二、然後攜帶3張2寸正面半身**以及本人戶口簿和居民身份證等相關材料,到本縣(市、區)駐地紅十字會進行申請登記。

三、登記結束後,由登記機構向捐獻人頒發捐獻卡。

四、捐獻人去世後,捐獻執行人(捐獻人近親屬或生前指定的人)通知接收單位接受遺體。實現捐獻後,接收單位應通知紅十字會,由其向捐獻人家屬發放榮譽證書。

是誰害孩子得了白血病 獻給無知的家長們

哇,很好,幸好看到了。為何患白血病的孩子越來越多了?罪魁禍首是誰?因為現在的飲食比較多樣化,孩子平時如果經常吃一些含新增劑比較多的零食,糖果和碳酸飲料以及剛建好的房子沒有進行開窗通風半年,以後才入住,而且購買了一些家具,裡面也會有一些甲醛。那麼由於孩子的抵抗力比較低下,新房裡面吸入過多的甲醛也是會導...

白血病的特徵及目前醫學上的治療手段

輸入法白血病你會看到很多答案。白血病的 手段有哪些?白血病的 方法可以通過腰椎穿刺的方法來進行化療或者是放療,也可以服用一些抗凝血的藥物,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來合理用藥,白血病有可能會導致病人出現貧血的現象,也有可能會導致渾身乏力或者是精神不振,平時可以多吃一些補氣補血的食物。1.一般 例如 緊急處理高...

得了白血病,親人骨髓相符合的概率大不有多大

骨髓配型是做hla分型,hla即人類白細胞抗原,存在於人體的各種有核細胞表面.它是人體生物學 身份證 由父母遺傳,能識別 自己 和非已 從而保持個體完整性.因而hla在造血幹細胞移植的成敗中起著重要作用,造血幹細胞移植要求捐獻者和接受移植者hla配型.和血型無關 由於遺傳的原因,患者和父母的配型相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