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防毒軟體最好,最棒,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2023-03-12 11:45:05 字數 3071 閱讀 3496

1樓:匿名使用者

騰訊電腦管家佔用系統資源少,佔用記憶體資源少,不會影響電腦的正常執行速度,而且騰訊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不僅防毒、防毒能力強,還有例如垃圾清理、電腦加速等一些列的電腦管理輔助類功能。

建議你安裝騰訊電腦管家,這個的安全防護功能可以保護你的電腦安全,網購、u盤等等可以為你提供特殊保護,而且無需單獨開啟,很方便也很安全,推薦你試試\

2樓:羽殤丶洛洛

騰訊電腦管家「星星版」以帳號寶、管家鎖、引擎公升級、微信聊天記錄加密備份、安全雲庫五大核心技術構築起社交、網購、遊戲等上網行為全場景安全防護體系;

通過病毒查殺、垃圾清理、詐騙攔截、惡意**掃瞄等手段清除網際網路霧霾,還原清淨上網環境;

基於騰訊在安全大資料方面的積累,並集合了騰訊電腦管家在自主防毒引擎、url防護、帳號保護、深度清理加速等方面的領先能力,真正滿足了使用者「帳號不被偷、上網不被騙、越用越快」的使用訴求。

同時在視覺和使用體驗上,強化了炫酷、極速的特點,通過大小介面變換、小火箭彩虹邊框等全新設計打造安全軟體的趣味性。

3樓:灬此陌非丶白

將「專業防毒」與「智慧型管理」合二為一,也是騰訊電腦管家在業內的首創,其最大的好處在於,使用者只需要安裝一款防毒軟體,就能實現病毒查殺、系統防護、開機加速、垃圾清理、軟體公升級等綜合服務,避免因同時安裝多款軟體給電腦造成負擔,減少了因軟體衝突而導致系統崩潰的發生幾率。

4樓:堅強且傑出的小熊

不用 防毒最棒 只要你技術好 多注意點 會比用殺軟 更好 電腦更輕鬆。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5樓:壞賊子

我看到一句話,我就直接選了那個防毒軟體。

360防毒軟體前身是流氓,所以流氓對流氓,效果最好。

360防毒軟體,流氓之最。相信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防毒軟體都有自己的特點,沒有絕對好與壞,主要是看你怎麼用,會不會用,個人認為還是nod32比較好,佔資源少而且防毒乾淨。如果能在搭配乙個防火牆就更完美了 如果樓主對於這方面知識不太懂的話建議來hx95華夏!聯盟註冊個帳號多學習點電腦系統方面的知識。

7樓:網友

你好,防毒軟體功能齊全,防毒能力強,才是最好的,操作起來方便才是最好的。

推薦你使用電腦管家。

電腦管家融合了清理垃圾、電腦加速、修復漏洞、軟體管理、電腦診所等一系列輔助電腦管理功能,滿足使用者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的雙重需求。減少資源佔用。

8樓:關門閉戶

沒什麼防毒軟體最好,也沒什麼防毒軟體最垃圾,主要還是看自己的使用感受,適合自己就行了,也沒辦法說全,國外的 諾頓,卡巴都不錯,不過要付費的,國產的,我個人青睞360防毒軟體,我也在使用360防毒軟體,簡單易用,佔用系統資源少,採用四引擎防毒,防禦和防毒能力都是不錯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卡機吧的司機最好用!

10樓:快樂向前退

一直使用的是360防毒,感覺還是不錯的,查殺速度快,佔記憶體小,公升級及時,完全免費等等,而且操作簡單,採用四引擎更高效,認可度很高,周圍很多電腦都是裝的這個,更讓人放心。

11樓:coey臭彘

如果你的配置高…建議用卡巴斯基…但記憶體最好在4g…配置不行就用諾頓…360雖然免費但強殺效果不好…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12樓:熊清竹聶詞

這位朋友,負責任地告訴你,這個才是最好的:

微點主動防禦軟體。我不囉嗦,您試試它就知道了。它的05年的安裝包能夠有效防範07年的熊貓燒香,您說有多強?

安裝後你自己找些病毒執行就知道了。

哪款防毒軟體最優秀

13樓:不拘一恪

電腦的使用情況不同,配置不同,適合安裝的防毒也會有所區別,比如如果你的電腦配置較高,對電腦知識掌握較多,卡巴斯基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的電腦配置較低,對電腦知識知之甚少,那建議你安裝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防毒和防護效果也很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優秀,只有最適合,我一直用著 免費版的小紅傘,沒有問題,現在我只用comodo防火牆,近乎裸奔,好的上網習慣是最重要的。

15樓:熱心腸是好

360不錯的,一直用的這個防毒,挺不錯的防毒軟體,周圍很多機器都是裝的這個,可以放心使用。

16樓:網友

金山毒霸2011是國產免費防毒軟體中最優秀、最專業的,輕巧快速,防毒準確,修復系統,上網保護,整合多種實用工具,強烈推薦!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千秋,推薦卡巴斯基。

那種防毒軟體最好

18樓:哇嗚不呱嘰

電腦的使用情況不同,配置不同,適合安裝的防毒也會有所區別,比如如果你的電腦配置較高,對電腦知識掌握較多,卡巴斯基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的電腦配置較低,對電腦知識知之甚少,那建議你安裝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防毒和防護效果也很不錯。

19樓:肥宸

你電腦配置好的話,裝個微點主動防禦,防禦所有未知的新病毒絕對是他最強,防毒的話,隨便配合乙個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有重要資料或者玩些值錢的遊戲之類的建議你用卡巴,卡巴是世界一流的防毒軟體!但是佔電腦記憶體很大!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免費的話, 瑞星算是好點的。

、 收費的 卡巴斯基 第一、

建議可以去試用下 卡巴到底怎麼樣,花錢 很定有花錢的用途。

22樓:愛你三萬年

卡巴斯基,耗電腦,nod32小巧。

23樓:網友

免費的 就用瑞星 . 有錢另外說。

24樓:我的長征

江民防毒軟體是國內最好的防毒軟體。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要理由,還要,什麼防毒軟體最好,要理由,還要免費

你好,你可以去安裝電腦管家的!首先電腦管家支援執行的環境是 cpu 1.4g以上 記憶體 512m以上 硬碟 500m 以上可用磁碟空間 網路 56 kbps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windows 7 32位 64位 windows 8 所以配置要求不是很高的!更多問題去電...

現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目前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你可以試試360防毒軟體,360防毒是國內使用者量最大的免費防毒軟體,擁有國際反病毒引擎和雲查殺引擎外,還有主動防禦引擎以及360獨創的qvm人工智慧引擎。是國內第一款集多重防殺技術於一身的 四引擎 防毒軟體。另外360防毒佔用cpu 記憶體及硬碟儲存資源也很小。沒有最好,各有所長。個人用的是360...

最管用的防毒軟體是哪個,最好,最有效的防毒軟體是哪個。?

我只能說防毒軟體沒有乙個是可以對付所有病毒的 病毒永遠走在防毒軟體前面 你現在用的這個不行就換另一種試下吧 防毒只可減少中毒機會,不是絕對安全的,記住重要的檔案要存到移動調備備份,裝一鍵還原 先知道是不是病毒嘛。是的話,我用的360。個人認為是諾頓企業版 防毒強且免費 唯一的免費 360產品一般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