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黑屏怎麼回事

2023-03-12 09:05:03 字數 1023 閱讀 988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手機所配置的cpu比較慢,以前的moto老有這種問題,不過現在好了,這沒得辦法,是手機自身的問題,當你感覺它不行的時候就慢一點,黑屏是手機宕機了又重啟。

2樓:網友

不要緊 不會危害到機子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去修理處檢查一下 不是中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與顯示屏連線的線路故障,你檢修去。

4樓:帥氣oo男人

我的手機上網的時候也是有這樣的現象,不知道是不是手機自帶的軟體問題。建議你去維護站檢查一下。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手機出現黑屏和宕機有可能是系統出現故障或者與軟體發生衝突導致的。

2、是否電池低電量導致的,如果是電池低電量的話,插上充電器,顯示充電中,過一會再開機檢視是否正常。

3、手機中病毒。中毒後有些病毒木馬會對手機系統進行修改,導致手機出故障。

4、手機硬體故障。就是手機螢幕、主機板、電池等等壞了都有可能黑屏。

螢幕故障:如果螢幕排線有問題的話也會導致手機黑屏。如果是這個原因,解決排線問題,或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電池故障:也有可能是是電池區域性短路導致手機黑屏。

主機板故障:還有就是主機板上的故障了,出現了故障,主機板壞了的話也會導致手機黑屏。

硬體問題如果是沒過保可以去售後,如果是過保了可以去附近的手機維修店看看。

6樓:雲騎士資料恢復

手機可以說已成為我們大多數人的必備生活用品,要是哪一刻手機出現毛病用不了,相信很多人都會受不了,而手機黑屏就是最為常見的毛病之一,那為什麼你的手機會黑屏呢?有沒有解決辦法?

手機突然黑屏,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嗨!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

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一般都是電壓不穩或者電池電壓低,也有一些是手機顯示屏電容有問題。這個要找專業修理師傅看看怎麼回事,是不是手機出問題了。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記憶體問題 當手機儲存的東西過多,就會大大減低手機的執行速度,當記憶體被佔用超過80 時,就會可能出現手機宕機或者黑屏的現象...

手機黑屏但來電有鈴聲怎麼回事,手機黑屏啦!有來電聲音,能接電話,就是看不到。原因

若手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手機來電黑屏說明來電時狀態功能中開啟了 啟用距離感應器 功能,將其關閉即可,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手機 設定 2 其次點選 系統應用 3 然後點選 來電時狀態 4 最後將 啟用距離感應器 功能關閉即可。手機黑屏啦!有來電聲音,能接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