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為什麼電腦沒聲音怎麼辦

2023-03-12 10:30:03 字數 2829 閱讀 972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win7_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為什麼電腦沒聲音的解決辦法。

1.首先,檢查一下外部音訊裝置。通常可以使用替換法來檢測一下音訊裝置是否工作正常。

將音訊裝置連線到正常使用的電腦上,如果有聲音證明裝置工作正常。如果一時間找不到其他的電腦,我們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來完成測試。

2.在確認音訊裝置沒有問題,音量調節正常,與計算機連線正確的情況下,電腦依然沒有聲音,那麼就可以判定是電腦中系統或軟體的故障或者設定錯誤了。解決這個問題,需要用的是乙個軟體騰訊電腦管家,相信大家並不陌生。

4.待修復完成以後,久違的聲音又回來了!

3樓:lucifer丶

原因及解決方法:

1、可能是電腦的音效卡崩潰了,一般情況下重啟電腦就行。

2、使用一些檢測驅動的軟體檢視是否是驅動的問題,網上可以搜到。

3、如果發現驅動有問題,更新驅動後重啟電腦即可。

4、如果驅動本身沒問題,除錯一下電腦自帶的音訊驅動程式,一般隱藏在電腦右下角的圖示中。

4樓:網友

電腦沒有聲音的解決方案:

1、線路沒有接好,檢查下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連線上。

2、設定成靜音了。在電腦工作列最右邊有乙個喇叭,可以點進去進行設定聲音的大小或是靜音開關。

3、沒有安裝音效卡驅動。點開始/控制面板/聲音裝置,在這裡面可以看到音效卡驅動有沒有安裝,沒有就安裝上便是了。

5樓:love寒江雨雪隱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聲音、**和遊戲控制器」有無問題,即看前面有沒有出現黃色的「 」如有,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進行解決;

4、無聲音又無小喇叭時,開啟控制面板---新增與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在「附件和工具」前打對號,點選「下一步」,然後,關機重啟,系統會提示安裝新硬體,按照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win7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6樓:愛尚淘數碼

如果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呢?其實這有可能是系統聲音音訊服務未執行造成的,如何解決系統音訊服務沒有執行的問題?系統音訊服務沒有開啟怎麼辦呢?

解決方法:1、使用windows+e快捷鍵,調出資源管理器→開啟控制面板。

2、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

3、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

4、管理工具→服務。

5、依次找到windows audio服務→啟動。如果還是出錯→雙擊開啟(或點選屬性)。

6、開啟之後,點選登入→此賬戶→瀏覽。

7、然後輸入:lo再點選檢查名稱按鈕,之後會搜尋出來local service→確定→確定。然後,再去開啟windows audio聲音服務即可。

windows7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7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解決方案:

1.點選「開始」,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聲音」選項,在彈出視窗中會出現揚聲器裝置,滑鼠雙擊「揚聲器」開啟屬性視窗,保證上面的喇叭狀的按鈕為正常狀態,如圖所示:

3.檢查下win7的聲音服務是否被禁用,使用滑鼠右擊「計算機——管理——服務」,接著雙擊「windows audio」檢視聲音服務是否處於啟動狀態,如圖所示:

win7電腦為什麼沒有聲音怎麼辦

8樓:煙火燃燒黑暗

你去看一下音效卡驅動有沒有出問題,或者是平常清理一下灰,有的時候也會造成這樣。

9樓:小愛答疑

如果電腦沒有聲音,一般都是因為你的聲音沒有開啟,找到桌面的右下角,把聲音圖示再點一下就有聲音了,或者把它的音量調大,如果依舊沒有聲音,可能就是你的音效卡驅動沒有安裝正確可以用魯大師安裝音效卡驅動。

提問還不行。

顯示的擴音器未插入。

提問台式的,加了不行。

稍等一下。4、進入頁面,選擇經典模式進行操作即可。

你試一下這個就針對內部程式的問題。

可以用魯大師,然後驅動檢測,如果音效卡有問題的話,它會提示你更新。

10樓:乘欣笑練黛

樓主你好,windows

7系統呢不象xp系統一樣,畢竟xp系統已經很完善了,而且不容易出那麼多問題,windows

7的問題,感覺如果你不是用windows

7做專業的東西話還是用xp吧,windows

7再等3個月左右再用,當然了如果這個問題不能解決,我給你個專業解決windows

7問題的**,你去看看,基本都能解決,打的累死,希望給個好評呵呵!!

這個是**你去看看~!

win7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11樓:火影佐助

第三種方法,硬體檢查,電腦如果沒有聲音先檢查一下音箱的插頭是否掉落或者是插的介面對不對。

第四種方法,如果電腦右下角沒有小喇叭圖示,一般說明驅動有問題,檢查一下是否是音效卡驅動沒有裝上,檢視辦法是桌面上右擊「計算機」,選擇「裝置管理器」,如圖4所示。

在彈出的裝置管理器視窗中,檢視一下有小喇叭的地方(音效卡)是否有黃色的嘆號或問號,如果有的話說明音效卡驅動沒有裝或者是安裝有問題。如圖5所示。

12樓:琦玄若水

檢視音效卡驅動。

右鍵「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擇「裝置管理器」檢視音效卡驅動是否壞了。

13樓:女孩我是誰廣西

你試試重灌驅動看看。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顯示windows7內部版本7600此win

是不是試用版本,這個提示就是說明不是正版,如果確實有正式版權的話可以提供正版軟體給維修站處理。因為你是裝的盜版,大家也都是盜版。你去找個win7啟用工具,啟用下就行了。為什麼我的電腦上顯示windows7內部版本7600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 因為你裝的系統不是正版的!或者你沒有把win7系統...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7旗艦版sp1哪個好?sp1什

sp1是指service pack 1 意思就是服務包 也就是win7的第乙個服務包 服務包也就是補丁包 所以當然是win7 sp1好了 sp1就是指整合了自2009年win7釋出以來到2011年的所有補丁的系統 而沒有sp的是指微軟最初釋出的win7系統 沒有任何補丁的 朋友所以現在當然必須要使用...

為什麼蘋果電腦安裝了Windows7的系統,可是冒險島進不去

這和系統的關係不大 畢竟多少w7的使用者在玩冒險 我專業知識不夠不能解決 就是不知道你是在哪一步開始進不去的 win7冒險島要用管理員身份執行 我是蘋果macbook air的筆記本 裝了win7雙系統 但是從官網上 冒險島這個遊戲之後點開 5 vc庫不正常,全部裝一遍就可以了 想知道怎麼裝雙系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