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女子跳水冠軍是那個??中國的跳水冠軍有哪些?

2023-03-12 09:10:02 字數 3677 閱讀 6696

1樓:洛洛西公尺

目前,吳敏霞和何姿拿到了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的金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3公尺雙人吳敏霞 何姿 吳敏霞真的是成熟多了,老將就是不一樣啊。

3樓:陳皮葫蘆妹

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吳敏霞和何姿拿到了金牌。

4樓:小聰

跳水 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 何姿,吳敏霞

5樓:體壇雜燴

女子雙人跳板:吳敏霞 何姿。

6樓:網友

3公尺跳板 何姿,吳敏霞。

中國的跳水冠軍有哪些?

7樓:陽陽聊談生活

1、郭晶晶,2023年10月15日生於河北省保定市,前中國跳水隊運動員,世界冠軍,奧運冠軍。2023年,郭晶晶在河北保定開始了跳水訓練,2023年,郭晶晶入選國家跳水隊。

2、田亮,2023年8月27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藝人、中國國家跳水運動員、世界冠軍、奧運冠軍。2023年參加雪梨奧運會,並獲得個人第一塊奧運金牌,從此一「跳」而紅,並憑藉極具親和力的微笑和帥氣俊朗的外形成為國民心中的跳水王子。

田亮人物評價

田亮經歷了國內外無數大賽的磨練,數不清的成功和失敗的洗禮,他逐漸學會了堅強,顯現出處變不驚的大將風度與本色。從「跳水王子」到「新科藝人」,田亮經歷的不僅僅是職業上的轉變,更多地是心理層面上的調整,他渴望能走出跳水的世界,在新的領域有所作為。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跳水奧運冠軍。

2023年,周繼紅獲得女子10公尺跳台冠軍,是第一枚跳水金牌。

2023年,高敏獲得女子3公尺跳板金牌。

2023年,高敏蟬聯女子3公尺跳板金牌,伏明霞獲得女子10公尺跳台冠軍,孫淑偉獲得男子10公尺跳台冠軍。

2023年,伏明霞獲得女子3公尺跳板和女子10公尺跳台金牌,熊倪獲得男子3公尺跳板金牌。

2023年,伏明霞獲得女子3公尺跳板金牌,熊倪獲得男子3公尺跳板金牌,田亮獲得男子10公尺跳台金牌,李娜/桑雪獲得女子雙人10公尺跳台冠軍,熊倪/肖海亮獲得男子雙人3公尺板金牌。

2023年,郭晶晶獲得女子3公尺跳板金牌,彭勃獲得男子3公尺跳板金牌,胡佳獲得男子10公尺跳台金牌,郭晶晶/吳敏霞獲得女子雙人3公尺板金牌,勞力詩/李婷獲得女子雙人10公尺臺金牌,田亮/梁景輝獲得男子雙人10公尺臺金牌。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8月10日 周繼紅 跳水女子跳台 - 分。

2023年09月18日 許艷梅 跳水女子跳台 - 分。

2023年09月25日 高敏 跳水女子跳板 - 分。

2023年07月27日 伏明霞 跳水女子10公尺跳台 - 分。

2023年08月03日 高敏 跳水女子跳板 - 分。

2023年08月04日 孫淑偉 跳水男子跳台 - 分。

2023年07月27日 伏明霞 跳水女子10公尺跳台 - 分。

2023年07月29日 熊倪 跳水男子跳板 - 分。

2023年09月28日 李娜/桑雪 跳水女子跳台雙人 - 分。

2023年09月28日 伏明霞 跳水女子跳板 - 分。

2023年09月30日 田亮 跳水男子跳台 - 分。

2023年08月14日 郭晶晶/吳敏霞 跳水女子跳板雙人 - 分。

2023年08月14日 田亮/楊景輝 跳水男子跳台雙人 - 分。

2023年08月16日 勞麗詩/李婷 跳水女子跳台雙人 - 分。

2023年08月24日 彭勃 男子跳水3公尺板。

2023年08月26日 郭晶晶 女子跳水3公尺板。

2023年08月28日 男子跳水十公尺臺 胡佳。

自2023年奧運會以來,所有的中國跳水金牌得主。

2023年奧運會跳水冠軍分別有哪些

10樓:小風愛廚房

2023年奧運會跳水冠軍分別為:男子雙人10公尺跳台——林躍、陳艾森。

女子雙人10公尺跳台——劉蕙瑕,陳若琳。

男子雙人3公尺跳板——勞夫,梅爾斯。

女子雙人10公尺跳台——劉蕙瑕,陳若琳。

硬體要求比賽場地:跳水池面積為25公尺×25公尺,池深為公尺。

跳台:跳台跳水在離水面10公尺高的堅硬無彈性的平台上進行。10公尺跳台按國際泳聯規定,應最少長6公尺、寬3公尺,並於表面覆蓋防滑材料。

跳板:跳板跳水在一條離水面3公尺高的有彈性的板上進行。3公尺跳板按國際泳聯規定,跳板應最少長公尺、寬公尺,並於表面覆蓋防滑材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雙人10公尺跳台,林躍、陳艾森。

