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藍屏,電腦為什麼藍屏

2023-03-12 11:45:05 字數 936 閱讀 4954

1樓:犁恬

電腦藍屏最主要就是中毒導致的,如果掃瞄沒毒的話,建議優化下電腦,清理下垃圾和惡意外掛程式等。

如果還是不行。那很可能就是記憶體的問題了。拔下擦拭下。再按上。如果還不行,試試以下方法:

如果是驅動問題,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來重新安裝,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測-安裝驅動或者在騰訊電腦管家的軟體倉庫中**驅動大師,更新電腦驅動。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倉庫- 找到所需要的軟體-**安裝-完成。

也可能cpu散熱不是很好,有時溫度過高也會引起藍屏,建議清理一下風扇塵土,以增強散熱性。同時重新裝下驅動。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超末心開

記憶體錯誤,或是cpu散熱不好。

電腦為什麼藍屏

3樓:樹下釣魚

藍屏的原因很多,系統崩潰呀,散熱不好呀都可能,如果你是新裝的系統也經常藍屏,則可能是cpu散熱不好。建議開啟機箱清理一下散熱風扇和散熱器上的積灰(膝上型電腦也是一樣)。甚至換優質散熱風扇(筆記本可加個散熱墊)

4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內部是必要的,但你要把顯示卡重新插一下,我的機器也出現那樣的問題,我把顯示卡灰塵清潔了,重新安裝了系統就沒什麼問題了,一直沒出現那樣的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大多是記憶體問題,先看看虛擬記憶體之類的設定好了嗎,藍屏的時候是什麼**,還不行的話,把記憶體拔下,搽一下金手指,在 裝上試試。

6樓:網友

玩遊戲的話出現藍屏大多是和顯示卡有關了, 藍屏的時候看看藍屏** !

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應該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主要是電腦硬體出了問題,多發為主板和記憶體,檢查一下。

軟體不穩也可能發生。

電腦藍屏為什麼呀,電腦藍屏為什麼呀!

有案例提到,出現這個提示的時候,是在聯網狀態下斷網時正常,你可以先拔掉網線,看看是否還有這樣的問題如果還出現,可以確定是病毒或者木馬軟體造成的故障請你把自己的防毒軟體病毒庫公升級到最新,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並且安裝下面的ewido木馬清除軟體,希望通過清除病毒和木馬能解決你的問題。0x0000021...

電腦藍屏問題,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

很明顯兩條記憶體不一樣的牌子。把其中乙個拔下來試試。1 顯示卡問題2 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下 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造成電腦總是藍屏 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

電腦總藍屏,電腦總藍屏為什麼

看一下你的顯示卡壞了沒,沒壞看記憶體條可能被氧化了用橡皮擦擦,再有看看硬碟是不是插嚴了。電腦總藍屏為什麼 記憶體條出問題的幾率在75 以上,25 的幾率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宕機或保護性重啟或藍屏,建議 如果能進系統就安裝魯大師檢測溫度。排除溫度過高藍屏宕機重啟的情況。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重新拔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