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電池是有電的,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7:15:58 字數 1735 閱讀 957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手機如果黑屏或無法開機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果強行啟動手機一點反應都沒有的話,有可能是蘋果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電池是有電的,是怎麼回事?

2樓:億邦通科技

第一種,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

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

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

需要去送往蘋果售後中心去維修,

3樓:廣東果修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如果黑屏或無法開機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果強行啟動手機一點反應都沒有的話,有可能是蘋果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5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閃屏、花屏、白屏、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6樓:平原風箏

一、蘋果手機

突然黑屏原因可能是:

1、可能是因為手機宕機了;

2、可能是手機螢幕壞了;

3、有可能是硬體壞了;

4、可能是軟體發生故障導致。

二、解決方法

1、將手機重新啟動。在iphone手機中同時按"電源鍵+home鍵"一起按15秒,然後都放開,再按電源鍵3秒試試。通過此方法可以檢測手機黑屏的原因是否是「手機宕機、軟體發生故障」。

2、如果手機重啟後,手機螢幕依舊是黑屏不能夠使用,基本可以排除「手機宕機、軟體發生故障」的故障原因了,即手機是螢幕損壞或者是硬體損壞,這種情況下,我們個人是不能進行修理,需要到蘋果售後服務維修點進行修理。

7樓:

1到了自動鎖屏時間了。

2內部排線接觸不好。

3螢幕本身出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同樣問題,手機在12%電量的時候如果使用手機就熄火,有時候不是12%也熄火,一連線電源充電電量又回來了。可能是:1.

電池排線鬆動,重新上過壓緊就好了;2.主機板問題,我的那個是主機板問題,現在已經成磚頭了,導火索是公升級8.1.

2。建議早維修且不要隨便公升級韌體。

蘋果手機有電怎麼突然宕機了,是怎麼回事

你關機鍵和圓的那個鍵一起按20秒,重啟後就好了,意外宕機,正常的。可能原因 蘋果手機電量太低就無法正常開機使用了,能夠開機也要充電半小時以上。周圍的環境溫度過低導致手機的系統無法正常執行。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系統出現相容性問題,而引起蘋果手機自動關機。如果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充電電壓和充電電流控制的不...

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一般都是電壓不穩或者電池電壓低,也有一些是手機顯示屏電容有問題。這個要找專業修理師傅看看怎麼回事,是不是手機出問題了。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記憶體問題 當手機儲存的東西過多,就會大大減低手機的執行速度,當記憶體被佔用超過80 時,就會可能出現手機宕機或者黑屏的現象...

蘋果手機突然很卡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突然變黃怎麼回事

1 蘋果手機反應慢,卡其實主要原因可能是由於蘋果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的,一般的話,只需雙擊home鍵關閉掉後台所有的執行應用,就可以使您的蘋果手機變得流暢起來。4 定期重啟一下手機,蘋果手機如果長時間沒有關機,在手機裡面一些執行硬體沒有得到休息,系統就會出現執行變慢變卡的情況,所以我們不要很長時間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