女子雙人10公尺跳台,劉蕙瑕,陳若琳。

男子雙人3公尺跳板,勞夫,梅爾斯。

女子雙人10公尺跳台,劉蕙瑕,陳若琳。

跳水冠軍女有哪些人

中國女子跳水隊的歷屆冠軍

1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2023年,高敏蟬聯女子3公尺跳板金牌,伏明霞獲得女子10公尺跳台冠軍。

高敏是我國首位奧運跳板跳水金牌獲得者,職業生涯共贏得了70多個冠軍,在亞運會、世界盃、世錦賽和奧運會更是創造了7年全勝的記錄。

2023年,伏明霞獲得女子3公尺跳板和女子10公尺跳台金牌。

2023年,伏明霞獲得女子3公尺跳板金牌,李娜/桑雪獲得女子雙人10公尺跳台冠軍。

伏明霞年僅14歲就成為了奧運史上最年輕的冠軍,被載入金氏世界紀錄。同時,這位板台雙冠王還是我國奧運史上首位三連冠運動員。

2023年,郭晶晶獲得女子3公尺跳板金牌,郭晶晶/吳敏霞獲得女子雙人3公尺板金牌,勞力詩/李婷獲得女子雙人10公尺臺金牌。

2023年,郭晶晶/吳敏霞獲得女子雙人3公尺板金牌。

郭晶晶於2023年進入國家跳水隊,2023年正式退役。她共收穫了包括世界盃、奧運會、世錦賽和亞運會等在內的31個世界冠軍,是世錦賽史上唯一的五連冠得主。

吳敏霞在2023年入選國家跳水隊,一直被認為是郭晶晶之後的我國跳水隊的又一位領軍人物。2023年,她收穫了個人的第五枚奧運金牌,與鄒凱並列我國奧運史上奪金最多的運動員。自此,她的奧運獎牌總數達到7枚(5金1銀1銅),成為我國奧運史上第一人。

2023年,中國小將王鑫/陳若琳獲得的北京奧運會女雙10公尺跳台金牌,是奧運會歷史上第100枚跳水比賽的金牌。

陳若琳於2023年12歲時就入選夢之隊,因頸椎傷而宣布退役。她是我國第一位在奧運會、世錦賽和世界盃10公尺跳台單人和雙人全部奪冠,並實現大滿貫的跳水運動員。隨著2023年倫敦奧運會成功贏得10公尺跳台單人和雙人冠軍,她以四枚金牌與伏明霞、郭晶晶及吳敏霞並列我國跳水隊金牌榜榜首。

跳水奧運會冠軍陳艾森為什麼有著極高的關注度?

因為陳艾森是乙個。為國爭光的人,他獲得了奧運會冠軍後,本來就有許多的關注度。其實他本人長得也是十分的帥。所以說它就會有更高的關注度。並且他也可能是我們國家跳水的未來。任勞任怨,不張揚,不狂妄,尤其是在東京奧運會上的表現出的協作寬容,令人敬佩。希望在巴黎奧運動會再度見到陳艾森奪牌!因為陳艾森跳水水平世...

青島奧運會冠軍是誰,第乙個青島奧運會冠軍是誰?

姓名 張娟娟 性別 女 籍貫 山東青島萊西市 教育 中國海洋大學2004級體育訓練專業 生日 1981.1.2 身高 1.69公尺 體重 63公斤 專案 射箭 1995年7月11日在青島市體育運動學校開始接觸射箭,教練曲月鐸 1996年9月進入山東省射箭隊,教練王國 2001年進入國家隊。在2001...

現代奧運會第一位冠軍,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誰?

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誰?許海峰。許海峰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上奪得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金得主,同時也是中國首位奧運冠軍,實現了中國奧運會歷史上金牌 零 的突破。中國第一位奧運冠軍是許海峰。許海峰1957年8月1日生於福建漳州,安徽馬鞍山市和縣人,中國男子射擊隊運動員,奧運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