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可以開機但是是黑屏是怎麼回事?

2023-01-09 00:55:02 字數 852 閱讀 4848

1樓:磨棠澹臺博超

下面是幾個網友給出的妙招,大家如果遇到手機進水黑屏這種情況的話不妨去試試。

方法一:用吹風筒吹乾。

我手機掉進廁所我都照撈上來,拿上來一看也是黑屏,畢竟是從廁所撈上來的,於是我又用水去沖洗它。然後卸下電池。卡和記憶體卡,用餐紙吸乾水,然後甩一下手機,盡量把水甩出來。

然後我就用吹風機吹我的手機,冷風熱風交替吹,過不久,,手機螢幕就有一層霧。吹了好久,那還有一層水霧,我試著安上電池開機。哇!

得了但是那開機的**卡卡的,我又把電池卸下來繼續吹,過幾天那聲音就好了,一切都正常。

拿去修的話,人家也是把手機吹乾開得了機就得了,那還不如自己在家吹,又省錢又積累經驗。

要說這位網友真是大神吶,不過運氣也夠好哦!

方法二:不要按任何按鍵,以免水滲入電路板。

使其短路通常自然晾乾裡面的水分,要乙個星期,如果說已經按了開機還是黑屏,那麼就說明電路板已經燒了。如果手機是諾基亞或者索愛之類的品牌手機,去維修部換個電路板要600以上並且,即使換了手機效能也大不如以前。建議把手機帶去維修部讓專業人士看看。

總之如果在進水後出現黑屏這種情況的話,不是液晶燒了就是排線燒了,換掉就好了。自己最好別動,如果液晶屏沒壞,自己撬壞了,就得不償失了。找修理的人換吧,排線一般賣40到50,液晶屏能貴一點,50到100,根據手機屏的大小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以華為手機為例, 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手機進水後黑屏怎麼辦 手機進水了,螢幕黑屏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進液的處理方法如下 1 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2 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盡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 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3 請勿嘗試充電 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將螢...

手機剛才進水了,立即開機。現在是開機是綠的,還出現了安卓的機械人,電話也打不通。建不建議去修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psp能開機,但是是黑屏,綠燈還是在閃

先確定是不是螢幕的問題。如果螢幕沒問題 就是系統的原因了。去電玩店花20元 從新刷機就可以。放心 能用的 機器是完美破解的 系統出任何問題 神電 神棒一刷就ok別讓電玩店訛你的錢昂 你就說神電刷機 20元就ok 你記憶棒出問題就打不開機器,要不然就是刷機刷壞了。psp無法開機 綠燈一直是亮的但是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