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IP位址?

2023-03-12 11:45:02 字數 900 閱讀 3606

1樓:小勇叔

單擊 開始 按鈕,點選右側的 控制面板 ,單擊 「網路和共享中心」。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單擊「無線網路連線 」。點選詳細資訊 。

在網路連線詳細資訊中,記錄下ip位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以及dns伺服器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上雙擊網路上的芳鄰(或者你可以直接點網路上的芳鄰彈出右鍵選單,然後選擇屬性,這樣的話跳過第二步)

2進入網路上的芳鄰後,選擇檢視網路連線。

3進入網路連線面板,可以看到本地鏈結(如果沒有可以新建乙個,這裡可以去檢視我的另乙個經驗)

4然後選擇點選右鍵,彈出選單,點選屬性。

5進入屬性面板,可以看到有乙個interner協議,選擇然後點選屬性進入。

6進入interner協議屬性面板,在這裡可以設定ip,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要求自己親手填寫ip或者讓系統自動獲取。

7選擇自己的方法完成後,點選確定,一直確定下去,然後就ok啦。

3樓:依鄉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呢,正在查詢相關訊息,馬上回覆您。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社保是不需要設定ip位址的,一般來說,乙個經過一定手續申請到的、合法的、靜態的ip位址是不會被網路管理員給鎖定的。通常都是因為自己的機器在動態獲得到乙個ip位址之後,把該ip位址填寫成了靜態ip位址,這也就是說可以算是偷用ip位址了,這樣的話,網路管理員那邊是肯定能夠監測到的,一旦監測到了這個ip位址,就把這個非法獲得的靜態ip位址給鎖定了。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 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乙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4樓:蒼古龍

本地連線 屬性 icp/ip 裡面就有了 完畢 謝謝。

5樓:裝機吧

電腦網路ip位址怎麼設定。

設定ip位址的步驟,怎麼設定ip位址

怎麼設定ip位址 品牌型號 聯想天逸510s 2020 系統 win10 1909 64位企業版。部分使用者可能電腦型號不一樣,但系統版本一致都適合該方法。想知道怎麼設定ip位址?下面一起來了解ip位址怎麼設定的教程。滑鼠右鍵單擊電腦桌面網路圖示,選擇屬性,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單擊乙太網,選擇屬...

ip位址問題,IP位址設定問題?

不能一樣,只能設定成同一網段。一樣 的 設定ip 不能是一樣的 顯示的網路ip 是一樣的。ip位址設定問題?閘道器 子網掩碼 可自己設定 注意事項 路由器ip由底部的標籤所定,如果不是。那麼所有資料要根據路由器ip重新設定,電信 移動或聯通動態分配的ip不是您可以設定的,是由他們的dhcp伺服器自動...

怎麼獲取ip位址,ip位址怎樣獲取ip位址

在搜尋 ip 便會直接得出電腦外網的ip位址。獲取ip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內輸入 cmd 在彈出的黑框中輸入 ipconfig 回車即可看到自己的ip位址。獲取ip 電腦工作列中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無線網路連線 然後點選 詳細資訊 就可以看到電腦詳細的ip位址了。獲取ip 輸入ip位址或 查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