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一竅不通怎麼學?從什麼開始?

2023-03-12 09:00:03 字數 2415 閱讀 7476

1樓:阿卡索外教網

零基礎學英語要知道,單詞是自學英語的基礎,可以選擇讀一些英語課文或者范文,或者是參加英語活動(如:英語角),零基礎學員的話則最好選擇報班學習。

自學英語會比較困難,費時間,高效的可以報個班,阿卡索外教網這家機構,外教一對一授課,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課均不到20元,現在分享他們的試聽課給大家,免費領取試聽課位址:點選藍字免費領取,歐美外教試課:【免費領取,外教一對一精品課程。

阿卡索外教網可以讓國內的英語學習者直接與一線口語教員無縫接觸,學習原汁原味的地道英語。外教老師水平都還不錯,哪怕說錯了或者表達的不是很地道他們都能立刻給你糾正過來,發音也都挺好的,價效比也高,課價不超過20元。

還有其他什麼學習問題,可以搜「阿卡索vivi老師」為您分析解答。

2樓:張中擴

1、堅持開口說英語。說英語不僅能夠提高自己的口語水平,同時,聽力水平也能得、到很大的提高,畢竟在語言學習中聽說一體。而且,一口流利的發音能夠幫自己建立學習英語的自信心。

2、堅持記單詞。大家都知道英語的句子是有乙個個單詞組成的,因此,單詞的學習是英語學習的基礎,記好了單詞,了解單詞的具體的意義,不僅對閱讀有幫助,而且還能使用更加高階更加地道的英語進行寫作。只有學習記憶單詞,才能夠將寫作和閱讀都把握住。

3、最後,大家可以通過**外國的電影電視劇集培養自己對英語的興趣。當然看英語電影不僅僅是為了培養興趣,更重要的是記住一些地道的英語表達,使自己的英語水平更上一層樓。好記憶不如爛筆頭,要做筆記,更要時常複習。

英語一竅不通從**開始學?

3樓:帳號已登出

學習英語:1、從最基礎的26個字母學起,做到會讀會認會寫。

2、26個字母熟悉後,可以開始學習音標。

3、音標學會後可以開始學習和記憶單詞。

4、單詞達到一定量後,可以開始學習語法。

5、學習不要停下來,做到每天學習。

英語的學習在於長期的積累和運用,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多關注一些和英語相關的歌曲和電影來提高學習興趣。

英語在語法

時或時態表示行為發生的時間和說話時的關係。一般分為過去式、現在式、將來式,通常也有與表示動作進行或終止的進行式和完成式等體貌一起相連用的情況。

時態連同語氣、語態、體貌和人稱為動詞形式至少可能能夠表現出的5種語法特性。有些語言,沒有時態的使用,如分析語的中文,但必要時,仍有時間副詞的輔助。也有些語言,如日文,形容詞的詞形變化能表達出時間上的資訊,有著類似動詞的時態性質。

還有些語言,如俄文,乙個單詞就能表現出時態和體貌。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英語。

英語一竅不通從**開始學

英語一竅不通從**開始學

英語一竅不通從**開始學

英語一竅不通怎麼開始學

4樓:懂視生活

1、英語一竅不通也沒有關係,那就從最簡單的字母和音標開始學起,26個英文本母和48個國際音標學會了以後,再學單詞就都認識了。簡單的單詞需要背誦下來,另外可以找一本好的教材,然後把每課課文逐一背熟。這不是強人所難,因為背課文是學英語最快捷有效的方法,尤其是對沒有英語基礎的人很有效,能培養英語語感。

2、英語除了背簡單的課文以外,還需要學習一些簡單的英語語法,理解英語思維方式,看外國人是怎麼說話的,跟中國語言方式有什麼不同之處,然後對照進行學習。

3、沒有基礎也不要擔心,只要踏踏實實去學,每天學一點,就會慢慢開竅。英語學習要敢說,那樣才能發現錯誤並不斷改正,最終說的一口流利的英語。英語不建議乙個人去死學死背單詞,那樣根本學不好,只有找到夥伴跟自己一起學英語、大家一塊說英語、一起交流,才能快速提高英語水平和能力。

4、英語學習最好要培養興趣或者有英語學習動力,知道自己為什麼學英語,有乙個目標,或者是出國留學,或者是為了考試及工作需要,這樣才能對自己有更大的激勵,否則很容易半途而廢,心血來潮學幾天就放棄了。學英語是乙個長期的過程,短期根本學不好,所以英語差要麼堅持到底,要麼趁早放棄,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反而耽誤時間。

英語一竅不通從**開始學 英語一竅不通怎麼開始學

對電腦一竅不通怎麼辦,我對電腦一竅不通怎樣學習電腦,謝謝!

只要歲數不大,能看懂中文,一般的常識比較容易學,再沒有比電腦更好學的了。多用用,多學學,熟練就好了,畢竟熟能生巧。我對電腦一竅不通怎樣學習電腦,謝謝!你想學的是哪方面啊,是使用還是編碼,針對要學的東西制定相關的政策 bios 副檔名 dos命令 登錄檔 各種右鍵選項 我是弄壞電腦後學會的一些知識 對...

我對愛情一竅不通,對感情,對談戀愛一竅不通的我怎麼追求女孩?

對你沒感覺,堅持幾年,要是在一起了,說不定又不是你想的那樣,若只是想談戀愛,要堅持就堅持唄。不可能,你也知道她對你只是感謝,感激,而不是感情,更不是愛情,兄弟放棄吧,感情不是勉強就能來的 好吧 你唄間接性拒絕了 好難的樣子。對感情,對談戀愛一竅不通的我怎麼追求女孩?雙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書...

想學英語怎麼入門呢?一竅不通!能成嗎

可以根bai據自己的學習方du式掌握 第一 最主zhi要一點是敢於dao 開口說英語,不版要怕權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第二 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第三 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